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土地糾紛 結果共122筆

  • 神明借錢!土地公廟籌兩千萬 信徒慷慨借 

    你有聽過,土地公有求於人的嗎?新北土城的福林宮.先前因為土地糾紛,被迫搬遷。現在換到新地點,又因為土地持分不夠,佔了其他地主的地。管委會就發起借錢計畫,要跟40人籌資2000萬。信徒們一聽,一天內就湧入46人,每人掏出50萬,希望幫土地公廟度過難關。廟方甚至回饋信徒,每個月利息900元,一年償還100萬,一路還到132年。
    2020/07/27 20:45
  • 泰國軍人商場掃射 29死56傷.靠無人機緝凶

    泰國在周六下午3點發生一起大規模的槍擊案,一名現役軍人先在軍營射殺長官和長官的岳母,隨後立即驅車前往一間大型商場掃射;槍案共造成29人死亡,56人受傷。警方與槍手在商場內,對峙了近17個小時,最後是向電視台借無人機進行搜索,才在超市的冷藏室內,發現了槍手的蹤跡,最後將他擊斃。槍手的母親也曾到現場勸降,但凶嫌不為所動,他的行凶動機,應該與房屋土地糾紛有關。
    2020/02/10 19:56
  • 被藍酸曾炒地皮 總統:上次選舉已吵一次

    韓國瑜台肥豪宅案件越演越烈,遭綠營痛批有炒房嫌疑,但藍委曾經反嗆總統33歲就在內湖買下15筆土地,9年後高價賣出,家人也常涉炒地糾紛,總統則回應上次選舉已經炒過一次,沒必要舊事重提,話鋒一轉指出韓國瑜買豪宅事件關乎總統候選人的誠信問題。
    2019/11/08 13:54
  • 門口別人的!地主設電桿喊價 遭市府強拆

    土地糾紛,影響店家生計,全被市府強制拆除!新竹延平路上,因為原先規劃道路拓寬18米,最後改為15米,多出了3米建地,而這空地,屬於原地主的,而前方地主開高價,要後方地主收回土地,雙方價錢談不攏,竟然設立電線桿。但市府為了用路人權益,經過多次提醒後,決定拆除。
    2019/05/07 15:42
  • 門口別人的!地主設電桿 遭批逼買使用權

    土地糾紛,影響店家生計!好幾根高聳豎立的電線桿及鐵皮圍籬,這景象出現在新竹市延平路上,就因為原先規劃道路拓寬18米,最後改為15米,多出了3米建地,而這空地屬於原地主的,前後地主不同,前方地主開價,後方地主難接受,前方地主用鐵皮圍籬裝電線桿,價格還又多一倍,雙方更加談不攏。
    2019/04/30 18:34
  • 祖厝上吊亡!男裹白布「誰放屍體冤魂找誰」 拒家屬收屍

    桃園市1名古姓老翁多年前賣土地,因不諳法律條文發生糾紛,去年底遭法院判決敗訴,居住多年的祖厝面臨拆除命運,讓他從此鬱鬱寡歡,今(10日)獨自前往祖厝後,竟在屋內包裹白布上吊身亡,布上還寫道「誰敢將我屍體放下,我的冤魂就找誰!」家屬見狀悲慟不已,卻又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報警求助。
    2019/04/10 21:15
  • 快訊/建商遭押!土地糾紛遭綁 勒贖1億元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廖姓建商因為土地利益問題,遭人綁架,當時被好幾名男子當街押走,逼簽本票,勒贖1億元才願意放人走,今天上午有三名嫌犯主動到分局投案,目前警方也在釐清整起案件。
    2019/02/22 12:35
  • 私有地封路爆衝突 民俗專家廖大乙遭圍毆昏迷

    民俗專家廖大乙8日受委託到台南善化,協助私有地圍籬、封路,附近住戶不滿出入受阻,氣憤拆除鋼管圍籬,雙方爆發口角,廖大乙控訴遭里長率人圍毆,致昏迷送醫,揚言提告到底;附近居民出示40年前的約定書,強調上一輩早談妥讓地闢路,是對方太蠻橫,眾人氣不過,才會引發衝突。
    2018/10/09 18:54
  • 「地是我的!」互搶停車格 持棍砸車又破窗

    土地糾紛,鄰居撕破臉!台北市內湖一名謝姓男子,指控隔壁黃姓住戶,霸佔他們家停車位,雙方上個月才因為這個問題,鬧上警局,謝姓男子甚至隔偵訊室的鐵籠,造成對方手脫臼。4日晚間他又趁著天色昏暗,拿著黑色長棍砸毀鄰居的車跟家門玻璃,衝突不斷上演。
    2018/09/08 11:17
  • 美景回歸?八煙秘境土地糾紛 地主不起訴

    曾經一夕爆紅的金山八煙秘境,因為地主家族間土地紛爭,引發內鬨,不只連外道路封鎖、美景暫時不開放,秘境景點一夕之間乾枯一片,一家人最後還對簿公堂,遭控竊佔罪的地主最近獲得不起訴處份,他表示會反控對方誣告,同時循法律途徑,讓八煙美景再重現。
    2018/09/02 10:05
  • 80歲男殺死鄰婦 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屏東縣恆春鎮80歲董姓男子因土地糾紛,去年在工寮以轎棍打死74歲江姓婦人。董男在犯案時為79歲,不符減刑規定,一、二審皆遭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08/24 19:37
  • 地是我的!門前禁停車 鄰居互毆打進警局

    台北內湖一名黃先生指控,長期遭鄰居騷擾,對方堅持住家前的土地歸他所有,禁止黃先生一家人在門前停車,雙方8日晚間爆發肢體衝突,一路從家門口打進警局,鄰居間撕破臉互告傷害。
    2018/08/09 19:51
  • 麻原彰晃絞刑處死 邪教暴力共七人

    23年前,震驚全球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當時造成13死6千多傷,現在主嫌奧姆真理教主麻原彰晃,和其他6名幹部,一共7人在今天清晨執行死刑。麻原彰晃1984年創立奧姆真理教,自稱明太祖、法老王轉世;1989年暴力激進化,涉嫌殺害律師一家三口;1994年因土地糾紛,潛入長野地方法院釋放沙林毒氣,造成7死。麻原彰晃在地鐵毒氣事件兩個月後遭逮捕,2006年死刑定讞。
    2018/07/06 19:50
  • 快訊/疑土地糾紛!兄持刀砍死弟逃逸 警追緝

    在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凶殺命案,疑似為了土地糾紛,兄弟爆發口角,沒想到哥哥竟然持刀追砍弟弟,還一路從家裡砍到馬路上,最後弟弟倒臥血泊中。
    2018/06/06 16:02
  • 憂祖厝遭賣 婦絕食「剩40公斤」猝死

    新竹縣一名59歲徐曾姓婦人,疑因土地糾紛情緒低落,多日未進食,昨(27)日早晨被兒子發現,婦人跪坐衣櫃前身亡;檢警相驗指出,曾婦瘦到皮包骨僅剩40公斤,研判死因為營養不良、呼吸衰竭猝死。
    2018/04/28 21:43
  • 果園雙屍命案 疑土地糾紛殺害鄰婦輕生

    高雄燕巢發生雙屍命案,一名婦人20日中午沒有回家,家屬外出找人才發現她倒臥自家果園,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鄰居一名男子也被發現陳屍附近,頭部有敲擊傷、胸口還插著水果刀,由於2人最近有土地糾紛,懷疑是男子殺人後畏罪輕生。
    2018/02/21 23:55
  • 快訊/疑土地糾紛互砍 燕巢1男1女果農身亡

    高雄燕巢20日中午發生2起死亡案件,一名65歲的吳姓女果農脖子有傷口倒臥在水溝旁邊,送醫不治,過了幾個小時又在附近果園發現一名林姓男果農頭部和脖子有傷口,明顯當場死亡,由於死亡的這2位生前有土地糾紛,而陳屍地點又有大量血跡噴濺,警方初步懷疑2人疑似互砍傷害,地檢署將在明天上午進行複驗查明死因。
    2018/02/21 18:23
  • 為1坪地纏訟25年  苗栗男子下跪陳情監委

    苗栗一名男子為與建商近1坪土地糾紛纏訟20餘年,質疑縣府在過程中不當發照,今天利用監委下鄉巡察縣政時,在縣府前身掛「冤」紙板,向監委高鳳仙下跪陳情。
    2018/01/22 14:33
  • 快訊/恆春7旬翁棍棒打死鄰婦 屏地院判無期

    今年二月份屏東恆春一名79歲董姓老翁,因為和鄰居有土地糾紛便手持抬轎的棍棒將74歲江姓婦人活活打死,全案經調查屏東地方法院認為董姓老翁惡性重大,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7/12/29 12:59
  • 蕭薔緋聞富商男友 控惡煞包圍砂石場

    曾跟藝人蕭薔傳出緋聞的富商林金龍出面指控宜蘭一處砂石場土地遭人闖入破壞,轄區派出所表示第一時間就到場處理,但雙方有民事官司對簿公堂,警方只能在旁協助蒐證;林金龍在水泥業小有名氣,還曾經跟藝人、撞球選手傳出緋聞,如今因為土地糾紛再度登媒體版面。
    2017/12/13 19:32
  • 無辜遭波及!國小女師小腿中彈 槍傷送醫

    土城槍擊命案造成一死五傷,其中鄰近國小的總務主任,當時人就站在校門口,不幸遭到流彈波及,小腿擦傷也成了槍擊案的傷者!持續追蹤這起行刑式槍擊,現在傳出起因是土地糾紛,實際來到土城的重劃區,目前雖然暫緩開發,但這個地區連接板橋與中和,各方勢力都想極力爭取這塊土地,目的在於販賣土料的土方利益,龐大利潤可能上看10億元。
    2017/09/21 12:18
  • 發誓報仇!小弟不滿警沒抓主嫌 狠開10槍

    犯下槍擊案的狠心槍手,是年僅20歲的陳致綸,光天化日下直接在人群中連開6槍,波及無辜民眾。帶槍投案後拒絕夜間偵訊,上午移送地檢署,沒有幫派背景的他這回犯下槍擊案,供稱是要替大哥報仇,警方調查發現,他口中的大哥是土城當地角頭黃義倫,去年七月出獄,雙方經朋友介紹認識,今年六月疑似土地糾紛黃義倫慘死,陳致綸聲稱為了復仇一人犯案。
    2017/09/21 12:11
  • 案後10分鐘帶槍自首 派出所下跪交2槍

    年僅19歲的陳姓槍手,在犯案後短短不到10分鐘立刻到派出所投案,不僅交出2把槍,還直說自己就是要幫老大報仇,起因竟是6月份土城一起土地糾紛槍殺案,嫌犯自首時說,懷疑是林立昌在背後操控,讓死者黃義倫慘死在停車場,因此選在林立昌發白米這天當眾朝他開槍,一切只為了報仇!
    2017/09/20 18:48
  • 簽賭惹糾紛! 地方角頭率眾砸車、扔信號彈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黑幫大哥,吸收小弟四處鬧事,還開地下職棒簽賭,日前因為和郭姓男子有土地糾紛,竟多唆使小弟攔車恐嚇,不僅狂砸10分鐘,離開前,還丟爆裂物,導致車內被害人懷有8個月身孕的妻子,全身擦挫傷。
    2017/08/03 17:16
  • 把「樁位點」當絆腳石磨平 議員顏若芳遭批不專業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路面上的小凸起圓點很危險,會造成民眾被絆倒,因此請來施工單位把它磨平,還在臉書PO出磨平後的照片,沒想到民眾卻告訴他,那是「都市計畫樁位點」,用來做土地測量,在興建工程時可以避免土地糾紛,質疑市議員不專業!不過顏若芳也解釋,他有跟捷運工程局確認,那一個樁位點沒用處後才拔除。
    2017/05/1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