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圍籬 結果共694筆

  • 孩子停課「居隔輪迴」 家長:比中樂透還扯

    台中有學生家長2個孩子班上都接連有同學確診,讓媽媽陷入「居隔輪迴」裡,也有家長發生因為孩子居隔沒手機,需要填「照顧者」電話,卻填錯資訊,導致爸爸出門上班,觸發了電子圍籬搞烏龍,對此陳時中這周也將跟地方研議,是否取消電子圍籬。
    2022/05/04 18:50
  • 有片/電子圍籬異常 確診議員一晚遭警「按鈴」3次

    台中議員江肇國,確診新冠肺炎,居家隔離治療,他指控電子圍籬異常,誤發警報,深夜遭警方上門按鈴3次,議員痛批不該浪費警力,警方表示可能是因為天氣不佳,基地台訊號不穩,才會發生誤報事件。
    2022/05/02 23:48
  • 憂「新北2歲男童案」重演 陳其邁:有急需車開了就送急診

    高雄市今(2)日新增636例本土個案再創新高,兒童染疫也隨之攀升,雖然6至11歲孩童接種半劑莫德納上路,但接種量恐不及確診速度,就怕「新北2歲男童案」在高雄上演,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再度呼籲,於居家照護期間,孩童有緊急就醫需求,不要管甚麼電子圍籬,車開了就送急診,就醫最重要。
    2022/05/02 16:37
  • 舒緩前線壓力!3+4新制6.7萬人解隔離 不受電子圍籬監控

    居隔時間縮短,「3+4新制」首日上路!6.7萬人可以解除隔離,27號開始,不再受「電子圍籬」限制。依照規定,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居家照護者,都在電子監控範圍,一旦手機訊號異常或關機,就會寄出警告,轄區警方,也會同步收到通知,派人到場查訪。
    2022/04/27 13:00
  • 「3+4」上路基隆解隔人數達高峰 林右昌:隔離書作廢、簡訊為準

    基隆市今(26)日新增409例確診個案,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林右昌特別針對「居隔3+4」新制,作出說明。另外他也強調,因為先前擴大匡列人數較多,加上新制上路,因此這兩天的解隔人數相對較多。
    2022/04/26 15:44
  • 北門海岸線退縮嚴重!沙丘淹沒觀海樓 2座剩屋頂

    台南北門雙春海岸線退縮嚴重,沙洲長期被海水侵蝕,沿岸有6座觀海樓,四座高度剩下一半,兩座被沙丘淹沒只剩下屋頂,海岸線景觀巨變,更讓人憂心是否背後透露出危險訊號,而嘉義林管處說,先前曾用太空包保護,但效果並不好,未來會以蚵架和竹子等圍籬,固定堆沙防止繼續掏空。
    2022/04/26 13:12
  • 不再公布足跡「實聯制退場?」 陳時中給答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台灣社交距離APP目前已超過800萬次下載,很快將會改版加入宣導通知功能,上路後將取代簡訊實聯制。
    2022/04/25 21:48
  • 居家隔離將降到7天!中央地方有共識 陳時中:2天內再開會研議

    今(23)日上午10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全國六高風險縣市首長舉行會議,針對COVID-19政策進行交流討論;陳時中指出,針對居家隔離強度和天數部分,也有和地方討論,針對居家隔離降低到7天這部分,地方縣市首長也蠻有共識,但在強度上,是否7天隔離都要使用電子圍籬、或是用快篩取代隔離,這些大方向大家都認同,將在2天內再召開一次會議進行通盤討論,至於是否全國縣市適用?這部分也有縣市主動表示願意「一馬當先」先行試辦,這也在討論範圍內。
    2022/04/23 14:28
  • 在家隔離緊急就醫外出 違反電子圍籬「事後不罰」

    指揮中心放寬COVID-19居家照護、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就醫交通方式,遇緊急就醫狀況,可由同住親友接送或自行前往,若因此收到「電子圍籬」違規警示,事後不會開罰。
    2022/04/20 16:45
  • 高雄婦機車騎上人行道受傷提國賠 法官判市府免賠

    上個月初有個波蘭駐台灣記者發文,點出在高雄市看到民眾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的亂象,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因此下令要嚴加取締。日前高雄有一名吳姓婦人,騎車上人行道左腳被行道樹的圍籬支架刮傷,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她認為市府未善盡管理責任,提出國賠求償11萬餘元,但法院打臉,判高市府勝訴。
    2022/04/19 19:40
  • 偷跑將比照「重大刑案」辦理 新北居家照護試運行中

    新北市日前開第一槍,宣布實行居家照護計畫試運行,居家照護者須下載APP並受電子圍籬管制。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指出,若出現偷跑者,將比照「重大刑案」,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協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呼籲,請民眾不要離開,以免受罰。
    2022/04/13 12:24
  • 車禍撞飛 外送員:我怎麼會在這裡

    4月2日中午12時,吉安鄉慶豐7街發生交通事故,撞飛後林姓外送員被夾在路旁鐵圍籬與汽車中間,不斷問說"我怎麼在這裡"。救護車到場後花了一翻工夫,才將傷者抬出,林男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
    2022/04/06 14:35
  • 喝了酒就發酒瘋?鄰居怒控長期擾清夢 女住戶否認

    高雄林園區有1名女子,遭到鄰居控訴,只要喝了酒就發酒瘋,大吼大叫,吵得鄰居不能睡覺!鄰居的監視器拍下,她的朋友酒後在門口狂罵,拆除她家圍籬還怒砸機車的瘋狂行徑,鄰居怒控她是惡鄰,不過,女子否認酒後大鬧,還說只跟其中一戶吵架,警方獲報到場,爭執早已結束,員警只能加以勸導。
    2022/04/03 13:17
  • 2歲童待保母家 遭包包「背帶纏頸」昏迷插管

    台中南屯今早(28日)發生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人還在醫院插管昏迷,保母供稱,當時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裡,離開去上廁所,女童疑似爬出圍籬,拉扯到一旁背包,遭背帶纏繞頸部,發生意外。
    2022/03/28 19:01
  • 趁保母上廁所2歲女童翻護欄 遭背包勒頸險死

    台中市南屯區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女童勒頸案,一名2歲女童趁保母上廁所時,試圖翻越幼童圍籬,導致頸部遭到背包背帶纏繞,窒息失去生命跡象,保母上完廁所緊急對其實施CPR急救,並通報119前來急救。目前女童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意識尚未清醒,台中第四分局目前也依兒少保護案進行通報。
    2022/03/28 17:21
  • 保母去廁所!台中2歲女童 遭背包帶纏頸送醫

    台中南屯今早(28日)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當下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人還沒清醒,保姆向警方供稱,當時她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後,離開去上廁所,結果女童疑似爬出圍籬,拉扯到一旁背包,遭背帶纏繞頸部,才發生意外。
    2022/03/28 14:39
  • 台中2歲女童保姆家背包帶繞頸窒息 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台中市1名2歲女童今天在保姆家,疑因攀爬安全圍籬,拉扯吊掛在旁的背包,導致背帶纏繞頸部窒息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將女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案發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2/03/28 13:26
  • 怎有景觀池!欲看屋門前慘摔 滿腳傷痕

    為了媽媽想看海,看上淡水一戶新建案,卻因為門口的景觀池摔傷腿!新北市一名許小姐108年時,帶著現金要到去下訂金,結果才走到門口,柱子後方有一個景觀池,她慘摔,不僅頸椎、左腳、腳踝甚至靜脈破裂,直到現在,恐怕還得再開刀才能復原,只是她提告刑事不起訴,再提民事賠償,質疑建商明明疏失,市府也認為要圍籬才比較安全,為何到現在建商沒有給個正面回應,對此建商表示已經進入訴訟程序,靜待司法判決。
    2022/03/08 20:40
  • 高雄晴天颳9級陣風「輕颱級」 圍籬、路樹倒

    大陸冷氣團南下,7日白天高雄突然颳起陣陣強風,其中有四個行政區,達到輕颱標準的八級陣風,彌陀區更高達九級,市區有路樹倒塌,圍籬傾倒,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3/07 21:28
  • 影/高雄颳強風「達輕颱等級」 樹倒砸車、工地圍籬也吹翻

    高雄今(7)日風勢強大,部分地區一度出現9級的瞬間陣風,達到類似輕度颱風等級,傍晚前金區更有路樹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造成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被砸中,同一區還有另一處工地的圍籬也因為強風傾倒,所幸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3/07 18:41
  • 火舌猛烈!老舊平房暗夜火警 延燒4戶民宅

    暗夜大火,延燒四戶,讓附近居民急忙逃生!就在昨天晚上九點多,花蓮重慶路250巷內連棟鐵皮屋突然傳出火警!由於現場都是易燃建材,火勢瞬間延燒4戶,消防員只好出動電鋸破壞外圍鐵絲圍籬,進入屋內射水,還出動怪手破壞二樓鐵皮,才順利控制火勢,深夜快11點全面撲滅。
    2022/03/01 11:57
  • 監委提醒電子圍籬程序不完備 指揮中心認了:會檢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為防疫考量,從前年開始,都會以電子圍籬進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相關的管理和關懷,同時搭配其他科技防疫手段,但這也引發侵害人權的爭議,監察院社福衛環委員會昨(23)通過監委王幼玲等人所提調查報告,指出在程序、個資保護等不周備處,將提醒指揮中心正視相並妥善處理,使防疫及人權可以併行。對此陳時中表示,雖然對控制疫情有幫助,但還是會被質疑在行政程序上不完備,會做相關檢討。
    2022/02/24 14:58
  • 背後傳球遭法院認定「不正常方式」!少年害女騎士受傷賠天價

    新北市一名何姓少年3年前和同學一起,到板橋區附近一處籃球場打球,當時晚上、光線較為昏暗,何姓少年以「背後傳球」給同學,但對方沒接到,導致球從場邊的圍籬滾出去,造成經過的胡姓女騎士受傷。事後對方向何姓少年及籃球場管理單位區公所提告,並連帶求償123萬多元,對此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是何姓少年以「不正常方式傳球」,才會造成意外,因此須負擔全部責任。
    2022/02/21 14:30
  • 雄女校門拆除倒數!校友翻出老舊制服搶拍「青春」

    高雄女中使用近40年的老校門,因為積水、高度不利大型車輛進出,校方有意改建,6號就要圍籬拆除了,不少校友得知消息,紛紛趕在最後一刻返回母校拍照留念,她們紛紛從櫥櫃中挖出1、20年沒穿的制服及書包,搶在舊校門消失前留下記憶,市議員黃捷也穿上了10年前的短裙校服,甚至曝光10年前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
    2022/02/06 18:22
  • 亞旭員工居隔落跑金門! 友拒見慘吞重罰30萬「就地居隔」

    桃園亞旭電腦群聚案中,一名居家隔離的員工,被警方使用電子圍籬監控發現,在昨天(29日)違規偷搭飛機到金門,而金門警消獲報後,把人載送到醫院進行PCR採檢,送到防疫旅館安置,就地居隔。
    2022/01/30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