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電子圍籬異常 確診議員一晚遭警「按鈴」3次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06:20

台中議員江肇國,確診新冠肺炎,居家隔離治療,他指控電子圍籬異常,誤發警報,深夜遭警方上門按鈴3次,議員痛批不該浪費警力,警方表示可能是因為天氣不佳,基地台訊號不穩,才會發生誤報事件。

圖/TVBS

 
曬出手機照,台中民進黨籍議員江肇國,參加府會餐敘後確診隔離,怒控電子圍籬異常定位亂跑,深夜驚動警方上門按鈴3次,備感無奈。

民進黨籍議員江肇國:「總共有3次員警找上門來確認,我是不是還在居隔的地方,但不要說昨天甚至我一直到現在,也一步都沒有離開過這間房間。」

他說他不怪按照規定走的警察,建議中央要隨著病例增加,疫情應該趨向共存化,取消電子圍籬減輕警方壓力。

 
圖/TVBS

民進黨籍議員江肇國:「確診人數每天越來越多,那居隔的人數也跟著增加的情況下,這樣子政策真的會讓基層忙死。」

不只一起案件,文章下方也有網友留言,自己曾經一天被按4、5次鈴,無意間浪費警力。

北屯所副所長徐偉修:「天候狀況不佳不穩定,那造成手機狀況,偶爾會有失常的狀況發生。」

警方表示可能因為下雨,影響訊號發送,所以有好幾起基地台誤報的事件,不過到場看,居隔民眾都有乖乖待在家。

民政局長 吳世瑋:「系統不穩的問題,這個我們會再來研究看看,這個中央提供的系統。」

圖/TVBS

民政局回應電子圍籬,使用了2年多,幫助台灣本土控制疫情,但是不是百分百準確,可能會因為,居隔民眾手機關機,長時間待在同一個位置,或者天氣情形等等狀況,影響定位發送,不過江肇國議員強調,手機使用情況一切如常,到底是什麼原因誤觸警報,市府還要再了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疫情#居家隔離#隔離#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