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遭波及!國小女師小腿中彈 槍傷送醫

記者 李潔 黃建國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50

土城槍擊命案造成1死5傷,其中鄰近國小的總務主任,當時人就站在校門口,不幸遭到流彈波及,小腿擦傷也成了槍擊案的傷者!持續追蹤這起行刑式槍擊,現在傳出起因是土地糾紛。實際來到土城的重劃區,目前雖然暫緩開發,但這個地區連接板橋與中和,各方勢力都想極力爭取這塊土地,目的在於販賣土料的土方利益,龐大利潤可能上看10億元。


 

沿著圍牆邊行走,女子卻不斷查看小腿肚,這一天國小總務主任在土城槍擊案中,不幸也遭流彈波及小腿擦傷,救護車接獲報案立刻將她送醫治療。

校長楊宗時:「腳有發現流血,我們剛好同仁也有聽到一些聲音,所以就出來關心她、然後幫她止血,後來陸續有警察過來,大家才覺得說腳的痛不單純。」

恐怖槍擊案釀成1死5傷,地方角頭林立昌遭人行刑式槍殺身亡,傳出是與土地的利益糾紛脫不了關係,而角逐的位置就在土城。
 

記者李潔:「這一片土地就是土城重劃區,雖然它被規劃為暫緩開發區,但因為這裡連接板橋與中和,加上它的土屬於值錢的級配土,因此各方勢力都想極力爭取這塊土地。」

根據地方人士指出,土城重劃區其實有不少在地勢力滲入,他們會結合各方成立開發公司賺取土頭錢,也就是挖了土之後販賣土料,裡頭的廢棄鋼筋、還有運費,隱藏龐大利益,恐怕超過10億元!

知情人士:「所以我們這一塊區塊叫做黑金,他挖到的都是有石頭,石頭就是所謂的黑金就有利潤。」

土城重劃區連接板橋、中和、樹林和三峽地區,優良的交通地理位置加上土方利益,讓各方黑勢力極力競逐,甚至埋下殺機買兇殺人。這回凶嫌陳致綸,選在人群眾多的宮廟慶典為老大報仇,流彈同時也掃射到附近民眾,包括一名女子肢體擦傷、左胸中彈,還有70歲的張姓男子臀部中槍。

最無辜的就是一名在巡天宮擔任志工的賴國和,他是當地里長平常做裝潢工作,沒想到前一天還在幫林立昌修好浴室門,隔天到巡天府幫忙發米,竟然無辜中彈,為了土城的土地利益黑幫滲入火拚,接連引發槍擊案,就怕惡勢力還會不斷蔓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城#槍擊#重劃區#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8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