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土雞肉 結果共67筆

  • 切仔麵分全半套 豬油飄香古早味

    介紹這家台北這家古早味的切仔麵餐廳!招牌的切仔麵裡,加了豬油和紅蔥頭,還分全套半套,其實就是差在有沒有一個滷鴨蛋;老主顧稱它是台灣小吃柑仔店,因為無論滷味、虱目魚、土雞肉,各種小菜都是道地台灣味道;連爐灶、板凳、木質菜單看得到的也很古早味;成為飄香豪宅區的平民美食!
    2011/07/21 10:20
  • 〈獨家〉驚聲尖叫雞!宮保+朝天椒 辣到飆汗

    怎麼樣的料理能讓人吃了驚聲尖叫?高雄一間餐廳為了一名喜歡吃辣的女客人,要求做出不一樣的超辣料理,師父用宮保、朝天椒和大辣椒,搭配Q彈的土雞肉,做出一道紅通通的辣椒炒雞肉,讓客人吃下去尖叫驚呼實在辣的過癮,就將這道菜取名叫驚聲尖叫雞,嚐過的人全是額頭冒汗。
    2011/05/15 13:17
  • 土雞肉絲做壽司台味 日本料理搶市業者?

    在日本料理裡「食材鮮味」,是吸引老饕上門關鍵,但其實台灣也有不少鮮美海產和蔬菜,讓日本料理連鎖店,找來有20年經驗的主廚,研發出台灣味日本料理,技術、調味照樣用日本傳統作法,但裡頭改用台灣當季食材,成本也相對低了2成。
    2011/04/14 14:52
  • 土雞肉絲做壽司 台味日本料理搶市

    在日本料理裡「食材鮮味」,是吸引老饕上門關鍵,但其實台灣也有不少鮮美海產和蔬菜,讓日本料理連鎖店,找來有20年經驗的主廚,研發出台灣味日本料理,技術、調味照樣用日本傳統作法,但裡頭改用台灣當季食材,成本也相對低了2成。
    2011/04/14 12:28
  • 獨創「破布子雞」HOT! 嚴選6月母土雞

    冬天很多人喜歡喝雞湯進補,但是你吃過用破布子熬煮的雞湯嗎?在台南,就有業者研發出破布子雞,嚴選6個月大的母土雞,還有自己種、自己醃的破布子,加上10幾種中藥材,用炭火悶煮3小時,湯頭甘甜,雞肉滑嫩,一天至少賣出50隻。
    2011/02/07 12:29
  • 〈獨家〉烤甘蔗雞1隻1元 民眾冒冷排隊

    高雄市有土雞肉品業者,想在高雄市積極拓展他的土雞肉品生意,為期3天,每天限量推出30隻甘蔗烤土雞,只要1元,因此吸引許多高雄市民,在10幾度的低溫下,冒著冷風排隊,誓言要搶到1元烤雞。
    2011/01/16 17:44
  • 〈獨家〉「羊奶頭雞湯」暖身 甘甜中帶奶香味

    寒流報到,帶您到彰化花壇,品嚐味道獨特的「羊奶頭雞湯」!所謂的「羊奶頭」,是一種中藥材,本身具有潤肺止痰功效,餐廳業者把羊奶頭加入蛤蜊、土雞肉,燉煮4-5個小時,雞湯帶有甘甜味,還有淡淡的奶香味,寒冬裡品嚐,特別溫暖,一天熱賣50鍋。
    2010/12/17 13:11
  • 小小彬演藝火紅 曾祖新竹賣土雞

    小小彬在演藝圈紅透半邊天,但其實他有一個賣土雞30年的曾祖父賣土雞,而且在新竹頗有名氣,許多人都爭相向他購買雞肉,但是被問到他贊不贊成孫子跟曾孫同時走演藝事業,他說,演藝圈之路沒辦法長久,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實在。
    2010/10/31 19:23
  • 「50年不吃米」 百歲老醫另類養生

    國內最高齡的中醫師「姜通」,歡度101歲生日!他透漏自己每天喝6大杯牛奶,也因為不會煮飯,所以50年來沒有吃下一粒米,只吃魚肉、雞肉跟大量蔬果,每個禮拜固定燉土雞湯進補,不過百歲老醫提醒,腸胃弱的人可不能學他,還是得吃糙米飯補充所需的營養。
    2009/07/27 12:36
  • 〈獨家〉雞「金」貴 民眾自己養雞抗通膨

    雞肉價格從年初開始不斷飆漲,價格貴了70%,有民眾嫌雞肉太貴,乾脆在自家後院圍起雞舍,自己養雞自己吃,一隻上千元的土雞,小雞成本只要40元,可能是物價漲得太兇,桃園的這個社區,越來越多居民在後院養雞,甚至種菜。
    2008/05/25 18:47
  • 日又爆黑心 「廢雞」當「名土雞」賣

    繼竄改食品製造日期後,日本再驚爆有「黑心土雞」!一家專賣秋田名貴土雞的加工廠被踢爆,原來他們食品上標示的,號稱日本三大土雞之一的「比內土雞」,用的雞肉只是一般的便宜「廢」雞肉,兩者的價差高達25倍,消費者花了大錢,買回的竟然是假土雞,黑心業者用這種方式賣土雞,已經長達20年。
    2007/10/22 19:25
  • 「一隻雞250變350」 土雞飆近3成

    今年的中元節似乎是物價最高的一年;再加上颱風聖帕掃過台灣,不僅造成菜農損失,菜價上漲,接連也讓雞農大傷,市場上的雞肉價格開始漲聲四起,讓大量進貨的餐飲業者叫苦連天,土雞價錢從一隻250飆到350,漲幅超過3成。
    2007/08/24 18:21
  • 進口雞肉漲 餐廳用本土雞價不動

    全球大宗物資大漲,飼料成本上揚,進口雞肉和牛肉都在漲價,不過用國產土雞的雞肉餐廳,還沒聽到風聲,也堅持年底前不動價牌,但進口牛肉的,部分牛排館已經受不了,率先調漲1成。
    2007/05/15 19:07
  • 玉米粉+牧草 放山土雞肉質鮮

    品嚐好吃的雞肉,選擇放山土雞準沒錯!彰化縣花壇鄉一名雞農,所飼養的不僅是放山土雞,而且都是以玉米粉和牧草餵養,活動力十足,肉質也很鮮美,不過價格比起一般的肉雞足足貴上一倍,一隻要300元。
    2005/08/30 10:58
  • 農委會把關 台灣黃金雞更勝外來貨

    台灣加入WTO之後,各國農產品都可以進入國內市場,為了降低WTO取消進口配限制造成的衝擊,農委會嚴格把關,強打黃金雞肉,保證要讓消費者品嚐到上等本土雞。
    2005/07/14 21:33
  • 雞肉飆漲 一台斤130元 8年來最貴

    前一陣子天氣寒冷影響到蔬菜價格,像是一顆高麗菜最貴居然超過100塊,好在最近天氣回暖,市場的菜價也有下滑趨勢,不過雞肉的價格則是越來越貴,原本一隻土雞一台斤約50塊現在漲到130,足足飆漲2.6倍!創下8年來新高。
    2005/03/16 12:15
  • 氣溫驟降 來東埔泡湯吃烤土雞

    前一陣子禽流感疫情讓許多人不敢吃雞肉,不過在南投東埔溫泉區,有家度假農場的烤土雞卻是每個遊客必點的招牌菜。業者表示,他們的土雞生長在高海拔山區,沒有傳染疾病,加上餵食高麗菜肉質特別不同,這幾天氣溫下降,許多遊客邊吃烤土雞邊泡溫泉,大呼過癮。
    2004/03/0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