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地盤 結果共493筆

  • 動物版追殺比爾!加州黃狗誤闖猩猩地盤 死命逃嚇壞遊客

    美國加州動物園近日發生「追逐意外」,一隻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黃狗誤闖大猩猩園區,進入人家的領地內,還驚動猩猩們對牠展開追逐,不過幸好小黃狗跑得快,加上遊客目睹後試圖大喊猩猩的名字分散注意力,因此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動物受傷,目前這隻頑皮的黃狗正在等待飼主認領,如果沒有人領回,動保組織計畫收養牠。
    2022/06/16 14:24
  • 「艋舺」爭地盤上演!教唆開槍者竟是大善人

    持續追蹤萬華槍擊案!涉嫌花錢教唆開槍的,是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20幾年前,他曾因槍殺當時北聯幫主,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坐牢18年出獄後,接管家族三溫暖生意,成立愛心協會做慈善,但似乎難以金盆洗手,跟昔日江湖恩怨,牽扯不清。
    2022/06/16 13:34
  • 「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 蔣萬安挨轟打選戰「送餐對付民進黨」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假日再到內湖參加原住民活動,被解讀再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地盤,有搶攻的意味,只是親藍媒體人卻認為,蔣萬安近來送餐無助於選戰,還被酸「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嗎?」,直指選戰策略有問題。
    2022/06/11 13:44
  • 陸汽車仿造掀復古風 還原《豆豆先生》經典座駕

    中國車企侵權模仿國外車輛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歐美日等知名品牌都是受害者,慘的是在人家的地盤上原創還經常告不贏山寨,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有趣的是,在一片抄襲風氣下皆全身退,久了讓這些中國車企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是有恃無恐愈加猖獗,現在複製的射程範圍也從一些當代暢銷款,延伸到車壇復古經典車系列。
    2022/06/01 15:40
  • 「艋舺」翻版黑幫砸店開槍 西門町大樓開戰

    台北市西門町大樓發生槍擊案!被開槍的是一間德州撲克協會,五月才剛開幕,警方案發後將近一週,才逮捕槍手和主謀,供稱不滿對方在門口裝太多監視器,侵犯隱私,才會開槍。但知情人士透漏,這起槍擊和在地角頭「萬國幫」有關,疑似為了爭地盤,才會開槍恐嚇。
    2022/05/25 23:27
  • 西門町槍響! 疑黑幫「插旗」新店家開槍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大樓發生槍擊案!被開槍的是一間德州撲克協會,五月才剛開幕,警方追了將近一週,才逮捕槍手和同夥,供稱是因為對方裝太多監視器,引發隔壁不滿。但知情人士透露,這起槍擊和在地角頭「萬國幫」有關,疑似為了爭地盤,才會開槍恐嚇。
    2022/05/25 20:47
  • 美稱數千烏人遭送「過濾營」 另有數萬人被帶往俄國地盤

    美國今天表示,美方評估俄羅斯部隊已將至少數千名烏克蘭人帶到俄羅斯所謂的「過濾中心」處理,另將至少數以萬計烏人帶往俄羅斯或俄方掌控的領土。
    2022/05/13 13:41
  • 小姑嗆「嫁進我們的地盤不能做自己」 網酸:活在清朝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一直是婚姻中的絆腳石,但不僅婆媳,妯娌關係也會出問題。有一名作為小姑的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她認為「媳婦嫁進婆家,就應該照著婆家的規矩走」,還指責大嫂「拜託是妳嫁進來我家,這是我們地盤,妳應該聽我們話,不是做自己」。該文一出即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狂酸原PO,根本「活在清朝」。
    2022/05/05 11:08
  • 倒影誤認成「情敵」 公孔雀猛啄車門護領地

    台中大坑步道出現公孔雀啄車門的情況,有專家推測,應該是公孔雀,誤認車門上的倒影是情敵,為了驅趕入侵者,才會對車門發火猛啄。
    2022/04/18 17:41
  • 有鳥擋路!一級保育類「帝雉」 當街鬥嘴

    有鳥在打群架!最近有民眾,遇上帝雉在路中央,完全像是自家廚房似的,就打起來了,目擊的林姓駕駛說根本是看到兩張千元大鈔在路上打架,或是在台東也有「黑衣鳥」群聚鬥毆,是外來種泰國八哥,個性兇悍為了搶地盤,直接在街頭上演古惑仔。
    2022/03/11 14:30
  • 初二必脫單/張家瑋曝「拜月老必勝法」 林莎靠這招吸桃花

    單身男女不可錯過!眾人皆希望過年節時身邊有個伴,除了拜月老、綁紅線外,《TVBS新聞網》特地盤點了5位藝人的求良緣秘訣,甚至還有風水以及算命一說,可供單身男女在對的時機遇到適合彼此的伴侶。
    2022/02/02 10:30
  • 明星走春景點曝/隋棠、小嫻獻私房美景 賀軍翔「跑山路線」公開

    走春景點看這邊!過年是難得能與家人長時間相處的假期,一定要把握好天氣出遊,《TVBS 新聞網》特地盤點了5位藝人的私房走春行程,不論是戶外、還是廟宇參拜行程,都很值得筆記下來,趁著春節出門旅遊來開啟新的一年。
    2022/02/01 10:30
  • 狠咬不放!比特犬凶猛攻擊野狗 飼主疑地盤遭侵犯

    高雄左營區傳出比特犬攻擊野狗事件!當時比特犬的飼主剛遛狗結束返家,才一鬆開比特犬的頸圈,沒想到比特犬就衝了出來,與一隻野狗互咬,只見狗主人奮力抓住自己愛犬,想把2隻狗狗分開,一度還被撲倒在地,路人嚇得不敢靠近!飼主說,比特犬不曾攻擊其他野狗,可能是這隻侵犯了牠的地盤!
    2022/01/01 20:12
  • 中信兄弟直落四奪冠 盧秀燕嗨翻「黃彩帶早就準備好了」

    中華職棒總冠軍爭奪賽,昨(1)晚第四戰來到統一獅隊的地盤台南球場,中信兄弟最終以5比0擊敗統一獅,抱回睽違11年的總冠軍。台中市府昨晚在市府前廣場舉辦賽示直播,看到中信兄弟封王,球迷們紛紛拋出黃彩帶慶祝,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說:「黃彩帶早就準備好了」,大讚中信兄弟真的好棒!
    2021/12/02 14:14
  • 搶地盤!「淡水老街」街頭藝人 2單位分區管理

    北北基街頭藝人,以往需要考試,才能拿到證照,不過從今年3月開始,只要上網登記,每個人都有機會表演,而在捷運淡水站旁,由新北市高灘處,和台北捷運公司,劃分範圍管理,藝人表演位置,有些區域抽籤決定,有些則先搶先贏,規定沒有統一,似乎也引發糾紛。
    2021/11/27 20:15
  • PK總統?藍黨中央桃園宣講 逾3千人參加

    迎戰1218公投,國民黨主辦的公投宣講,六都第一場選擇在主席朱立倫的老地盤,桃園出發,吸引超過3千人參加,只是這麼剛好,總統第一場宣講也是從桃園起跑,是不是有PK的意味?朱立倫強調,這只是開始,未來會遍地開花。
    2021/11/21 18:35
  • 喵星人愛偷窺?貓咪超常「跟進廁所」 獸醫師解答了

    貓咪超愛跟進廁所!不少飼主都有過類似經驗,每當進浴室洗澡或上廁所時,貓咪就會跟著闖進來,屢試不爽的行為讓人相當不解。針對貓咪這樣的習性,獸醫師林子軒特別解惑,原來牠們是想藉由「個人氣味」來劃定地盤,避免領地被「切割」。
    2021/11/06 05:26
  • 胡瓜加碼遭虧「最富香腸伯」!私自做操惹眾怒嗆:搶地盤

    資深藝人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時常走入台灣各地與觀眾互動,深獲在地鄉親喜愛,而最新一集以街頭籃球場景做為主軸,由男藝人在場中鬥牛作為開場,不料胡瓜竟化身「公園管理者」聲稱所有活動都要經過他的同意,引發其餘藝人不悅,立馬展開一場熱舞對決。
    2021/10/10 18:19
  • 千葉5.9強震 311十年.東京再遇最大震度

    日本千葉縣昨晚(7號),當地時間10點41分,發生芮式規模5.9強震。雖然這次並非「首都直下型地震」,但因地盤柔軟,最大震度即出現在東京,等級達到5強,比震央千葉還大,是311地震後,十年來再次觀測到5強震度。關東地區傳出零星災情,目前並無死亡消息。強震讓東京交通大打結,電車、地鐵停駛,部份民眾無法回家,成為311以來日本政府極力避免的「返家困難者」;而這次地震也凸顯311後十年來,日本官方未能有效記取教訓,防災上無法達到即時應對。
    2021/10/08 20:00
  • 厄瓜多史上最慘監獄暴動116死 有6人「慘遭斬首」

    厄瓜多史上最慘監獄暴動,警方初步統計,有116死、80傷,還有6個人遭到斬首,據了解是兩大販毒集團,為了爭奪毒品地盤起衝突。
    2021/09/30 17:20
  • 野豬出沒搶食! 另類「羅馬危機」市長選舉焦點

    文明發展造成人類和大自然爭地盤,最終的衝擊恐怕還是反彈到我們自己身上!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北部郊區的野豬出沒問題越演越烈,成為下週即將登場的羅馬市長選舉辯論焦點;波士尼亞山區上千匹野馬,在草原上奔馳,但其實牠們都是過去30年,農業進步下被淘汰的生物,被野放後在這裡大量繁殖,搶水源、破壞農作物;法國地中海地區湖泊,因為商船將原生於大西洋的藍蟹帶到這裡,沒有天敵大量繁殖,傷害珍貴的鰻魚和蚌類、生蠔,讓漁民苦不堪言。
    2021/09/24 19:53
  • 踩江地盤?朱拜會立院黨團29藍委喊凍蒜

    為了爭取黨魁選舉支持,朱立倫今天(09/23)上午到立法院拜會黨團,38名藍營立委裡,就來了29位,現場還高喊凍蒜,但就是沒看到,也要參選黨主席的現任立委江啟臣,朱立倫的動作就被解讀「要踩江啟臣地盤」!
    2021/09/23 20:08
  • 萬華角頭「跨區」踩地盤 闖工地索保護費

    台北市大安區多個工地,日前遭黑幫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警方追查幕後主使者,是萬華華西街幫角頭,跨區踩地盤,多次派小弟前往工地恐嚇。而他前科累累,20年前曾策畫轟動一時的陳福祥劫囚案,三年前的中秋節還遭仇家開槍尋仇,害一名男子跨下中彈。
    2021/09/19 13:20
  • 塔利班宣告勝仗 占領阿富汗反抗軍最後據點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今天表示,反抗勢力在阿富汗最後的地盤龐吉夏河谷(Panjshir Valley)已「完全被占領」。
    2021/09/06 13:52
  • 侯友宜遲未表態 新北議員點破:挺朱立倫無須明講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0)日上午前往基隆市拜會議會黨團,下午則前往新北市議會,插旗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地盤,現任市長侯友宜在黨魁選舉的態度成為關注焦點。不過,中常委、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天受訪時透露,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8年,和朱立倫關係不在話下,侯要支持誰,外界一看就知道了,不用多做說明。
    2021/08/30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