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在職專班 結果共76筆

  • 蘇揆隨扈神似「楊祐寧」 明星臉引網友討論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身邊的特勤隨扈意外成為焦點,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蘇貞昌隨扈眉宇之間神似影星楊祐寧,但也有民眾認為長得不像,據了解這名隨扈年僅29歲,正就讀台大碩士在職專班。
    2021/02/12 19:16
  • 李眉蓁論文爭議 中山亞太所長允檢討並嚴審論文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爭議,國立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長張顯超今天多次嘆氣說,這事件讓大家難過、遺憾,學術工作還要繼續,未來會更嚴謹審論文。
    2020/07/23 15:32
  • 快訊/李眉蓁宣布放棄學位 民眾黨:此舉坦承瑕疵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發表聲明放棄碩士學位,民眾黨回應,李眉蓁舉動代表坦承學術倫理出現嚴重瑕疵,國民黨應該考慮,誠信受損的情況下是否適任候選人,也呼籲在職專班洗學歷傳言層出不窮,教育部不應該被動等檢舉,而是徹底改革高等教育制度。
    2020/07/23 13:47
  • 長大以後無奈! 南藝大學生寫800萬點閱神曲

    今年剛從南藝大畢業的創作歌手「曾筠芯」,兩年前寫的歌曲《長大以後》,寫出長大之後的無奈感,在YouTube點閱率破800萬。網路人氣高的她,選擇繼續進修,考上台師大在職專班。雖然碰到疫情,減少了實戰表演機會,但她把握空檔努力創作,希望也能再寫出一首打動人心的歌曲。
    2020/07/10 21:45
  • 碩士論文寫自己惹議!徐若瑄沉默2天首度回應

    女星徐若瑄去年從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畢業論文題目以自己為例,探討互聯網時代藝人轉型策略,但因研究對象是自己掀起爭議,沉澱2天後,她首次發文回應。
    2020/04/19 12:30
  • 徐若瑄碩士論文「寫自己」遭議 教授:有代表性

    藝人徐若瑄去年從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畢業論文也跟著曝光了。題目是以自己為例,探討互聯網時代藝人轉型策略。不過內容類似自傳,被網友嘲諷像是學期報告,指導教授回應,這是屬於「自述性技術報告」,與一般的碩士論文的本質不同。
    2020/04/17 17:54
  • 徐若瑄論文「研究自己」狂挨轟!他幫緩頰:經驗有特殊性

    45歲藝人Vivian徐若瑄去年從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豈料近日她的碩士論文被網友發現竟是研究自己,立刻引來「根本自傳」、「很好寫」等酸言酸語。不過,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出面幫徐若瑄緩頰,直指過去其實有不少前例。
    2020/04/17 15:39
  • 野生女神甜美現身母校 網友求巧遇:根本是大學生

    44歲女神徐若瑄(Vivian)在2015年生下兒子Dalton後,為了彌補過去沒辦法完成學業的遺憾,她也在2016考上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近日她重回母校探望老師,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19/11/14 18:20
  • 林心如曬「世新大學學生證」 網驚:其它同學能專心?

    攻讀了3年,44歲女神Vivian徐若瑄今年6月才從世新大學上海分校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想不到現在閨密林心如也要成為她的學妹了?!林心如今(9日)突然在臉書上曬出世新大學的學生證,透露自己即將重新歸零,回歸校園生活,不少網友看到女神回歸校園,興奮直呼「想報名當妳同學!」
    2019/09/09 11:17
  • 恭喜!徐若瑄碩士畢業 獲頒傑出表現獎

    藝人徐若瑄,攻讀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今天(1日)舉行畢業典禮,上台獲頒「傑出表現獎」。事後接受訪問,徐若瑄難忘第一次上台報告緊張到失眠,教授則稱讚徐若瑄課堂表現非常積極,還勇於提問問題。
    2019/06/01 23:58
  • 少子化海嘯來襲 108學年度172系所停招

    少子化海嘯來襲,根據教育部統計,108學年度全台大專校院,共有172個系所停招,不過學界認為這只是一次小型的高教海嘯,因為未來還有更大的海嘯等在後面;雖然這次停招有不少是進修部、在職專班,大學部相對不多,但很快停招就會擴及大學部。
    2019/03/10 21:47
  • 熬17個月!陳亞蘭披碩士袍 EMBA畢業圓兒時夢

    知名歌仔戲演員陳亞蘭日前攻讀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碩士學位,重拾學生身分17個月後,今(12日)出席畢業典禮,開心道「沒穿到結婚禮服,穿到碩士服也很棒!」83歲的媽媽「關公月」吳水月見女兒穿碩士服,也面露微笑,大讚「金大方」。
    2019/01/12 22:17
  • 少子化影響!大專校院172系停招 頂大科系在列

    根據教育部統計,108學年度全台大專校院共有172個系所停招,其中多數是學校因應少子女化浪潮和產業發展趨勢,進行系科重整,以碩博班及在職專班停招較多,學士班停招較少。
    2018/12/05 13:58
  • 【商周】後EMBA時代 3個熟齡企業家返校戰記

    台灣引入EMBA(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學程已逾20年,過去10年,畢業生每年維持在4千多名,有些學校甚至招生名額停滯或不足,中部的東海大學卻逆勢突出,近三年招生每年都逆勢成長10%。表面上看似一所大學的特例,實際上卻透露中部產業環境變化警訊以及企業領導人的思維變化。
    2018/07/06 14:22
  • 師大流行音樂在職專班放榜 潘越雲上榜

    台師大今天表示,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近日放榜,錄取名單「星」味十足,包括知名歌手潘越雲、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新生代歌手林奕達等人上榜。
    2018/02/27 12:21
  • 育兒+讀書!徐若瑄進修MBA拚了

    世新大學日前公布碩博榜單,沒想到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榜單竟星光燁燁!除了有知名音樂人伍思凱、「康康」康晉榮之外,去年甫歷經千辛萬苦生下小V寶的徐若瑄,竟也能在忙碌的育兒生活與工作中,重拾書本考上碩專班,讓「鋼鐵V」不禁在臉書寫下,「是種瘋狂的節奏」。
    2016/07/22 10:00
  • 「唸哈佛係金ㄟ」 政壇學歷檢驗點賴清德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學歷引發討論,台南市長賴清德的哈佛學位也被檢驗,由於他當年赴美總時數超過8個月,也有通過考試,符合條件,學位獲得教育部認可,等同於國內EMBA、在職專班還有一般碩士,可以報考高考二級或是博士班。
    2015/06/24 19:28
  • ​大數據夯!東吳碩專班報考 打敗法律、企管

    東吳大學首創全台「巨量資料管理學院」,也就是大數據,吸引很多人高科技公司老闆或主管報考,而大數據超夯,以今年東吳碩士在職專班來看,大數據打敗以往熱門的法律、企管、會計,大家搶讀,現在連台北醫學大學都在籌備,要將大數據應用在醫院裡,像是醫生開藥打電腦,利用大數據可以交叉比對什麼病症用什麼藥,降低出錯率
    2015/03/19 17:42
  • 遭控假學歷? 竹北市長涉假證書讀碩士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遭人指控為了美化學歷,竟然用假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研究所!有人質疑何淦銘,3年前用假造的文化大學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1年後休學,卻遲遲未交學歷正本,而教育部日前向文大查證,發現何淦銘並非文大畢業生,可以撤銷碩士學籍
    2015/01/18 14:54
  • 政治翻轉中 台大EMPA名人齊聚

    寒假即將來臨,同時以是各大學即將進入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報名熱季,搭上九合一選舉熱潮影響,由於在九合一選舉之後,台大政治系和碩士專班的從政人士表現突出,民代選票多名列前茅,加入政府團隊的碩專班學生及校友廣獲聘任六都要職,造成今年臺大政治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報名準備狀況極為踴躍,並有立法委員、新科議員及眾多電視台主播、資深記者也想要加入臺大EMPA家族
    2015/01/16 14:34
  • 空中駕訓班! 台灣首家飛行學校成立

    台灣首家飛行學校成立,就像空中駕訓班,未來想學開飛機,不用大老遠跑到國外,不但有密集班,還有在職專班,工作閒暇時間也能學開飛機,想考民航機執照當機師,得繳236萬的學費,飛行250小時訓練時數,差不多得花1年左右才能考照,跟美國飛行學校得花200萬多出頭相比,稍稍貴了一點,不過不用離鄉避井,拋棄工作,仍然是最大優勢。
    2014/09/24 20:04
  • 〈獨家〉停車位有差 老闆唸EMBA車租較高

    到台大進修停車卻被砸,事實上校園停車格通常僧多粥少,因此每各學校都有不同的管理辦法,以政大來說分為A、B、C、D,4種等級,一般學生只能拿到D種停車證,一學年2千元只能停在山上;但校方特別開放在職專班的學生,領取C級停車證可以停在山下,但是車位不多,來唸書的大老闆一學年繳了7千元,還不一定有位置可停。
    2007/11/13 19:44
  •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 順延一週

    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剛才宣布,因應颱風過境,二年制在職專班現場遞補選系報到,順延一週到7月25日同時段舉行。
    2005/07/17 15:52
  • 基隆聖心中學 活動延至7/20

    基隆市聖心中學所有課程與活動均延至7月20日實施,嘉義市崇仁護校7月18至19日的暑期輔導和實習停課,轉學考延至7月25日,台灣師範大學18在職專班和推廣教育班停課,衛生署國中小學衛生教育種子師資培訓班,台北、台中和高雄的場次全部停止。
    2005/07/17 15:50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