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祖厝遭賣 婦絕食「剩40公斤」猝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21:44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新竹縣一名59歲徐曾姓婦人,疑因土地糾紛情緒低落,多日未進食,昨(27)日早晨被兒子發現,婦人跪坐衣櫃前身亡;檢警相驗指出,曾婦瘦到皮包骨僅剩40公斤,研判死因為營養不良、呼吸衰竭猝死。

圖/翻攝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6歲的婦人兒子無奈表示,目前居住的這間祖厝由祖父母留下來,他和母親相依為命住在這10幾年,沒想到近1、2個月有位陌生男子自稱是祖厝的「主人」,不斷上門表示「房子已賣給我了,我要搬進來」,要母子倆搬家,甚至男子還常來住家附近種植作物,讓他們備感壓力。
 
婦人兒子指出,母親擔心無家可歸,為此食不下嚥,但母親不了解土地債權問題,自己也不曾過問,所以什麼都不懂,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圖/翻攝畫面

住家外掛滿「抗議幕後無良黑心仲介」、「冤莫白血債血還」、「走投無路誓死抗議」等白布條,婦人兒子表示,至今仍不曉得是哪位親戚將祖厝賣掉,一切只能交由比較了解事發經過的小舅處理,但未來要搬去哪,婦人兒子難掩悲傷「自己無家可歸」。
 
 
新竹縣社會處指出,徐曾姓婦領有第一類身障手冊,但3年前手冊逾期,婦人未再鑑定已被取消手冊資格,她喪偶後育有兩子,不過長子也相繼去世,留下他與36歲的次子同住,由於徐曾一家人名下有財產,不符合低收入戶身分,一家人未領取任何社會補助。
 
圖/翻攝畫面

社會處表示,將派員與寶山鄉公所共同訪視,查看徐家是否有需要介入幫忙之處,目前已協助向相關單位申請急難救助金,土地糾紛等問題,將由鄉公所協助。新竹縣政府為讓縣民在遭受在遭受意外不幸死亡時,減輕其家庭經濟負擔,均為縣民辦理投保團體意外傷害保險,婦人兒子將獲30萬元的保險理賠金,暫時紓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祖厝#絕食#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8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