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保母上廁所2歲女童翻護欄 遭背包勒頸險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22
台中女童遭被背包背帶勒脖。(圖/TVBS)
台中女童遭被背包背帶勒脖。(圖/TVBS)

台中市南屯區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女童勒頸案,一名2歲女童趁保母上廁所時,試圖翻越幼童圍籬,導致頸部遭到背包背帶纏繞,窒息失去生命跡象,保母上完廁所緊急對其實施CPR急救,並通報119前來急救。目前女童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意識尚未清醒,台中第四分局目前也依兒少保護案進行通報。
 

女童趁保母上廁所自行翻越護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發於今日上午8點多,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南屯區忠勇路上一間民宅有女童遭勒脖,失去生命跡象,救護車到場後,隨即將該名2歲女童送往台中林新醫院急救,所幸到院前女童就已恢復呼吸,救護員也將其轉往台中榮總醫院治療,目前仍在昏迷中。
 
女童從出生至今,已給保母照顧2年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查,當時女童和其他2名幼童在保母家托護,女童卻趁著保母如廁時,自行翻越100多公分的兒童安全護欄,進而遭到背包背帶纏繞頸部,導致她窒息缺氧,保母上完廁所出來嚇壞,趕緊上前對女童實施CPR搶救,同時通報119協助送醫。
 
警方指出,該名保母從女童出生就照顧到現在,平時照顧4名幼童,執照狀況都正常,目前已經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案件,至於保母的後續責任,將視女童的恢復狀況再去做一下一步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南屯區#背包#勒頸#女童#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1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