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國際形象 結果共118筆

  • 陸對新疆實施「大數據高壓」 美學者:空前嚴重

    長期研究新疆的美籍學者指出,中共對新疆的壓制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但這樣的政策與中國想推動的「一帶一路」政策及想塑造的國際形象背道而馳,也會激怒周邊國家如巴基斯坦和土耳其。
    2018/02/06 13:03
  • 大屠殺法案惹議 波蘭總理高喊捍衛真相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今天為爭議性十足的大屠殺相關法案辯護,說波蘭必須捍衛真相。本法原意是保護波蘭的國際形象,卻因此引來以色列不滿,更招致美國、歐洲聯盟和烏克蘭關切。
    2018/02/02 13:10
  • 波蘭限制集中營用詞法案通過 美表關切

    波蘭參議院今天通過引發爭議的大屠殺相關法案,禁止以「波蘭死亡集中營」等字眼稱呼國內集中營。本法原意是要捍衛波蘭的國際形象,卻惹惱以色列。美國今天對此表達關切。
    2018/02/01 13:08
  • 波蘭撇清集中營法案 參議院表決通過

    波蘭參議院今天通過備受爭議的猶太人大屠殺相關法案,其中規定不得使用「波蘭死亡集中營」等字眼稱呼國內集中營,本法原意是要捍衛波蘭的國際形象,卻因此引來以色列不滿。
    2018/02/01 11:00
  • 嚴重傷害國際形象! 台北街頭驚見「這個」 

    納粹旗幟因涉及「反人類罪」,在國際許多場合是被禁止的,昨(19)日中午在台北101廣場,驚見陳抗隊伍揮舞著納粹旗幟,讓一旁的外國觀光客看傻了眼,紛紛用手機拍下這莫名的景象。
    2018/01/19 16:43
  • 台灣船商偷賣石油給北韓 被美軍拍正著

    台灣船商陳世憲偷賣石油給北韓,還刻意關掉GPS定位系統,沒想到事情東窗事發,原因是美軍用全球之鷹無人偵察機,在高空中逮個正著!為了避免傷擊台灣國際形象,府院高層高度重視,法務部還首次祭出《資恐防制法》予以重懲!
    2018/01/17 12:20
  • 大陸禁象牙買賣 違者最重10年以上徒刑

    在非洲殘忍盜獵者為了能得到完整象牙,會直接切開大象的頭,每年有超過3萬隻非洲象被捕殺,為了提高國際形象,2018年一開始中國大陸象牙禁令正式生效,禁止任何商業性的象牙加工、銷售;情節特別嚴重者可能被判10年以上徒刑。大陸國家林業局為了宣傳,請來姚明擔任公益大使拍廣告,提醒民眾不要觸法。而象牙銷售店為了去庫存,趕在禁令生效前喊價促銷。另外,大陸列為國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牙雕,工匠師也開始找尋新的替代材料,像是牛骨、木材等,其中滅絕於一萬年前的長毛象,被挖掘出來的象牙,就被視為是最好的替代品。
    2018/01/01 20:33
  • 李明哲遭判5年 陸委會要求中國速釋放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今天遭陸方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陸委會說,這項結果勢必對兩岸交流帶來嚴重負面影響,也會衝擊中國大陸國際形象。陸方必須早日釋放李明哲。
    2017/11/28 12:01
  • 故意要給德國隊難堪?世大運場外竟出現納粹旗幟

    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正如火如荼地舉行著,而近來也可以看到不少外國選手出現在台北街頭,但有網友今(22日)發現,在台北田徑場外有輛懸掛「納粹旗幟」的貨車,竟在世大運會場外繞行,令她直呼「台灣的國際形象多災多難」,甚至有網友質疑是「有心人要給德國難堪」。
    2017/08/22 21:36
  • 陳副總統:打造台灣為健康快樂運動島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薩姆松第23屆夏季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聽障奧運)代表團表示,政府將持續與民間合作,逐步打造台灣成為健康快樂運動島,提升台灣進步的國際形象。
    2017/08/09 14:10
  • BBC全球民調 大陸國際形象下降

    英國廣播公司國際台一項全球民調顯示,國際社會對中國大陸的整體印象下降,其中又以美國人對中國大陸印象最差,最好的則是中國大陸近年來積極投入的非洲尼日。
    2017/07/07 11:34
  • 拓點搶人!飯店開640職缺 月薪最高80K

    為了打造國際形象,國內不少飯店業紛紛往海外拓點,像是晶華麗晶集團和越南方合作,新飯店預計在2019年開幕,還有雲朗、老爺酒店,也分別在義大利或海島型國家落腳;不過凱撒則計畫要在國內拓點5家全新星級飯店,大舉開徵640個職缺,最高薪資可達80K,吸引不少求職者面試。
    2017/07/04 12:04
  • 見青年海外志工  總統:台灣最好代言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106年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志工代表」,她說,各位從事國際志工工作的時候,「你們就是台灣的國際形象,也是最好的代言人」。
    2017/06/20 13:50
  • 推翻國際協定 川普非美總統第一人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重創美國國際形象,然而,川普沒打算兌現前總統歐巴馬的承諾,早有跡可循,更重要的是,當放羊的孩子,美國不是第一次,紀錄班班可考。
    2017/06/02 09:34
  • 同婚釋憲 外交部:讓世界看到台灣

    同婚釋憲案昨天出爐,大法官認定未保障同性婚姻是違憲,要求2年內修法。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今天說,這彰顯台灣多元社會包容力,相信有助於中華民國國際形象,讓世界看到台灣。
    2017/05/25 16:35
  • 韓女錢包失而復得 淚呼台灣友善

    台灣日前因計程車性侵韓女案,在南韓國際形象大傷,不過,日前有韓籍母女三人來台北旅遊時不慎遺失包包,警方迅速找回失物,讓他們感動流淚,直呼台灣是友善的國家。
    2017/02/03 15:47
  • 遠洋漁業條例將上路 林全指示加強執法

    遠洋漁業條例將於明年1月20日上路,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指示農委會漁業署與相關部會通力合作,加強執行,使台灣遠洋漁業管理與國際接軌,早日解除歐盟黃牌,改變台灣國際形象。
    2016/12/22 13:43
  • 批日本「柿子挑軟著吃」 張善政:勿挑戰我決心

    我漁船在「沖之鳥礁」公海捕魚遭到日本官方扣押人船,外交部林永樂今天早上召見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當面抗議,府方也2度發出聲明,強調「沖之鳥不是島」是事實,日本扣押我漁船是傷害自己的國際形象,行政院長張善政更強硬喊話「不要柿子挑軟著吃」,警告日本「不要挑戰我們護漁決心」。
    2016/04/29 13:03
  • 「馬航」走入歷史 更名「新馬航」重新出發

    馬來西亞航空去年發生2次重大空難而重創國際形象,公司也技術性破產,現在「馬航」這個名詞正式走入歷史,9月1日起「馬航」正式更名為「新馬航」,企業標誌也將全部換新,新馬航也裁掉6千多人,希望重新出發。
    2015/09/02 17:37
  • FOCUS新聞/大6倍!北韓新國際機場 免稅店齊備

    北韓平壤國際機場,全新二航廈開幕啟用,比起舊的一航廈大6倍,從免稅店、餐廳到書店,一般國際機場該有的設施,一應俱全,專飛大陸和俄羅斯國際線。特別的是,新航廈的外頭沒有掛上金日成的肖像,金正恩赴機場視察時,胸口也沒有配戴父親跟祖父的徽章,企圖凸顯這是自己的政績,也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北韓的國際化上頭。事實上,北韓為了洗刷國際形象,最近頻頻主動出擊,例如它們著力最深的「太空計畫」,讓兩名負責計畫科學家接受CNN專訪,強調北韓發射衛星是作氣象觀測,促進農業發展,但西方認為,氣象衛星只是個幌子,真正的目的是測試彈道導彈技術。
    2015/07/06 20:52
  • ​《爸爸去那裡》台中取景 搭公車冤付447元

    南韓節目《爸爸我們去那裡》,日前到台中市出外景,主持人金成柱跟兒子搭公車要到台中火車站,但司機因為口誤,把47元的車資,用英文說成是447元,讓金成柱掏了5張百元鈔付錢,事後金成柱才知道,自己多付了冤枉錢,但節目就這樣播出,不少網友認為,公車司機雖然口誤,但是看到對方拿大鈔,卻沒有制止,有損台灣國際形象,但客運公司表示,當天司機看到節目取景,一時緊張口誤,願意把多收的車資全部退還
    2014/12/17 12:48
  • 男子狗鍊拴母逛街 誇張行徑掀輿論撻伐

    西門町有名男子,用狗練套住自己的老母親,並讓他蹲在地上吃棒棒糖,這種誇張行為,讓路過的人看到都超火大,把這對母子團團圍住並報警處理,事後在一旁拍攝的高姓男子才跳出來,說自己是導演,在拍測試人性的短片,不管是不是真的,這樣的行為已經引起撻伐,且選在國外遊客眾多的西門町,也大大損壞了台灣的國際形象
    2014/12/04 07:26
  • 餿油案滿月前偵結 起訴8人從重量刑

    震驚全國的屏東餿油案,明天就滿1個月,檢方趕在今天宣布偵結,嫌犯郭烈成賣劣質油給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和副總戴啟川,被認為態度惡劣、一再推諉,再加上黑心油品受害廠商多達235家,危害民眾健康,國際形象受損,建議法官從重量刑!
    2014/10/03 13:28
  • 香港佔中/警持槍對民惹北京不滿?  梁振英態度轉折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而香港警察的態度也逐漸軟化,從一開始的持槍相對,以催淚彈、辣椒水攻擊,到低姿態喊話撤退,中間的轉折點是什麼?現在有消息傳出,習近平不滿梁振英處理事情的方法,強調「香港的事情,必須與人民商量」,梁振英因此發表電視講話,而他今天(30日)再度喊話,要港人思考抗爭傷害的是香港的國際形象。
    2014/09/30 11:49
  • 【FOCUS新聞】通緝!中國大陸軍官 美國列5人

    美國針對中國大陸政府的國際形象,由司法部出手大動作打擊,美國以網路間諜罪等31項罪名,起訴5個大陸解放軍軍官,還發布通緝令,大陸發表措辭強烈的聲明,說美方捏造事實。美國自己的國際形象,這一年來已經是一個竊聽國,史諾登爆料美監控全球網路,大陸華為等企業、北京清華大學都被美國駭侵。美國這次指稱,上海解放軍61398部隊總部,是攻擊美國的駭客大本營,美國FBI起訴的這5人就是隸屬於61398部隊,美國一一公布姓名照片,只是他們全在中國大陸,美國的起訴不具有任何效力。美國也表示,有5家公司因此受害,包括美國鋁業、鋼鐵集團、特鋼生產商技術公司、西屋電力和太陽能世界公司,其中西屋和中國國營企業合建核電廠,設計資料遭竊取,西屋遭受重大損失,員工可能因此失業,太陽能世界公司的價格資訊也被竊取,交給中國,讓中國太陽能可以低價競爭,中國踩到美國商業利益紅線,讓美國首度祭出制裁。
    2014/05/2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