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警搜槍半天找不著 偵爆犬1小時「查獲」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2:28

偵爆犬小兵立大功,一小時內迅速幫員警找到作案槍枝!新竹縣15日凌晨,竹東火車站前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左腿中彈,員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友人持槍把玩才誤觸板機,嫌犯將把槍枝丟棄到草叢內,15名員警,花了3、4個小時始終找不到,於是向新北市警局借調偵爆犬,一小時內就在草叢深處找到槍枝。


 

偵爆犬在草叢來來回回穿梭,員警也不斷搜索,連金屬探測儀也出動,偵爆犬不是累了,而是可能出現線索。

員警:「他在原地趴下來就表示這裡有東西。」

竹東分局偵查隊長黃志鵬:「(前一天)將近找了3到4小時的時間,未有成果,今日我們特別商借這隻偵爆犬去搜尋槍枝,我們今天工作時間大概1個小時,就順利查到作案用的手槍。」
 

警方出動偵爆犬查槍,全是因為15日凌晨,有一名劉姓男子受到槍傷,原本說是在竹東火車站被不明人士襲擊,不過警方進一步追查,並且在劉姓男子朋友車上找到一枚擊發的彈殼,發現根本自己把玩槍枝傷到朋友。

竹東分局偵查隊長黃志鵬:「這個林男有坦承,因為誤觸板機,就射擊到他朋友的大腿上,他把做案用的工具棄置在二重埔的一個草叢處。」

為了找槍枝,前一天15名員警找花了大半天時間找不到,只好跟新北市警局借調偵爆犬,搜索一個小時搞定,這隻偵爆犬叫做傑克兩歲,受訓一年時間,曾經參與世大運偵蒐訓練,對於火藥毒品反應靈敏,這回請牠出動,順利起出槍枝,也讓員警不用疲於奔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偵爆犬#槍枝#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18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