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3筆

  • 挖啊挖啊挖!嬤存摺藏垃圾桶被媳婦扔了 全家翻遍垃圾場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新北市瑞芳區一名阿嬤平時習慣將存摺藏在垃圾桶裡,結果16日媳婦突然幫忙倒垃圾,竟將存摺也一起扔了,阿嬤得知後驚慌失措,家人趕緊聯繫清潔隊,並趕到八分寮垃圾場「挖啊挖啊挖」,還好順利找回存摺。
    2023/05/18 15:26
  • 阿嬤「存摺」藏垃圾桶被丟了!大夥們翻遍垃圾場 結局曝光

    新北市瑞芳一名婦人,習慣將自己重要物品藏於垃圾桶內,結過媳婦回家幫忙整理打掃時,一併將婦人的存摺連同垃圾一同丟棄,婦人得知後心急如焚,最後聯繫清潔隊後,一群人在垃圾場內返天腹地的找尋,終於將婦人的存摺找到了。
    2023/05/18 15:19
  • 偷菸「一條不留」 倒出垃圾拆塑膠袋打包

    苗栗竹南一家檳榔攤,半夜遭小偷入侵,他鑽著廁所屋頂縫隙進去,翻箱倒櫃,偷走現金和庫存香菸,還翻出垃圾桶的塑膠袋打包,偷了兩大袋,開大門離開。
    2023/05/17 13:39
  • 垃圾桶當自家!婦丟「2包垃圾加回收」 民眾:常塞滿

    人行道上的垃圾桶,常會設在公車站牌、捷運站出口附近,或是人多的地方,但這是方便行人臨時有垃圾要丟,卻有民眾把家裡的垃圾也拿出來丟,有民眾拍到,一名婦人直接拿著2袋垃圾、以及回收物品,放置在公用垃圾箱旁,台北市環保局指出,稽查違規者,最高可開罰6千元。
    2023/05/06 19:42
  • 垃圾海撈針!靠「震動聲」找手機 熱心警協尋

    澎湖有名王姓女子,上班期間把手機放在櫃台上,疑似沒注意到,掉進去垃圾桶裡,到下班時間才驚覺,手機竟然不見,裏頭有很珍貴的資料,不能遺失趕緊報警,原本以為是被偷了,後來透過老公手機裡的親屬定位,發現手機跟著垃圾到了垃圾掩埋場去,和員警徒手翻找垃圾,靠著「震動聲」找出來。
    2023/05/04 13:09
  • 好萊塢金髮辣模淪街友! 「翻垃圾桶找食物」慘況流出

    女星蘿妮威莉森身材火辣、長相十分豔麗,過往曾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泳裝模特兒,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曾與男星傑瑞米傑克遜相戀結婚,不過婚後卻遭到對方家暴還染上毒癮,之後精神狀況不佳,2人2014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但似乎求職不順,後來被發現變成街友,不僅衣著襤褸,還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與過去光鮮亮麗的模樣相差甚遠。
    2023/04/30 19:02
  • 裝沒事! 4男「載滿車垃圾亂丟」疑共乘族

    宜蘭頭城國五紀念公園附近的民宅,屋主本來就有架設電眼,一年前發現,常常有人亂丟垃圾,調出監視器找出4名凶手,他們疑似為共乘通勤族,在這裡集合一起搭車北上,卻是在出發前,把水溝當成自家垃圾桶,天天來亂丟。
    2023/04/25 14:18
  • 獨/民眾垃圾桶封印2米巨蛇 求救捕蛇人「光速掐」整條抽出

    近期天氣炎熱爬蟲類活動頻繁,一條2米長的南蛇昨(23)日下午竄入台南某民宅,被民眾合力趕入垃圾桶,但民眾把蛇困住,卻不知如何處理,還一度打到海巡署求助,最後轉報給土城派出所由蔡姓員警到場協助,蔡員除了打給農業局,也請有捕蛇經驗的友人到場,捕蛇人抓準其習性,開桶蓋的瞬間一把大蛇掐住,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2023/04/24 10:27
  • 北市拚AI! 蔣萬安擬把ChatGPT導入市政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要求研議ChatGPT,運用在市政治理的可行性,但議員擔憂恐有資安問題,針對蔣萬安話題性政見,包括增設垃圾桶、以及大巨蛋能否如期在年底營運,實測ChatGPT也都給了答案,來聽聽看AI的想法。
    2023/04/23 20:13
  • 噁!高雄豆花攤「重複使用免洗杯」 衛生局勒令停業

    高雄市忠孝夜市一家豆花攤被爆將客人使用過的免洗塑膠杯沖洗後又重複使用,還用抹布擦乾杯子;市府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作業區垃圾桶未加蓋、食材未覆蓋等缺失,已先要求業者停業。
    2023/04/20 23:07
  • 女移工產子欲「棄嬰」! 同事制止救小生命

    澎湖一間養護中心的印尼籍移工,被工作人員發現,抱著一袋可疑物品,打算要拿去垃圾桶丟棄,上前關心之後,居然發現裡面是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趕緊通知護理師處置,並且叫救護車送往醫院,初步觀察,小嬰兒身上有外傷.甚至還有骨折情況。
    2023/04/14 21:36
  • 人氣女神現蹤街頭!「蹲垃圾桶邊」滑手機 真實模樣全被拍

    中國大陸女星虞書欣因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最終獲得第二名的成績,自此打開知名度,隨後陸續接演多部電視劇,2022年以飾演《蒼蘭訣》中的小蘭花一角獲得廣泛關注,人氣大漲,近期她剛完成郭敬明執導的《雲之羽》拍攝,出國旅遊放鬆,蹲在垃圾桶旁邊滑手機的一幕被粉絲捕捉,讓粉絲直呼「超親民」。
    2023/04/13 19:35
  • 吸到ㄎ一ㄤ掉!男混毒2天沒睡 累到街上爆哭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跑到街上爆哭,民眾報警處理,員警到場這名男子說要帶警察回他家,他這一路都哭哭啼啼的,回到住處他拿出垃圾桶,不打自招說有吸食器也有白粉,原來這名男子混吸安非他命跟海洛因,亢奮到兩天都沒睡覺,結果身體受不了折磨讓他很崩潰,在路上懺悔爆哭,拜託警察送他去勒戒。
    2023/04/13 13:27
  • 這什麼?「宗教物品」被放踏墊 移走遭歸位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機車踏墊被人擺放一袋宗教物品,他把東西移開後,隔天又被放回踏墊上,讓他急忙報案,為此有佛具店業者指出,這組祭拜用品是西方三聖,可能是其他人家裡不拜了,又不敢丟垃圾桶,才會擺在其他人車上。
    2023/04/10 13:15
  •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2023/04/01 19:12
  • 柯文哲吐白綠分手關鍵 轟民進黨利用:奪權後就把我幹掉

    台灣民眾黨昨(31)日在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上傳了黨主席柯文哲27日的演講片段,其中提到民進黨在2016年大選後,達到政治目的就過河拆橋、把他幹掉。而他今(1)日南下出席活動,再被問到此問題,也不滿反問記者「不是嗎?」更再次砲轟民進黨「選完就把我丟到垃圾桶」。
    2023/04/01 15:47
  • 周玉蔻日本行突遇意外!驚曝「冷到齒顫手抖」:差點落淚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各國邊境開放,不少台灣人也會趁此機會出國遊玩。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上個週末前往日本旅遊時,卻發生了一起突發事件,令她焦急地在新幹線車站月台上四處求救,一度「齒顫手抖」,眼淚甚至差點奪眶而出。
    2023/03/26 15:28
  • 噁爆!黃子佼搭高鐵 廁所驚見1物「用過丟洗手槽」無言…

    人有三急,為了方便民眾,台灣幾乎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停靠站,像是捷運、客運、火車站等,又或者是車上都設有公共廁所,供民眾使用,不過藝人黃子佼今(24)日搭高鐵到台南時,發現廁所裡居然有民眾將使用過的拋棄式隱形眼鏡丟在洗手槽,讓他相當傻眼,直呼「垃圾桶就在下面!」。
    2023/03/24 19:27
  • 動物園垃圾桶竟撿到珍稀小白虎 獸醫搶救曝「殘忍內幕」

    許多野生動物因氣候變遷與人類活動瀕臨絕種,猖獗的動物交易更讓牠們面臨生存危機;日前希臘雅典(Athens)一家動物園的清潔工撿到一隻白虎(white tiger)寶寶,發現牠被棄置在垃圾桶內奄奄一息,儘管獸醫團隊緊急救治,目前仍未知是否能存活,據信應該是野生動物交易的受害者。
    2023/03/19 12:51
  • 南韓仁川機場垃圾桶又發現1枚子彈! 疑為美軍步槍用彈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上周曾在準備起飛的班機上,於座椅下方發現2顆子彈,昨(16日)下午又在機場的出境大廳發現1枚子彈,經分析後,發現其疑似是美軍用的步槍子彈,引發外界關注。
    2023/03/17 15:31
  • 以為沒中!22歲男刮刮樂丟垃圾桶再看1眼 爽抱走154萬元

    差點和財神擦肩而過!美國發生1起幸運事件,1對夫妻在超商買東西時,順道前往附近的彩券行購買刮刮樂,當男方正納悶手氣似乎跟以往一樣不好時,他決定丟掉之前重新檢查刮完的所有彩券。令人震驚的是,該名男子真的中了大獎,和妻子開心抱走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
    2023/03/08 14:41
  • 刮刮樂沒中亂丟!她倒垃圾「多看一眼」 竟爽抱回3千萬

    威力彩在連續13槓後,前(6)天終於有2名幸運兒中頭獎,將平分高達11.5億元新台幣的獎金。不過,國外就有1名30歲的婦女,一直保有買彩券的習慣,並在某天買了一款新推出的刮刮樂。然而,就在她刮完以為沒中獎、把彩券扔進垃圾桶的隔天,她才發現自己其實中了100萬美元(約為3000萬元新台幣)的大獎。
    2023/03/08 05:25
  • 打食品通膨!法國「凍漲」三個月 大罷工又蠢動

    對抗食品通膨危機,歐美都有動作,上星期,美國政府宣布三項新的合作案,一方面強化烏克蘭的農業生產,另一方面協助農作物供應全球;而在法國,當局則和家樂福等主要連鎖超市達成協議,要對一系列民生物資「凍漲」,法國財長表示,這波折扣將讓零售商付出「上億歐元」的成本;與此同時,法國又有一場大罷工在這星期登場,預計將無期限癱瘓全國經濟!
    2023/03/07 19:57
  • 金錢豹搭回家質疑繞路 醉男持垃圾桶怒砸小黃

    台中一名金錢豹上班的男子,凌晨四點下班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時,因為車資跟平常不一樣,質疑司機繞路,不但對司機破口大罵,甚至還拿垃圾桶砸車,甚至徒手打爆後照鏡,最後警方獲報到場時,雖然雙方都已經沒有發生衝突,但不只司機告這名男子,砸車的男子,也反告司機恐嚇。
    2023/03/06 14:07
  • 公德心在哪?家用垃圾丟路邊 增設垃圾桶恐更嚴重

    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增設垃圾桶,這個議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前後兩任市長團隊,隔空交火,市長蔣萬安引述民調,有超過七成的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將透過專業評估來增加數量,反對的人則認為,這可能會讓沒公德心的人,把街道當成自家後院垃圾場。
    2023/02/0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