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地盤 結果共494筆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撇拔樁、藍白合! 柯踩侯地盤、示好挺侯大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拉攏親侯勢力嗎,因為他去新北先嗇宮拜訪挺侯的董事長李乾龍,也去議會拜訪議長蔣根煌,不過蔣根煌只待五分鐘就趕高鐵去雲林;李乾龍則直喊期待藍白合;柯文哲則撇拔樁說法,喊話侯友宜該專案報告就去報告。
    2023/06/12 19:35
  • 「義無反顧拚一次」 柯文哲踩侯友宜地盤宣布選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淡水召開參選總統宣示記者會,柯文哲再抨擊民進黨施政,指台灣不該是中美對抗下的棋子,他也拋出他講確保能源問題,延長核電使用,並呼籲大家加入,義無反顧拚一次。
    2023/05/20 13:24
  • 勸募協會「搶地盤」爆爭執 慈善團體竟教唆擄人痛毆對方

    在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男,因不滿另1個勸募協會時常「搶地盤」,雙方在日前又因勸問地點的問題發生推擠爭論,張男事後竟教唆20歲蔣姓友人將對方29歲陳姓員工強押帶到桃園毆打。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當天21時許先行逮捕擄人的蔣男等4人,警方深入追查後日前又循線逮捕幕後指使的張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09:58
  • 林襄飛韓國「踏上李多慧地盤」 下機險疑司機削錢...當街跳開花舞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期與好友飛到南韓旅遊,在IG發出了一系列限時動態,不只大啖美食,還當街跳起超夯「開花舞」。但總被拿來跟新成員李多慧比較的她,被說是「踏上對方地盤」,粉絲也好奇,兩人五月會不會在球場相碰。
    2023/04/26 11:38
  • 林襄踩李多慧地盤!下機秒出狀況 爆遭韓國大叔「噱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日前被週刊爆料百萬代言被同隊韓國女神李多慧搶走,遭樂天嚴厲駁斥。林襄近來飛往韓國旅遊,踩上李多慧地盤,才下飛機就出狀況,疑似被韓國司機噱錢,慘況曝光。
    2023/04/26 10:19
  • 2024進攻綠地盤 藍不分區率隊組「刺客團」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已開始籌備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帶領組成「刺客軍團」,而李德維不諱言表示,只要是艱困選區都願意打拼,不排除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
    2023/03/19 19:12
  • 圖輯/人類威脅漸增 肯亞13隻長頸鹿「蒙面」遷居

    肯亞奈瓦夏湖(Naivasha)的13隻長頸鹿因為與當地居民搶地盤,加上盜獵者頻繁出沒,導致牠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因此肯亞野生動物局的獸醫決定將牠們全數移居到新的棲息地洛迪亞農場(Loldia farm)。專家表示,洛迪亞農場有充足的水資源和足夠的空間,而這13隻長頸鹿也將加入在當地現有的長頸鹿群,並受到相關單位的嚴密監控,以確保牠們的安全。在運往該地的途中,長頸鹿也必須「蒙面」才能載上車,以免牠們受到驚嚇。
    2023/03/05 10:37
  • 不滿比丘尼龍山寺外化緣 街友狂嗆「裝肖仔、來開房間」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時常在龍山寺外頭人行道乞討的胡姓街友,因不滿比丘尼同樣在該處化緣,認為被「搶地盤」,竟然公然對比丘尼嗆聲「裝肖仔」、「我們兩人要來開房間了」、「來我家睡,我一晚給你5千元要不要」。比丘尼實在忍無可忍,錄影蒐證對胡姓男子提告,日前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胡男拘役15日、誹謗罪處罰金8千元。
    2023/02/02 16:42
  • 柯文哲參選侯友宜贏不了2024? 柯嘆「不知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過年拜廟不再只有台北,而是從北跑到南,他初三也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地盤新北,卻傳出柯文哲選總統將變成侯友宜的問題,因為柯文哲會分裂泛藍選票,即使拿個3、4%選票,都會讓國民黨最強人選侯友宜輸掉。
    2023/01/24 18:42
  • 號召公民蒐集家中白蟻樣本 興大分析外來種入侵中

    居家出現白蟻令人聞之色變,國立中興大學研究團隊發起公民科學計畫,號召民眾幫忙蒐集樣本,研究團隊分析樣本發現,台灣白蟻南北品種大不同,且外來種正逐漸入侵原生種地盤。
    2023/01/02 15:17
  • 二闖補習班偷傘! 遭制止惱羞嗆「這我地盤」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二度到一間補習班外偷雨傘,老闆早就盯上他,立刻上前制止,他竟然惱羞成怒當街飆罵,還爭論這邊是自己的地盤,結果聽到對方報警後,卻馬上落跑,但很快就被警方找到,除了竊盜罪,再吃上一條妨害名譽罪嫌。
    2022/12/26 13:13
  • 賴清德下戰帖?選黨魁首場政見會選三重 侯友宜:很好啊

    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補選,今(21)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首場政見會即直搗2024潛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地盤,此舉被解讀是針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談及此事,他直呼,「很好啊!賴副總統到三重可以聽到民意代表反映,很多建設需要副總統協助爭取,讓三重發展不是很棒嗎?」
    2022/12/21 12:15
  • 選前黃金周六互踩地盤!蔣萬安與妻內湖搶票 黃珊珊:對手都怕我

    選戰倒數一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跟太太分進合擊強攻對手黃珊珊內湖大本營,就這麼巧,黃珊珊今天也跑到蔣萬安的地盤去掃市場,兩人不只策略雷同,就連選造勢場地也有志一同,雖然選擇造勢地不用借路權,也比較不會干擾到周遭鄰居,但交通卻不是那麼方便。
    2022/11/19 14:10
  • 坤達讚柯佳嬿廚藝高超「都吃不膩」 月底小鬼冥誕有望聚會

    男星坤達今(12)日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德國雙人牌」一日店長活動,現場示範烹飪紅酒牛肉丸,坦言家裡的廚房基本上是老婆柯佳嬿的地盤,只偶爾負責早餐。被問到「柯佳嬿的廚藝如何」?坤達只有讚美沒有負評,不管煮什麼都不會膩,「怎麼可能吃膩!完全沒思考過吃膩這東西,一樣的東西可以一直吃」,展現極高的求生慾。
    2022/11/12 22:43
  • 特斯拉偏右停「地鎖狂升降」 目擊者:像敲木魚

    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在停車場,發現有其他電動車,疑似沒把車停在車格中央,導致升降地鎖偵測異常,每30秒左右就會自動升降,碰撞底盤發出叩的聲音,就像是敲木魚一樣;對此專家說,電動車地盤被地鎖敲到,不太有安全疑慮,但其他低車身的車款,就要小心。
    2022/11/06 18:43
  • 萬國幫挺河溝頭? 槍手控遭「自己人欺負」

    萬華槍擊案槍手「阿國」,先前跟「河溝頭」角頭「大頭彬」結下梁子,他還曾持槍到對方地盤恐嚇,後來幫內成員跟大頭彬也發生金錢糾紛,他義氣相挺,反變成兩派人馬的箭靶。案發前他在臉書控訴「自己被逼上絕路」,疑似是因為種種舊恨,引發殺機。
    2022/10/20 18:39
  • 萬國幫vs.河溝頭!持槍威脅「大頭彬」埋殺機

    萬華槍擊案槍手「阿國」,在萬國幫內有「獨行俠」的稱號,不僅疑似跟成員處不來,還跟「河溝頭」角頭大頭彬有糾紛。一年前,他曾持槍到對方地盤恐嚇,這件事情過後,阿國就認為處處被針對,案發前還在臉書控訴「自己被逼上絕路」,疑似是這樣引發殺機。
    2022/10/20 13:16
  • 聯合國秘書長:海地陷人道危機 必要時武力支援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表示,隨著幫派擴大控制地盤,海地的安全和衛生環境惡化,當地民眾陷入「完全如惡夢般的局面」。安理會今天下午討論是否派遣維和部隊支援。
    2022/10/18 16:51
  • 尖閣諸島日本國有化十年 中國海警東進奪地盤

    2012年日本買下尖閣諸島(釣魚台),宣布島嶼國有化,今年進入第十年,與中國大陸的領土糾紛也越加激烈。日本指控北京大舉派遣海警與「海洋民兵」侵犯南方經濟海域,威脅漁業安全。而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則是首次登上奄美大島視察演習,強調美日共同抗中決心。
    2022/09/12 20:00
  • 不幫黃珊珊助選? 陳珮琪:本身負擔蠻重的醫療工作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前往東門市場走訪,家住東門站附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到場。陳佩琪表示,自己習慣到東門市場買菜,東門市場剛好是她的地盤,所以剛好路過來打氣。至於未來是否會來助選?陳佩琪說,她本身還有負擔滿重的醫療工作,就是可以當當地陪,但不會刻意做選舉工作,如果路過能幫忙打氣,她會盡她可能的力量做到。被問到是否希望陳佩琪幫忙輔選?黃珊珊說,會希望更多的人來幫忙。
    2022/09/11 10:41
  • 拔樁?陳時中拜會新黨議員 蔣直搗黃地盤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互尬,今天(16)上午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就到信維大樓,由於這邊直接才掛挺黃珊珊布條,拔樁意味濃厚,另一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是向統派新黨議員請益,那不擔心讓深綠選民反感嗎?他說市政不分藍綠。
    2022/08/16 12:25
  • 海地黑幫橫行.首都淪火拼戰場 警力不敵.難民激增

    海地首都太子港,部分地區已經被黑幫占領,他們靠綁架和賣毒品獲利,還從國外走私大量先進武器,火力強大,國家警力已經不是他們的對手。太子港也成為黑幫搶地盤的戰場,上個月中幫派火拼事件,共造成470多人死傷,監獄裡的囚犯也趁機暴動,因為他們相信很快就能被黑幫釋放。暴力猖獗加上通膨和食物短缺,越來越多人想逃離海地,偷渡到美國,人蛇集團還大方攬客,因為他們知道政府根本無力阻止。
    2022/08/10 19:53
  • 桃園大潭電廠兩派工人鬥毆兩人送醫

    之前傳出公安不斷的台電桃園大潭電廠工地,28日下午傳出工地工人因爭奪台61線快速道高架橋下休息區域地盤發生鬥毆事件,兩派工人在現場大打出手,造成兩人受傷送醫,而警方據報火速趕到,今日將聯繫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2022/07/29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