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國際形象 結果共118筆

  • 快訊/馬女大生命案重創形象 黃偉哲:負起完全責任

    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重創台灣國際形象,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主持市政會議前,率領市府一級主管向受害者默哀1分鐘,同時慎重的說,他應該要負起完全責任,深刻檢討。
    2020/11/03 17:16
  • 轟台只重凶手人權 他籲罪證確鑿就死刑:人家活該被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擄殺性侵,不僅震驚社會也在馬國引發軒然大波,重傷台灣國際形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日在政論節目中氣炸痛批台灣只注重加害人的人權,「這種假人道根本叫假掰」,他也呼籲主事者別再慷被害人之慨,應以死刑來論定,「人家被害人就活該倒楣被你糟踏被你殺嗎?」
    2020/11/03 08:14
  • 女僑生在台遇害 大馬畢業生憤怒:判絞刑

    馬來西亞留學生在台遇害,馬國媒體大篇幅報導,蔡總統發表道歉聲明,網友有人肯定,有人認為誠意不足,尤其,蔡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馬來西亞出國留學,台灣名列前茅,命案重創國際形象,恐怕對招生造成怯步,馬來西亞當地大學生,對此事件看法都是憤怒的,但認為沒有相對安全的地方,所以不會影響來台就讀意願,倒是大馬人都認為,嫌犯應該要判絞刑。
    2020/11/01 20:25
  • 國際形象止血! 蔡總統聲明致歉登馬國新聞

    馬來西亞留學生在台灣遇害,馬國媒體也大篇幅報導,最新蔡總統發表道歉聲音,網友有人肯定,有人認為誠意不足,尤其,蔡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馬來西亞出國留學,台灣排在前三名,死者所待的學生也有不少馬籍大學生,發生命案重創國際形象,學者憂心會對南向招生造成怯步。
    2020/11/01 13:30
  • 波索納洛聯大演說稱巴西受害 遭環保團體狂批妄想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今天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表示,巴西是關於亞馬遜和大沼澤「野蠻」錯誤訊息運動的「受害者」。環保團體批評這是「妄想」,破壞巴西國際形象。
    2020/09/23 09:27
  • 形象糟!13國民調:川普信任度低於習近平

    一項針對13國的民調顯示,美國的國際形象大幅下降,美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利,總統川普在6國領袖信心指數評比中墊底,低於俄羅斯總統蒲亭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0/09/20 10:35
  • 共軍實戰演練 總統府:無益提升國際形象

    共軍今天起在台海進行實戰軍事演練,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中國近來在台海及區域周邊各種軍事挑釁的行為,無益於中國的國際形象,呼籲中國自我克制;國軍與國安單位均有掌握,請國人放心。
    2020/09/18 16:35
  • 快訊/黎被捕 陸委會:港人更離心、陸國際形象更不堪 

    針對今天香港國安處逮捕黎智英和他兩個兒子,以及搜索香港壹傳媒總部,陸委會剛剛發文表示譴責,相關方面濫用惡法,打壓港人言論、新聞自由及公民權利。如此侵害人權的惡質行徑,只會讓港人更加離心離德,讓中共及香港的國際形象更形不堪。
    2020/08/10 13:12
  • 美中對抗台灣選邊!兩岸關係惡化 衝突一觸即發?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重創大陸國際形象,同時間在美國有意拉攏下,台灣的反中情緒也逐漸高漲,愈來愈不利兩岸關係發展。政治學者認為,過去4年兩岸關係陷入冰點,接下來會怎麼走,必須看兩大指標:第一是疫情何時落幕,再來是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又是如何。前資深外交官提醒,中國大陸是台灣相當重要的出口市場,讓兩岸持續交流發展、才有利經濟穩定,這是蔡政府不能迴避的課題。
    2020/05/14 23:16
  • WHO搬「一中原則」拒台!陳時中:官僚回答

    外交部宣布將再援外707萬片口罩,再加上民眾捐出的393萬片,預計將幫助其他國家千萬片口罩,被解讀能成為台灣參與WHA的強心針,但對於18日就要登場的世界衛生大會,WHO被問到台灣能否列席參與,卻說得由194個成員國決定,更搬出一中原則,對此陳時中很酸回擊,說是「官僚式回答」。
    2020/05/05 20:08
  • 蔡英文:總統不能信口開河 選民對韓有疑慮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政見會表示,當前國際政治情勢複雜,經濟也進入新變局,總統要有國際視野,提前準備,帶領國家在變局中穩定前進;但一個總統不能信口開河,每一句話都很重要,不重視承諾,信口開河,台灣負責任、守信的誠信國際形象就會被破壞。
    2019/12/18 20:25
  • 智利取消APEC峰會 重挫國際形象旅遊產業

    因示威抗議失控造成社會危機,智利取消舉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及Cop 25氣候變遷大會,不僅嚴重打擊智利國際形象,也重挫旅遊產業,估計損失2500萬美元。
    2019/10/31 10:16
  • 日網美逛街拒絕韓男搭訕 遭當街踹踢打趴

    日本1名網美前陣子到韓國旅遊,街上遇到1名南韓男子搭訕,她表示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然惱羞成怒,出手毆打倒在地,還抓住她的頭髮狂踹。事後網友將這段經歷分享到自己推特,還分享自己街上遭暴打的畫面,網友們全都同聲譴責暴力,更引起日韓網友議論紛紛。
    2019/08/25 12:00
  • 解放軍真侵台?CNN:中國恐面臨最難、最血腥戰役

    美國和中國是現今世界兩大強權,只是對岸不斷放話威脅,甚至不惜以武力統治台灣,因此美中台三方關係,在全球就頗受矚目。隨著中國入侵台灣的威脅愈來愈大,美國有線電視CNN今(24)就在網站頭版的位置,發表了一篇分析文章,認為中國一旦武力犯台,恐將面臨最艱難且最血腥的一場戰役。
    2019/06/24 18:06
  • 籲大潭藻礁定為自然地景 環團盼政府亡羊補牢

    環團今天指控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行通過觀塘案中油三接開發計畫是「獨裁」,如今希望政府能將三接遷廠,並將大潭藻礁暫定為自然地景,以呼應國際保育需求與提升台灣國際形象。
    2019/06/12 11:40
  • 文在寅養流浪犬 愛狗行動遏啖狗肉風氣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總統文在寅希望改變傳統陋習;去年他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一隻小狗,今年9月,他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三度會面,獲贈了兩隻北韓國犬,近日母狗生了一窩小狗,文在寅還特別在青瓦台,抱著可愛小狗亮相。總統的愛狗形象,也帶動了南韓民眾養狗風氣,寵物市場快速增長,估計到了2020年,規模將增加4倍,上看54億美金。現在南韓的吃狗肉的風氣,也大幅消退,超過七成的南韓民眾說,他們以後不會再吃狗肉了。
    2018/12/27 19:50
  • 外館FB正名Taiwan 外交部:營造國際形象

    外交部推廣外館「正名」,要56個外館的臉書都以台灣開頭,但有些地方可能有受限,外交部強調將會進行了解看要如何執行,外界認為這將挑起大陸敏感神經時,陸委會確定放行,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來台,跟北市府討論雙城論壇,中央是否在釋出善意?柯文哲直說不知道。
    2018/12/06 15:07
  • 器官移植爭議 姚文智盼雙方把話講清楚

    針對作家葛特曼的柯文哲「騙子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到北投市場周邊拜票時受訪指出,希望葛特曼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都講清楚,否則恐傷害台北的國際形象。
    2018/10/03 12:50
  • 台人多次走私黃金至印度 機場公告重傷台形象

    今年以來,印度海關在新德里和孟買機場破獲至少5起台人走私黃金入境的案件,總人數高達17人,印度機場已張貼台人走私黃金被捕公告以為警示,台灣國際形象嚴重受損。
    2018/08/08 14:58
  • 法國隊凱旋 30萬人擠爆香榭麗舍大道!

    時隔20年,再度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法國國家代表隊,在周一凱旋歸國,受到近30萬球迷英雄式的歡迎,同時也抱回380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法國官方認為,這場勝利將激勵民心,刺激法國經濟持續成長。至於國際足總FIFA,也有實質收入,他們靠著本屆世界盃,進帳約60億美元,較上一屆又增長了25%。而主辦國俄羅斯,雖然斥資鉅額蓋場館,但是預估能為國庫帶來300億美元,還提升了國際形象,成為這次世界盃賺很大的贏家!
    2018/07/17 19:50
  • 好棒棒降溫? 人民網二批浮誇自大文風抹黑中國

    中國輿論近年常出現貶抑嘲諷外國,以凸顯「中國好棒棒」文風。人民網今天推出二評文章稱,浮誇自大文風很大程度上讓國民心態扭曲、把主流價值帶偏,中國國際形象被抹黑了、異化了。
    2018/07/03 15:21
  • 從冷血獨裁者到笑臉外交家 金正恩的大變身

    金正恩跨過了38度線,創造了歷史。在《紐約時報》的報導中,這是金正恩扭轉國際形象最新的一步。北韓在整個過程中步步規劃,目的是要把金正恩狂妄獨裁的形象,轉化成務實、說理、有彈性的政治家。
    2018/04/30 07:54
  • 被嫌剋夫像大象 寶來塢女星秀演技展魅力

    曾經被喻為世界最美女人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因為生產身材走樣、不但遭外界揶揄跟大象一樣,甚至還被說她放任自己變胖,根本有損印度國際形象。面對外界批評,高EQ的艾絲維亞也以行動跟演技在國際影展亮相,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
    2018/04/02 21:50
  • 陳師孟上任首案 調查司法官諷扁舞台劇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表示,2009年司法節慶祝大會,檢察官編導舞台劇諷刺前總統陳水扁,蓄意影響社會輿論,影響台灣國際形象,將調查司法官是否有違失,干預司法審判的公正性。
    2018/02/21 16:08
  • 波蘭限制集中營用詞法案 總統簽署成法

    波蘭總統杜達今天簽署備受爭議的納粹大屠殺相關法案成為法律。此法禁止以「波蘭死亡集中營」等字眼稱呼國內集中營,目的是保護波蘭國際形象,卻遭批否認史實和限制言論自由。
    2018/02/0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