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副總統:打造台灣為健康快樂運動島


發佈時間:2017/08/0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4: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薩姆松第23屆夏季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聽障奧運)代表團表示,政府將持續與民間合作,逐步打造台灣成為健康快樂運動島,提升台灣進步的國際形象。

陳副總統在總統府接見「2017年薩姆松第23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Deaflympic)」代表團有功人員。

 

陳副總統恭喜代表團勝利返台,半個多月前他為大家授旗打氣,現在共同分享喜悅及成果。選手、教練、隊職員們賽會期間付出的心力與汗水,陳副總統表達最誠摯敬意與肯定,「這段時間,大家的辛苦讓世界看見台灣,真是了不起。」

陳副總統說,這屆夏季Deaflympic7月30日落幕,在97國近5000名選手參加的盛大賽事中,台灣共參加12種運動項目比賽,抱回4面金牌、5面銀牌、8面銅牌,得到世界排名第12佳績,不只是大家的榮耀,也是2300萬台灣人民的榮耀。代表團在國外奮戰的努力與貢獻,展現最好成果,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努力與精彩。

陳副總統表示,聽障青年陳康在這次國際聽障運動總會(ICSD)會員大會中,以過去服務實力與認同,成功連任ICSD主管聽奧及聽障世錦賽事務首席副主席;此外,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及協會秘書長趙玉平也因用心推展國際聽障運動有功,得到ICSD肯定,雙雙獲獎表揚,展現台灣參與國際體育事務獲國際社會友善回應,值得喝彩。
 

陳副總統請教育部體育署全力支援陳康及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持續推動國際聽障運動發展,並適時給予經費與行政支援,展現台灣關注、認同和支持聽障運動權。

陳副總統表示,運動選手在競技場上比賽,往往牽動人心、凝聚國民情感,政府須提供更好的體育運動發展環境,讓台灣運動風氣更興盛,讓更多運動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創造更多感動人心時刻。

體育署官網資料顯示,Deaflympic西元1924年首創於法國巴黎,為全球最早出現的身心障礙類國際性綜合運動賽會,主管Deaflympic的國際組織為ICSD,與首屆Deaflympic同時成立。Deaflympic分為夏季及冬季兩種,每4年交錯舉辦一次。Deaflympic宣言為「Equal Through Sports(以體育爭取平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仁#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聽障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9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