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2筆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遊日被委託代購!母閨密嫌貴、沒買齊 他氣炸「全丟垃圾桶」

    不少人出國時,都會被親友委託「代購」,但這看似簡單的請求,卻有可能帶給當事人困擾。一名人夫近日就上網吐苦水,透露上(12)月底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旅行,媽媽的閨密卻列了一長串清單要求幫忙代買,且過程中還不時追加。直到回國後雙方點交,她竟因有東西沒買到不滿抱怨,讓原PO當場氣炸,「我直接東西全部拿走,寧可丟垃圾桶也不要給妳這個海灘用!」
    2024/01/10 16:51
  •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2024/01/07 17:09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習近平著作全被丟!堆滿垃圾桶等回收 陸網:擦屁股都嫌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出版不少著作,甚至以外文出版,談論「治國理政」,最有名莫過於一本命名為《習主席語錄》的話本。然而,大陸校園日前卻發生驚人一幕,一堆習近平著作竟被丟在垃圾桶旁,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06 20:37
  • 毛衣縮水先別急著丟!專家授5小物、4步驟可輕鬆還原

    不慎將挚爱的針織衫或毛衣扔進洗衣機,結果衣服變形或縮水,這種尷尬狀況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專家提醒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救回心愛的衣服,不用心碎地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2024/01/06 16:17
  • 進「排風機房」清潔 婦袖子遭捲入窒息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大樓清潔婦人當天早上到排風機房整理垃圾桶,卻因為排風機每天八點會定時啟動,導致當下衣服的袖子被捲進去,人被越捲越緊,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窒息身亡,對此勞檢處將針對物業公司開罰,最高達30萬元。
    2024/01/03 14:46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享受美食不該有罪惡感 歐洲推無壓力低碳飲食

    飲食也在力拚永續,但現在不只有清淡的素食一種選擇,英國出現沒有垃圾桶的餐廳,不只是蔬果皮還有蝦蟹殼都能重新入菜,就連食品包裝還有容器都能成為餐廳裡的裝潢。餐廳主廚要用行動來證明,就算是環保飲食也可以兼顧精緻還有美味,吃大餐也不用擔心會製造大量碳足跡。
    2023/12/26 14:03
  • 你不能不知!暖暖包別急著丟 超實用「4隱藏用途」曝光

    氣溫驟降,入冬首波寒流逐漸南下,明(21)日晚間至週五(22)清晨將迎來最低溫。不少民眾已準備好各種招數抗寒,冬天必備暖暖包更是幾乎人手一個;大家用完暖暖包通常都會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暖暖包其實含有1種成分,具有除臭、防潮等功能,可放在衣櫃、鞋櫃等地方再利用。
    2023/12/20 15:42
  • 四星級飯店垃圾桶驚見「老鼠」 全家崩潰:無法換房

    住飯店發現老鼠真崩潰!最近就有名女子表示,全家人到四星級飯店住宿,一入住卻驚見垃圾桶有一隻小老鼠,打給房務人員派人清理,對方僅是將垃圾桶裡的小老鼠放生,並無安排換房等處理,隔天一早才有主管來表達歉意,並給了補償。
    2023/12/18 11:45
  • 紐約妙齡女參加派對失蹤!尋獲時詭異陳屍大樓垃圾桶 最後影像曝

    美國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近日赴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參加工作派對後,被監視器拍到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接著就離奇失蹤,1日被發現陳屍一棟豪華大樓的垃圾桶中。紐約市警局(NYPD)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後釐清。
    2023/12/03 17:23
  • 涉洩密以國 2巴勒斯坦男被槍殺「吊屍電塔」示眾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武裝分子23日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難民營槍殺2名據稱與以色列合作者,他們被控提供情報,助以國安全部隊在11月6日一次大規模襲擊中擊殺6人。網路流傳的影像顯示,洩密者血跡斑斑的遺體被拖行遊街示眾,最後慘被扔進垃圾桶。
    2023/11/26 15:22
  • 宿舍突冒煙!台南某科大半夜火警 竟是有人「女廁偷抽菸」惹禍

    台南某科大宿舍今(24)日凌晨1時34分傳出火警,消防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出動出動仁德、崇善、後甲、文賢、歸仁分隊、歸仁中隊及第五大隊到場灌救,校方也緊急疏散住宿學生,經消防人員查看燃燒點在廁所,仔細搜尋確認有燃燒物在垃圾桶內,疑似有學生在女廁內抽菸引起,所幸未釀任何人員傷亡。
    2023/11/24 10:12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不是洗碗機! 內行激推廚房「1神物」必買:超級方便

    現今科技發達,市面上的智慧型家電也日新月異,不少商家發明了許多新形家電,讓消費者更加的便利。對此,就有網友看到廣告說小廚餘機的功能,標榜能讓廚餘不會臭、不生蟲、且不管多硬都可以分解掉,網路上有許多推崇廚餘機的文章,但沒用過的他質疑「是不是智商稅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0:57
  • 垃圾桶1張衛生紙!尪秒抓包「人妻劈腿」 小王玩遍全家

    根本名偵探柯南上身!高雄楊姓人夫一直以為自己婚姻幸福,怎料有天突然發現垃圾桶不對勁,仔細一看桶中衛生紙,瞬間抓到妻子外遇,帶小王回家玩遍,憤而提告並求償50萬。
    2023/10/31 14:43
  • 陸客來台曝真實感受! 「2常見現象」難理解:超不方便

    疫情後國門開放,不少人喜歡到台灣旅遊,近日有一名大陸部落客發文,分享來台旅遊的心得,直呼與自己想象中的樣子截然不同,其中街道1個常見現象,讓她直言非常不方便「值得詬病」。
    2023/10/27 16:49
  • 傻傻分不清!到底是「水桶」還是「安全帽」?

    昨天16號上午,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雙載的機車,後座的乘客竟然頭戴了一個大型的「橘色垃圾桶」,畫面上傳至網路社群後,引發熱議,民眾紛紛表示,這是新式安全帽?還是最新的載運垃圾桶的方法?不過這個舉動卻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可罰300至600元。
    2023/10/17 12:23
  • 基隆某國小16學童疑食物中毒 當日營養午餐菜單曝光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多達16名學童出現肚子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目前仍有2人留院觀察。今(14)日基隆市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已派員前往該國小,確認校內廚房為自行設立,但餐車不乾淨、垃圾桶也未加蓋,有多項缺失,另外昨(13)日學童們的營養午餐菜單也跟著曝光!衛生局人員已先行採集檢體送驗,後續將釐清是否食物有致病菌。
    2023/10/14 18:09
  • 設計太天才!公廁常見垃圾桶超難用 他曾「摸到屎」衰爆

    為了讓民眾更便利,許多公廁或景點都會設有垃圾桶,而近期有網友忍不住發聲,指這種「旋轉門式的垃圾桶」非常麻煩,在外面雖然很常見,但每次丟衛生紙都不知道要怎麼丟,怒斥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的,「直接用手把蓋子掀開可能會摸到別人的排泄物」,此文一出引起一票網友共鳴。
    2023/10/11 14:33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美網/爭冠失利太沮喪?新任球后「怒砸球拍丟垃圾桶」畫面曝

    今年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女單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確定登上球后寶座,不過她在美網決賽輸給地主選手高夫(Coco Gauff)、無緣雙喜臨門,莎芭蓮卡賽後回到休息室才將情緒釋放、猛砸球拍,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