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囤積 結果共587筆

  • 又是冷氣!廁所漏熱水囤積一氧化碳 「冷氣送進屋」釀2死

    今(21)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一處社區大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二死一命危。經過警消人員現場勘查,發現該戶的熱水器安裝在設有窗戶的陽台上,但是沒有加裝「強制排氣」管,某處廁所流了整夜的熱水,一氧化碳蓄積,又透過冷氣排進死者房間內,釀成事故。
    2023/07/21 14:20
  • 好意思!奧房客欠租還很「胎哥」 租3千套房堆成垃圾屋

    高雄岡山的一間套房被奧房客堆成垃圾屋,讓房東嬤心力交瘁。原本以佛心價格3千元出租的套房,起初一切正常,但後來房客開始拖欠房租,並在今年7月初搞失蹤。直到屋主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才發現套房已經變成了一座垃圾山,至少囤積上千支空瓶,清潔整理費用初估需要至少萬元起跳。
    2023/07/17 19:28
  • 死在家中沒人知道!直擊孤獨死現場 囤積髒亂屍臭背後的寂寞

    台灣孤獨死的案件越來越多,根據內政部統計的數據,全國900多萬戶中,1人戶高達322萬戶,占比第一,隨著單身、不生、離婚、喪偶的人增加,幾乎每個人都有機會面臨獨居,而當親緣逐漸淡薄、社會疏離冷漠,還有現代職業不確定性很高,都容易導致人際關係斷線和自我封閉,就很可能孤獨死,TVBS採訪團隊跟著遺屋清潔團隊,帶您直擊第一線的孤獨死現場,反思可以如何協助孤獨這個當代議題。
    2023/06/24 22:14
  • 「開立、囤積」過期藥! 新莊康福診所:太忙忘丟

    新北新莊區的「康福診所」,在地開業許久,卻被投訴診所內,不只大量囤積過期藥品,衛生局稽查發現,有多達114個品項都過期,包含止痛、感冒藥跟針劑,甚至還曾開立過期安眠藥,有兩位病患吃了長達一個月,衛生局對此已開罰15萬,同時囤積過期藥也全數銷毀。
    2023/06/14 19:47
  • 新北「老字號診所」爆囤過期針藥 查封百項藥品、開罰15萬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老字號的診所,遭人爆料囤積大量過期藥品,新北市衛生局兩度上門稽查,果真在診所一、二樓都發現大量盒裝的過期針劑和瓶罐藥品。衛生局今表示,局處曾在4月28日、5月3日及5月22日多次前往診所查核,發現該診所有調劑逾期藥品,現場已命令業者下架,封存達114項違規產品。
    2023/06/14 13:20
  • 美媒:中國高風險戰略 控制全球1/3鋰礦產能

    美媒報導,中國公司長期以來一直是鋰礦精煉領域的主導者,而隨著西方國家越來越大的阻力,這些公司為了在全球鋰供應獲得更大占有率,正在開發中國家大舉囤積鋰礦權益。
    2023/05/25 14:55
  • 出現「這幾種」徵兆....提高警覺速就醫... 醫:恐肝癌找上門!

    偏好攝取高油高糖高熱量食物,又缺乏固定運動習慣,造成肝臟內脂肪囤積過多,導致肥胖性脂肪肝,若不積極改善,未來將有可能會形成肝癌,醫師提醒,若是因為肝癌需要開刀,會依照腫瘤的大小或是位置決定開刀術式及範圍,因為肝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通常醫師會希望盡量保留越多的肝臟,對病人的生活品質越好,而肝癌最主要目前是由病毒性肝炎是最主要原因,包含B肝跟C肝,B肝大概佔肝癌病人的四成左右。
    2023/05/10 23:00
  • 疫情囤積太多吃不完 美森林驚現上百公斤「義大利麵」

    美國紐澤西州近日出現一個離奇景象,一座森林中,發現了重達約135至180公斤的義大利麵,畫面分享到網路後,立刻勾起網友的好奇心,引發討論。對此,附近居民透露,疑似有人在新冠疫情期間囤積太多義大利麵,最後只能全數丟到樹林中。
    2023/05/06 14:33
  • 進食順序超重要!餐前先喝湯 「3族群」宜攝取半份澱粉

    過完連假,是否發現自己吃到臉又腫起來?為了避免囤積過多熱量,營養師建議可以利用「擇食」方式控制進食量,調整飯量、用餐順序來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2023/05/05 05:00
  • 要生第二胎?林志玲親曝進度 露燦笑堅決吐「4字回應」

    林志玲今(2)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穿上結婚時After party時的性感小禮服現身,展現超逆天身材,身為第一名模的她坦言這幾年太放縱、放鬆,有時候抱孩子身體會不自覺往前凸,照鏡子就會發現自己身材走樣了、腰間囤積一些肉肉,還要安慰自己是幸福肥,但因為接觸該醫美儀器瘦了不少,連老公AKIRA都有發現,讓她非常開心。
    2023/05/02 16:29
  • 車庫瞬間變金庫!封存近50年 稀有古董布加迪1.1億售出

    對英國卡爾一家,上一代留下的閒置車庫內,堆積大量廢棄物,本讓他們非常困擾,意外在車庫中發現,一輛佈滿灰塵的古董車,經鑑定和復原後、竟然在拍賣會上以304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1287萬元)售出。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醫師卡爾(Harold Carr)後代2009年在車庫發現,一輛塵封多年、1937年出廠的布加迪57S(Bugatti Type 57S),也是世界上最罕見的車款之一,並經過整修復原後,日前以高價售出,讓這個閒置車庫瞬間變身金庫。
    2023/03/25 17:21
  • 囤蛋、哄抬價錢?政院:最高罰5千萬 判刑3年

    近期國內陷入缺蛋、漲蛋價狀況,市場上傳出有「黑市價」或雞蛋囤積狀況。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16)日表示,如果聯合哄抬,違反《公平交易法》相關規定,最高可罰5000萬元,甚至也有刑責,最多可判3年有期徒刑,不過這仍要看個案。
    2023/03/16 12:03
  • 「現在雞蛋供應漸趨穩定」 陳建仁籲:別搶購別囤積

    國內缺蛋危機持續,目前已透過專案方式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3月底能補足雞蛋缺口,但農業縣綠委認為可能要到4、5月。行政院長陳建仁今(8)日被問到缺但議題時表示,隨著氣溫回升,加上農委會努力加強雞蛋的專案進口,以及工業蛋的調度,現在雞蛋供應漸趨穩定。陳建仁也再次呼籲國人,不要搶購、不要囤積。
    2023/03/08 11:30
  • 扯南投垃圾囤積「林佳龍害的」!林明溱遭打臉今避談

    垃圾問題成南投立委補選焦點;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時,為南投處理5萬7000噸垃圾,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改口說,不曉得,也不再談。
    2023/02/28 22:34
  • 救命蛋來了!首批36萬顆「澳洲進口雞蛋」抵台 政府籲勿囤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發布新聞稿表示,為補充國內雞蛋缺口,25日自澳洲進口今年首批雞蛋36萬顆,已於今天晚間抵台,穩定供應國內消費需求。
    2023/02/28 22:27
  • 國防部推修全民防衛動員法 王定宇:面對惡鄰望備而不用

    國防部21日預告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除將名稱改為《全民防衛動員法》,除新增包括訊息傳播、金融外匯、資通訊等動員準備方案,也增訂動員時的徵購、徵用與罰則等規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平時囤積物資、假錯訊息就已經造成傷害,何況是戰時,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和平,是建立在強大的自我防衛能力,面對巨大的惡鄰居,所有的準備都希望是備而不用,希望達到嚇阻的效用。
    2023/02/26 15:31
  • 陳吉仲籲「不用搶購雞蛋」!農委會做4措施:價格波動低於美日

    雞蛋價格每台斤上漲2元,回到每台斤52元的歷史新高,引民眾掀起搶蛋潮,使各大賣場的蛋盒幾乎被掃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此呼籲民眾,「請安心!不用搶購雞蛋也不用囤積!」,並表示農委會做了4大措施,確保穩定雞蛋供應。
    2023/02/16 20:48
  • 漲價還缺蛋!鄭文燦下令「買得到、價格合理」 估3月初恢復

    雞蛋價格每台斤上漲2元,重新回到每台斤52元的歷史新高。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前往賣場及蛋行實地訪視。鄭文燦表示,今天他代表行政院長陳建仁來了解雞蛋供應情況,有三個目標,一是買得到,二是價格合理可接受,三是雞蛋自給自足比例。政院措施部分,鄭文燦說,會把貨物稅減免政策往後延讓蛋雞場成本下降,另外加工蛋及原料蛋也將做調節,讓民生使用的雞蛋多一點等等,政府預估2月底或3月初會恢復,希望大家別囤積蛋。
    2023/02/16 13:10
  • 蛋漲價貨架全空!農委會喊「別囤蛋都夠吃」:新鮮才好吃

    國內蛋價13日起每台斤調漲2元,重回歷史高點,導致搶蛋潮再起。農委會今(16)日安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親赴南港全聯旗艦店及蛋行實地訪視,農委會指出,現有超過3,100萬隻產蛋雞、雞蛋每日生產量11.3萬箱(約2,260萬顆),足夠供國人使用,民眾毋須擔心吃不到蛋,也不需要搶購與囤積。
    2023/02/16 11:50
  • 蛋價漲「搶蛋潮又來」 農委會扯穩定合理:如有囤積將查辦

    國內蛋價再漲,13日起每台斤調漲2元,產地價每台斤42.5元、批發價每台斤52元,重回歷史高點。農委會說明,近期因氣候及疫病因素,影響雞隻育成及產蛋率,蛋價微幅調漲反映市場供需,仍屬穩定合理;面對蛋行、量販店及超市搶蛋潮再起,農委會則表示,如有囤積或哄抬物價行為,將請公平交易委員會或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查辦。
    2023/02/15 12:06
  • 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只去拍照」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鄭豐毅、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挾著超高人氣,去(2022)年底組成偶像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人也跟著肥了一圈,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4人一字排開,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畫面十分養眼,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而這次鍾岳軒、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
    2023/01/29 19:30
  • 迎新年!家裡大掃除亂糟糟 專家授5空間「斷捨離」有解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民眾忙著大掃除,好迎接新年。對此,信義居家分享,家中「玄關、客廳、餐廚、臥室、衛浴」等5大空間,通常是最易囤積物品的地方,建議針對各空間使用習慣,重新檢視物品丟棄與否及放置位置。
    2023/01/20 10:00
  • 染疫人數暴增!陸民眾瘋搶退燒藥 開價「貴9倍」仍賣光

    中國鬆綁防疫後,染疫人數暴增,民眾搶購囤積退燒藥自保。除了拜託國外親友幫忙搶藥,導致港澳、澳洲多地缺藥,就連平台網路商店開出比國外產地價格貴9倍的退燒藥,也被掃光。
    2022/12/17 20:38
  • 陸染疫人數暴增 搶藥潮蔓延至港澳與澳洲

    中國大陸疫情飆升,染疫人數暴增,民眾搶購囤積藥物自保,引發買藥難。據報導,中國大陸搶藥潮已蔓延至境外,香港、澳門、澳洲藥局的特定止痛退燒藥遭大量掃貨出現短缺,迫使藥局祭出限購。
    2022/12/16 21:31
  • 這都找得到?中藥行「雜物堆成山」 網:別小看老闆

    一般來說,店面的整潔程度會影響客人的觀感。但就有網友驚見,一家中藥行的雜物「堆積成山」,可通行的道路只剩小小一條,讓原PO不禁直呼:「好奇老闆這樣都找得到,佩服!」
    2022/12/1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