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坎坷 結果共364筆

  • 【今日熱搜】關繼威/宋楚瑜/植樹節/荷蘭義大利/勇士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12:43
  • 奧斯卡95/曾無戲可拍丟健保! 關繼威拿小金人翻轉命運

    51歲的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
    2023/03/13 09:02
  • 日本的太空夢 H3火箭升空失敗.啟動自毀

    日本角逐商業太空競賽,斥資超過2千億日圓,耗時9年開發國產H3火箭,強調造價便宜、載運量更多,但發射過程崎嶇坎坷。2月的首次發射,因訊號錯亂,取消任務。週二(7號)再次挑戰,雖然順利升空,但第二引擎無法點燃,只能下達自毀指令,宣告發射失敗。
    2023/03/08 19:56
  • 「本土劇林志玲」變花癡!滿臉飢渴「色摸男演員胸肌」

    女星王晴外型甜美,有「本土劇林志玲」稱號,她最近回歸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角色「曾愛妮」是個典型的熱情台妹,個性有些三八,但感情路走得相當坎坷,所愛的男人永遠愛的是別人,結果年紀輕輕意外過世,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單身處女鬼,讓她不甘心就這樣去投胎,一直想找個男人還讓她變成「真正的女人」。
    2023/02/15 18:17
  • 家境坎坷卻有一張「財閥臉」 盤點4韓國人氣演員悲慘身世

    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和話題性,戲中的演員也紛紛受到關注,其中飾演霸凌主謀朴涎鎮老公「河度領」一角的演員鄭星一,戲內高貴的財閥氣息讓不少人認為他一定出生於優渥的家庭,但日前他出演節目《劉QUIZ》,透露自己的悲慘童年經歷,深怕角色設定與自己的身世完全相反,無法詮釋出貴氣的形象。其實韓國演藝圈中也有幾位藝人長著一臉「財閥樣」,在螢幕前有著光鮮亮麗的一面,身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3/02/04 05:00
  • 林美照哭癱送別連明月!慟喊「她一生坎坷」 鳥來嬤哀戚不發一語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在1月16日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她的告別式今(27)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哀悼,林美照哭到一度站不穩,鳥來嬤(吳敏)也感慨說:「人都走了,沒啥好說。」
    2023/01/27 10:43
  • 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

    不少人在感情路上,總是遭遇波折和坎坷,讓人不免同情。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先後交了3任男友,從第1任被分手,到第2、3任接連被對方背叛而導致分開,「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在情場路上順利一點,找到一個愛我的人!」女網友甚至自曝,想花16萬元找知名命理老師「改名招桃花」,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20 21:36
  • 特斯拉停產.比亞迪減產 疫害中國電動車前景

    中國大陸官方全力支持的電動車產業,是否將要迎來寒冬? 特斯拉上海廠上周六突然取消早班並且通知員工開始休假,猶如變相停產,引發外界諸多聯想,而廠區在停產前就有不少員工染疫而請假;中國另一家電動車大廠比亞迪週四也證實,有2到3成員工確診請假,導致產量每天減少3千輛;蔚來電動車CEO更直言,明年上半年經營將面臨挑戰。在疫情與經濟放緩影響需求下,中國電動車市的前路明顯坎坷。
    2022/12/26 19:51
  • 游錫堃用詩說台灣民主發展 過程坎坷期許珍惜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利用詩作分享台灣民主發展史,並分享自創作品「回首台灣民主路」,他說,台灣民主化過程非常坎坷,大家應珍惜現在擁有的民主。
    2022/12/14 21:10
  • 楊烈遭瘋傳病逝露面曝現況! 自揭收入陡降低潮:根本崩潰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遭誤傳出罹癌病逝消息,讓他趕緊發文澄清,謝謝大家關心。楊烈近日上好友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他身體強健,妙語如珠,與王偉忠大聊過去一同走過坎坷歷程,濃厚情誼感人至深。王偉忠笑說楊烈就是個硬漢,對人生很有看法與體會。
    2022/12/12 18:08
  • 本土劇女神「第1胎難產」!爆與尪離婚 剖腹2萬元遭逼AA制

    36歲「本土劇女神」璟宣曾出演《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打開知名度;事業雖順利,愛情卻超坎坷,曾有過一段婚姻,懷孕期間還面臨難產,砸2萬元剖腹,卻被丈夫逼AA制平攤。
    2022/12/11 14:11
  • 「死亡之握」惹議!蔡詩萍批高虹安:學霸毫無智慧的盲點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因為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國中時曾與馬英九握手,導致現在因為「死亡之握」使她的政治生涯坎坷,此話一出又引發軒然大波,高虹安也為此致歉。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批評,高虹安這番話自曝了她「學霸之毫無智慧的盲點」。
    2022/11/18 22:34
  • 專訪/郭唐佑星途坎坷「年收僅3萬」 靠整復家業月入7位數

    37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3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從國中開始訓練的技術,很快讓他贏得消費者青睞,第一家店面「唐居整復」在Google評論高達5顆星,今年再度開了第二間店面「唐苑整體」,生意好的時候,營業額可以高達7位數。
    2022/11/11 17:14
  • 死會了!李妍瑾曬「床照」認愛AV導演:我們成為狗男女

    曾於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37歲女星李妍瑾,過去透露自己曾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先前又遇到感情糾紛。情路坎坷的她,如今傳出好消息!李妍瑾今(27)日突發文曬出2張「床照」,分別是自己以及AV導演圤智雨和狗小孩躺在床上的照片,更寫下81字霸氣喊話,宣布「我死會了!」
    2022/10/27 10:31
  • 高端仔闖日本很坎坷?蔡阿嘎嗨喊通關成功:僅花半小時

    知名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與老婆「二伯」前往日本展開48小時快閃行程,由於兩人3劑打的都是高端疫苗,目前還未被列在WHO緊急使用清單(EUL),所以還得額外附上PCR證明,而歷經重重關卡,他們也順利闖關成功,二伯還開心笑稱「打高端不坎坷,托嬰比較坎坷」。
    2022/10/26 10:30
  • 影音/黃子佼考慮攜女走紅毯 爆Lulu情路坎坷5年嫁不掉

    2022/10/21 16:50
  • 爆Lulu「戀情坎坷」5年內不嫁! 黃子佼盼補辦婚宴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入圍的心情,及分享在主持節目時最難控制的一環。
    2022/10/17 12:04
  • 存摺印章都給他!李妍憬爆感情糾紛怒嗆:就當我包養你

    曾在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女星李妍憬,同年踏入演藝圈,當時曾被馬來西亞媒體稱她酷似國際影星章子怡。不過入行以來,李妍憬曾透露自己情路坎坷,曾經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等,無奈最近又遇到感情糾紛,疑似還牽扯到金錢,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自己遇人不淑,「就當我包養你」。
    2022/10/11 17:57
  • 向娃「脊椎骨裂」消失半年!曾罹癌早產血崩 65歲近況曝

    65歲「秀場女王」資深女星向娃以歌手出道,在各大餐廳、秀場駐唱,但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離婚,又罹患「子宮頸癌」,今年又摔倒脊椎裂傷,人生遭遇許多坎坷,近況曝光了!
    2022/10/08 15:44
  • 「大白鯊」陳今佩昔當小三又遭尪暴打 71歲近況曝光

    71歲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昔日以大膽辛辣作風走紅。不過,感情路相當坎坷,曾被蔡姓丈夫動粗,結束3年短暫婚姻。努力重拾生活的她,已甩近60公斤,最新近況曝光。
    2022/09/26 15:43
  • 李婉鈺大談劉建國 新書銷量完勝陳時中、蔣萬安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暢談事業與感情,也曝光與民進黨立委、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坎坷情史,新書一上架就榮登金石堂書店全台熱銷排行榜第二,銷量勝過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的書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
    2022/09/20 18:26
  • 愛女才滿2個月!趙小僑「全身奇癢+發燙」苦嘆:又來了

    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6年,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求子之路坎坷,終於在7月5日迎來女兒「典典寶寶」,母女倆也在8月底從月子中心返家。沉浸在為母喜悅的趙小僑,認真記錄女兒的成長歷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心得,沒想到今(13)日凌晨身體竟出現異常狀況,讓她苦不堪言。
    2022/09/13 11:18
  • 啦啦隊女神26歲懷孕!胎兒罹「先天性罕病」悲痛引產

    「啦啦隊女神」女星沐妍(鄒沐妍)昔日為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情路可說是相當坎坷,起初懷孕時極為開心,卻發現胎兒罹患遺傳性疾病,她只能忍痛引產,豈料男方卻不諒解,甚至連對方媽媽都當面酸她「兒子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
    2022/09/09 14:00
  • 失業0收入!女星想「引退養3子」當上班族 淒涼慘況曝光

    女星林咚咚(林家慧)出道10年,橫跨綜藝、戲劇兩界,可惜事業坎坷沒有大紅,怎料老公又劈腿「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愛情、事業連遭打擊的她,近日坦言連續幾個月0收入,想退出演藝圈了。
    2022/09/08 16:07
  • 天使下凡!烏克蘭白化症少女甩霸凌陰霾 躋身國際超模

    你們有曾經在人群中見過全身膚色、毛髮都是白色的人嗎?雪白的樣子讓他們乍看之下就如同天使般的存在,然而其實這些人是患有所謂的「白化症」,一種來自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患者體內缺乏了一般人擁有的色素細胞,進而無法製造出足夠身體所需的黑色素,也就使得他們的外表異於常人,以下這位烏克蘭的天使少女,由於罹患白化症的關係,求學期間多次遭受同學霸凌,後來在職業生涯中逐漸找回自信,從害怕與眾不同的小女孩蛻變成勇敢接受獨特的自信女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位歷經坎坷再次重生的Nastya。
    2022/09/08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