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國事 結果共245筆

  • 歐巴馬首度國事訪英 王室軍禮歡迎

    歐巴馬今天在英國正式展開國事訪問,受到英國王室的鄭重歡迎。
    2011/05/24 22:03
  • 引佛語「乘願來、隨緣去」 楊志良請辭!

    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晚間發出聲明稿,證明已經向行政院長吳敦義遞出辭呈,新聞稿中,他引用佛家語「乘願而來、隨心自在」,說自己已經完成二代健保修正的大願,對於修法沒有達到百分之百的改革理想,深感遺憾,但他為了個人理念負責,決定請辭。馬總統還親自致電楊志良,希望他以國事大局為重,不要輕言請辭。
    2011/01/04 19:27
  • 胡錦濤1/19訪華府 再現貓熊外交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到華府進行國事訪問的時間,已經確定在明年的1月19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將在白宮舉行國宴歡迎胡錦濤,目前仍不確定除了華府之外,胡錦濤是否會到其他美國城市進行訪問,而大陸從1972年開始的貓熊外交,可能在這次胡錦濤的訪問再次出現。
    2010/12/24 10:07
  • 中華職棒/明星棒球賽廝殺! 馬現身球場衝人氣

    職棒明星賽開打,因為職棒簽賭案,讓好多球迷對職棒失望,為了要讓球迷回流,總統到現場帶動人氣,馬總統說,他為了振興棒球,一定義無反顧、二話不說,不過總統國事太繁忙,沒時間坐下來看完一場球賽,致完詞,就匆匆離開。
    2010/07/25 19:59
  • 16字箴言馬的最愛 求婚、國事都用它!

    ECFA簽訂之後,馬總統託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傳話給胡錦濤,用的又是16字箴言,16字箴言是馬總統的最愛,可以用來跟對岸領導人對話,可以用來談立委敗選,可以在治國週記談溺水,最厲害的是,總統連幾十年前跟「酷酷嫂」求婚時,用的也是16字箴言。
    2010/07/11 18:27
  • 2016申奧決選 4國元首出動拉票

    2016年奧運主辦權競爭白熱化,國際奧委會星期五將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投票選出主辦城市,美國芝加哥、日本東京、西班牙馬德里和巴西里約熱內盧,4大城市都擺出志在必得的態度,還派出元首級的拉票大隊,在最後關頭助陣造勢;美國總統歐巴馬原本因為國事繁忙,不打算出席,最後還是打算排除萬難,親自為自己的家鄉芝加哥拉票。
    2009/10/02 10:46
  • 馬為宜鯖魚季開幕 拚觀光還拉選情

    國民黨最近為了年底縣市長選舉憂心忡忡,再過一陣子就要接任黨主席馬總統,今天到宜蘭為鯖魚季開幕,身旁宜蘭縣長呂國華緊緊跟隨,馬總統到地方拚觀光,似乎也順勢拉抬選情,讚揚宜蘭政績,不知道是不是黨事國事太操勞,馬總統似乎又瘦了,皮帶又往裡頭繫緊了點。
    2009/09/30 13:07
  • 歐胡會/歐胡會登場 美中貿易爭議成焦點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除了參加聯合國的氣候變遷峰會外,就是要和美國總統歐巴馬進行歐胡會,討論美中貿易。雖然美國事前態度強硬,要對大陸進口輪胎實施懲罰性關稅,讓這場峰會未演先轟動,不過兩人見面後,歐巴馬立刻釋出善意,絕口不提輪胎問題,還答應11月要訪問北京。至於台灣問題,在歐胡會中並沒有被討論。
    2009/09/23 14:54
  • 蘇起妻登陸 馬警告:下不為例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妻子陳月卿,登陸推銷生機飲食的新書引發爭議,馬總統和蘇起今天在巴拿馬的記者會上,難得公開回應!蘇起強調國家的事情他從來不對老婆說,國事和家事分的很清楚,不過馬總統還是警告下不為例,並且意有所指的以妻子周美青為例,說周美青主動辭去銀行法務的工作,就是她不願意有一點點被懷疑!
    2009/07/03 19:59
  • 蕭罹腫瘤 馬:他談笑自若告訴我

    副總統蕭萬長在榮總動了切除肺部腫瘤手術,馬總統表示,他昨天下午已經和副總統夫人通過電話,副總統手術後狀況非常好,總統說,當蕭副總統告訴他自己罹患肺部腫瘤時,談笑自若,談起來一派輕鬆,所以他請外界不用擔心,至於月底的出訪,馬總統說不會因為副總統住院而有執政空窗期,他在國外也可以處理所有的國事。
    2009/05/21 12:11
  • 歐巴馬夫妻約會 吃晚餐百人守候

    歐巴馬為國事繁忙,和老婆蜜雪兒難得抽空約會,一起到餐廳用晚餐;不過當上總統後,要約個會可不簡單,不但要派出車隊護送他們到餐廳,用餐時,還有群眾在外頭守候,可說是一點都不輕鬆。
    2009/05/05 22:25
  • 總統兼黨魁 總統:有利推動政務

    原本對於要不要兼任黨主席,馬總統始終沒有正面表態,但最近接受專訪卻鬆口表示,兼任黨魁有利政務推動;據了解,吳伯雄跟馬英九已經有高度共識,只是擔心衝擊縣市長提名,6月中旬以後才會明朗化。不過有立委認為,國事已經如麻,總統專心拚經濟,才是全民之福。
    2009/04/14 11:33
  • 【黨主席難題】搞定國民黨? 鄺麗貞悄悄佈局轉情勢

    年底縣市長選舉,藍綠陣營都即將進入黨內提名初選階段,這次選舉被視為反映民眾對馬政府的信任投票,TVBS將從今天開始,一連4天推出「黨主席的難題」,鎖定高度爭議戰區,包括台東縣跟台北縣。第一集的主題,就是台東縣長鄺麗貞,儘管去年颱風出國事件,鬧得滿城風雨,但其實鄺麗珍已經悄悄佈局,扭轉國民黨內反對提名她的態勢。
    2009/03/27 19:33
  • 甘迺迪77大壽 歐巴馬唱生日快樂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國事,忙到白頭髮都長出來,他終於有時間放輕鬆一下,在參議員甘迺迪的77歲大壽上,開口唱生日快樂。
    2009/03/09 16:47
  • 國事操勞 歐巴馬上任月餘添白髮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打理國事,盡心盡力,連頭髮都白了,才走馬上任44天,媒體記者就發現,歐巴馬多了不少白頭髮,其實早在去年8月,歐巴馬過47歲生日當天,他就自我解嘲,自從投入選戰以來,頭髮真的白得特別快。
    2009/03/06 12:43
  • 監誓法官搞烏龍 歐巴馬二度宣誓

    美國總統歐巴馬,新官上任的第一個正式工作日,全力投入處理國事,先是打電話調解中東和平,也簽署行政命令,嚴格規範執政團隊的操守,還抽空和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起歡迎造訪白宮的民眾,由於在前一天的就誓典禮上,負責監誓的大法官搞了烏龍,雖然不至於宣誓無效,不過白宮方面為求慎重起見,再找來首席大法官讓歐巴馬重新宣誓一次。
    2009/01/22 14:00
  • 累了嗎? 馬頻記錯棋王張詡戰績

    馬總統累了嗎?總統府統計,馬總統從上任至今沒有休過一天假,這和外國元首定期渡假大不同,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說,國事如麻,總統沒有心情休假,要等到經濟好轉才可能想到休假的問題,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好好休息,總統今天在接見旅日圍棋國手張栩時,頻頻記錯了張栩的比賽成績。
    2008/12/29 12:26
  • 家事變國事 李慧芬掀國務費風暴

    陳前總統遭到聲押,有個人特別有感觸,就是當初爆料國務機要費案的關鍵證人李慧芬,她當時回到台灣接受偵訊,還被反爆料,被指欠債不還、精神狀況有問題, 讓她備受委屈,2年過去了,李慧芬今天接受TVBS越洋電話專訪,說她等陳水扁被戴上手銬這天等很久了。
    2008/11/11 18:32
  • 野草莓學運/野草莓學運 教長:開車經過關心

    抗議集遊法不合理,上百名大學生靜坐邁入第4天,學生在外風吹雨淋,教育部長鄭瑞城還沒現身關心過,何時會跟這群學生近距離溝通,鄭瑞城說他還在考慮中,不過他說從事發當時就曾經2次開車經過遠遠關心,鄭瑞城肯定學生關心國事的心,但他更希望學生們的訴求,能可以在合法的基礎上。
    2008/11/10 13:09
  • 換內閣?振經濟? 總統笑而不答

    怎麼刺激消費、振興經濟,最近似乎成了馬總統的當務之急;儘管忙於國事,不過今天晚間,總統還是抽空參加半導體協會的餐敘,只是面對媒體提問,總統都笑而不答。
    2008/09/09 23:00
  • 他最多! 林政則2年出國17次

    受到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事件影響,現在各縣市首長的出國行程,都要被拿出來檢驗,昨天不願說出訪次數的新竹市長林政則,上午終於公開,林政則出國次數多達17次,領先各縣市首長,比原本第一名的金門還多了5次,但林政則強調,17次只花134萬沒浪費公帑,而且他很坦蕩。
    2008/08/01 11:00
  • 萊斯布希搞曖昧 美報:蘿拉要離婚

    根據美國一家八卦媒體揭露,美國總統布希婚姻已經觸礁,第一夫人蘿拉甚至跟布希協議好,等到他卸任之後就要離婚;報導也指出,介入布希婚姻的第三者就是國務卿萊斯,兩人因為國事時常見面、通電話,日久生情,讓蘿拉相當不滿。
    2008/07/23 12:38
  • 風德猝逝/廖風德猝逝 演藝圈友人萬分感慨

    對國事有抱負的廖風德,文采也不錯,光短篇小說「隔壁親家」,就一連2次以連續劇形式搬上螢光幕,特別是融入時事,改名成「親戚不計較」後,捧紅不少鄉土藝人,而廖風德自己更是親自客串演出,宣傳蘭陽風光;知道廖風德猝逝,演員們震驚不已,和他相交20年的卓勝利,特別感慨。
    2008/05/11 19:00
  • 胡錦濤訪日打桌球 「乒乓外交」再現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在5月6日啟程前往日本,展開「暖春之旅」的國事訪問,除了一般的會談和參觀活動之外,胡錦濤計畫在5月8日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進行一場乒乓球比賽,這場友誼賽的目的,當然是為了拉近2國元首距離,緩和會談的輕鬆氣氛;而胡錦濤和福田打桌球的安排,也讓人想起1971年打開中美外交隔絕的「乒乓外交」。
    2008/05/05 22:40
  • 詹求去 胡嘆「國事多難人才難留」

    詹啟賢決定辭職走人,讓國民黨的人事佈局掀起波瀾,連不斷強調只想在馬英九身邊當烏鴉,扮黑臉講諫言的胡志強,罕見地主動召開記者會。胡志強說,國事多難,人才難留,對於詹啟賢選在這時離開,他很震驚、婉惜,他認為,用人為才,要有好的執政團隊,就必須要有胸襟配合人才,而不是人才去配合領導人。
    2008/04/1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