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雄女校門拆除倒數!校友翻出老舊制服搶拍「青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8:45

高雄女中使用近40年的老校門,因為積水、高度不利大型車輛進出,校方有意改建,6號就要圍籬拆除了,不少校友得知消息,紛紛趕在最後一刻返回母校拍照留念,她們紛紛從櫥櫃中挖出1、20年沒穿的制服及書包,搶在舊校門消失前留下記憶,市議員黃捷也穿上了10年前的短裙校服,甚至曝光10年前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

圖/TVBS

 
雄女校友:「來!往前一點!」

老公掌鏡,兒子在一旁觀看,穿上這件17、8年脫是就不曾再穿的雄女制服,要在校門拆除的前夕,留下青春的印記!

雄女校友:「青春的回憶,忘記有小孩這件事情了!」 

 
雄女校友:「最後一天,明天圍起來了,昨天不小心剛好媽媽找出制服來,命中注定。」

在校門拆除前找到制服,還在拍照時巧遇同學,她說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圖/TVBS

其實,市議員黃捷也是雄女畢業的,她在臉書PO出穿校服的照片,說幸好十年前的制服還穿得下,這是元旦雄女校友回娘家時拍的,她同時找出10年前的畢業照,網友直呼身材都沒變,只有更漂亮!

雄女近40年的老校門,因為積水、橫柱高度不利大型車輛進出,有意改建,工程經費1065萬,預定8月底完工,校方說,未來的新校門將以黑白條紋為主色,再加上雄女獨特的年級緞帶、書包紅色加以裝飾,這種紅很特別,就叫做雄女紅。
沒想到,因此引發校友翻找校服搶拍照風潮,甚至班上同學相約一起來合影。

雄女校友:「熟悉的記憶,只留一件,因為大學有制服日。」

雄女校友:「這我妹的,我的不見了。」

 
圖/TVBS

雄女校友:「你有沒有穿鞋帶?因為以前規定制服要紮進去,我們就捲起來,偷偷穿鞋帶。」

找不到制服的,帶來校友回娘家的紀念玩偶拍照,上頭繡友自己的名字,超可愛!校友們出奇招,就是想要留住裝滿青春回憶的雄女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學生#議員#回娘家#網友#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230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