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嘴唇 結果共541筆

  • 幼童發燒39度、口臭、滿嘴潰爛「非新冠」 醫揪這病毒作祟

    2歲大的小薇3天前發高燒到39度,當時發現口腔黏膜有破皮,被診斷為腸病毒感染,雖然隔天發燒較退了,但下巴周圍出現疹子,牙齦紅腫伴隨有局部出血和口腔異味,也較不願意進食,再次就醫時,門診理學檢查發現在牙齦、口腔黏膜、舌頭和嘴唇有出現潰瘍,嘴巴周圍的皮膚也有水泡,診斷為「疱疹性齦口炎」。
    2022/06/01 10:19
  • 雙向關懷簡訊打「肚子痛」無法辨識! 確診者:按2也得不到關懷

    確診者在家隔離,會收到一連串的關懷簡訊,但其中由指揮中心傳來的「雙向健康簡訊」,說身體一切正常按「1」,出現呼吸困難.嘴唇發青等、不適症狀則按2,但民眾看了認為沒有自己符合的症狀,打出肚子痛出現嘔吐,但系統卻說無法辨識,讓確診者超疑惑。
    2022/05/22 20:17
  • 單週爆增33.8萬例、長者死亡率高 揭4大危急徵象

    國內疫情爆衝,今(13)日新增41例死亡個案、217例中重症患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公布本土病例統計,今年疫情至今已有54.4萬例本土個案,比上周統計的20.6萬例增加了許多,光本週就增加33.8萬例;其中確診者仍以20到40多歲青壯年為主,但中重症、死亡率仍以80歲、90歲以上長者占最多,呼籲長者儘速接種疫苗,如有出現嘴唇發紫、呼吸困難、意識改變、胸口悶痛的現象,呼籲儘速求助視訊診療,危急時也要緊急送醫,爭取搶救時間。
    2022/05/13 14:23
  • 1歲確診童高燒40度+嘴唇發紫送急診 竟挨轟浪費資源

    國內疫情升溫,兒童染疫事件頻傳。一名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父親上網自曝1歲半兒子確診高燒40度,不僅全身發抖且嘴唇發紫,連忙送急診,但卻被部分網友批評是輕症浪費醫療資源,讓他二度發文回應網友質疑。
    2022/05/11 10:44
  • 9歲兒快篩陽衝急診只給退燒藥 隔天險休克

    一名9歲男童日前發燒到39.8度,快篩結果陽性,但因為他從小有心臟疾病,裝節律器,一發燒就得就醫調整,沒想到急診等了九個小時才完成,被判斷是輕症給退燒藥沒有收治,隔天高燒到41度差點休克,全身起紅疹,嘴唇和指甲發紫,讓家長痛心呼籲,大家別再擠急診做PCR,要把量能留給重症。
    2022/05/09 18:50
  • 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帥氣的外型讓飾演「咪寶」的馮容潔為之瘋狂,在女方鍥而不捨追求下,黃柏峰情不自禁吻了馮容潔,兩人的感情線終於有了進展,這也是黃柏峰、馮容潔的「螢幕初吻」,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2022/04/28 13:10
  • 小鮮肉互親上癮 林上豪甜曝石承鎬「男生嘴唇比女生好親」

    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今(13)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在劇中組成雙CP,創下BL台劇最高吻戲次數,4人現場分享了片中的吻戲與拍攝前合宿的點滴,林上豪更語出驚人地直說:「我覺得男生的嘴唇比女生來的好親。」
    2022/04/13 16:13
  • 天生顏面畸形遭霸凌 11歲童不再整容:很滿意自己皮膚

    美國一名11歲男童克里斯帝安(Christian),從小他就因為嚴重的裂面(facial cleft),導致他眼睛、嘴唇和鼻子因此畸形,從出生至今,他已經接受12次修復手術。但最近克里斯帝安決定,未來將不再進行整形手術,「因為我很滿意自己的皮膚」,他的家人們也都支持他的決定。
    2022/04/08 05:11
  • 桃園驚爆「螞蟻咬死人」!29歲男嘴唇發黑 1小時就休克亡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29歲余姓工人被螞蟻咬到,原本以為沒事,結果身體開始不舒服,1小時後嘴唇開始發黑,後來休克昏迷,雖在第一時間緊急送到醫院,仍搶救不治。目前遺體已轉交給法醫相驗,死因有待解剖進一步釐清。
    2022/03/31 10:09
  • 蘇晏霈點頭嫁了!街頭「激吻傅子純」 羞喊:嘴巴都腫了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今晚劇情大放閃光!蘇晏霈原本因姊姊羅巧倫,介入傅子純妹妹苗真的婚姻,害她遲遲不肯接受傅子純的求婚,還好在Gino、蘇炳憲等人助攻下,蘇晏霈終於點頭嫁了,兩人還在街頭激烈熱吻2分鐘,蘇晏霈羞喊:「嘴唇都腫了!」
    2022/03/09 12:47
  • 護唇膏「變這樣」別再用!冬季嘴唇狂脫皮 醫授6招保養

    許多人外出都會攜帶護唇膏,隨時保持嘴唇的滋潤。市面上的護唇膏種類很多,標榜各種不同的功能,哪些才是安全的護唇膏?食藥署提醒,若護唇膏使用一段時間出現油耗味,就不要再用!
    2022/02/21 15:27
  • 鳳梨鼠薯「餓3天嘴唇發紫」 楊繡惠驚呆:快叫救護車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日前首次錄製綜藝節目《飢餓遊戲》,誤會遊戲規則的他,竟然餓了整整3天,在挑戰遊戲關卡時更是一度「嘴唇發紫」,嚇得女星楊繡惠趕緊問要不要救護車。
    2022/02/12 13:59
  • 周興哲的嘴唇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李沐羞曝神秘觸感

    周興哲與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大談校園戀愛,該片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4000萬台幣,日前2人跑映後QA時,很多影迷都問起周興哲拍吻戲的感受,他笑說:「親起來有點QQ的。」李沐則是臉紅回應:「那時候周興哲穿過平交道走過來,覺得他很MAN,他的嘴唇也很Q。」
    2022/02/11 14:49
  • 虎斑貓咪遭棄養 嘴唇「腫起」竟是被開槍打進鋼珠彈

    日前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行經萬華區峨眉街時,發現有一隻貓咪被人裝在外出籠中丟棄,邱男將貓咪帶往動物醫院檢查,發現牠身上沒有晶片,不過鼻子周圍有一塊腫起來,本來還以為是發炎,但是服藥許久後,都沒有改善腫起來的狀況,醫師建議開刀,竟然在貓咪體內取出一顆鋼珠彈,民眾懷疑貓咪受虐,趕緊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正追查涉嫌棄貓、虐貓的人到案。
    2022/01/20 15:58
  • 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上個月中, 捷運警方在劍潭站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倒臥在月台的石椅上,臉色蒼白還嘴唇乾裂,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血糖過低,趕緊去買來熱牛奶及飯糰讓她果腹,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女學生竟然是因為和朋友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但她卻餓了一整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才會身體不適,讓警方都忍不住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
    2022/01/03 14:01
  • 鼻子、嘴唇被狠咬!美容師檢查指甲到一半 狗狗竟失控暴走

    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桃園一名寵物美容師楊小姐,去年在工作,幫狗狗檢查指甲時,突然被失控的毛孩咬了一口,造成鼻子、嘴唇撕裂傷,其中嘴唇的軟組織還缺損,事後動刀四次,花了二十多萬治療跟醫美。只是她認為,這份工作風險這麼高,相關單位應該要給出應有保護措施。
    2021/12/29 19:03
  • 阿嬤級滷肉教學!黏嘴唇的古早味 這步驟是關鍵:上桌秒清空

    鹹香下飯的滷肉是許多人公認的「白飯殺手」,但要怎麼煮才能滷的好吃,可是大有學問。有網友在臉書詢問怎麼滷出色澤油亮、味道醇厚的滷味,內行人一致認為「炒糖色」最重要。
    2021/12/24 18:37
  • 米其林藝術? 義大利主廚「脣形器皿」超怪奇

    米其林認證是不少餐廳主廚畢生的追求,也是許多饕客追求美食的標的。美國知名旅行部落客,近期帶親友到義大利的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一行8個人,花了台幣4萬7千塊,不但沒吃飽,料理的味道和呈現方式,都讓他們覺得匪夷所思;其中又以一道菜的器皿,是餐廳主廚的脣形做為樣板,打造出的陶瓷碗中,放入柑橘泡沫,沒有附上餐具,等於是要和主廚的嘴唇模型「親密接觸」,讓他們直呼太詭異。餐廳事後也回應,東西好不好吃、何為藝術?都是個人主觀問題。
    2021/12/16 19:59
  • 保加利亞女「豐唇整形」26次 稱越厚越有自信

    保加利亞一名24歲女子伊萬諾娃(Andrea Ivanova)為了擁有「理想嘴唇」,她陸續在唇部動刀26次,每一次都在裡面塞進填充物,讓嘴唇變得又大又厚,上唇都快碰到鼻子,且由於嘴唇太有特色讓她在IG上竄紅,據她本人表示會因為「自己的嘴唇太薄而沒有自信」。
    2021/12/14 16:56
  • 女遭比特犬狠咬半臉!挺過重建手術曝心境 經歷惹哭眾人

    屏東春日鄉3日驚傳一名3歲男童慘遭鄰居家的比特犬咬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緊急報案將男童送醫搶救。沒想到,最後仍回天乏術。事實上,國外也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叫Brooklinn khoury女網紅去年與家人外出時,同樣遭到比特犬攻擊,甚至鼻子、嘴唇一同被扯下。近日Brooklinn khoury接受了臉部重建手術,而她樂觀積極的態度,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並留言替她打油打氣。
    2021/12/04 13:01
  • 孩子回來了?婦流產2次又懷孕 超音波浮出「詭異人臉」

    英國一名女子夢想組成大家庭,多年來不斷和伴侶努力「做人」,過程中卻有2胎來不及出世就流產,令她心痛萬分。後來女子終於成功懷孕,目前就快接近預產期,然而近來她去照超音波時,卻發現子宮內多了一張「詭異人臉」,有著雙眼、鼻子和嘴唇,畫面使她相當震驚。
    2021/12/03 23:46
  • 心很酸!高嘉瑜遭施暴 父不捨:躲起來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11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後,傷勢圖曝光,她的臉部、嘴唇都有嚴重瘀青紅腫,脖子更是整片挫傷,手腳都有滲血擦傷,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而高嘉瑜在基隆的父母,看見這傷勢相當心痛,爸爸甚至說會躲起來哭。
    2021/12/01 17:56
  • 林秉樞抓髮暴打滿嘴血!高嘉瑜淚控「晚上到天亮」快死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今(1)日週刊釋出高嘉瑜遭施暴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高嘉瑜右眼全部瘀青、嘴唇發黑,雙腳遭拖行也都滲血。今上午高嘉瑜出面淚控林秉樞抓著她頭髮拖行、暴打,「當下臉腫到我不知道自己是誰、嘴都是血…我覺得我快死了!」
    2021/12/01 11:01
  • 高大成看高嘉瑜傷勢 研判「全程徒手暴打、拖行」倒下再毆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今(1)日週刊釋出高嘉瑜遭施暴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高嘉瑜右眼全部瘀青、嘴唇發黑,右臉整個浮腫,雙腳遭拖行也都滲血、破皮,看了令人相當不捨。而法醫高大成看到高嘉瑜的傷勢,直指這應該是徒手暴打、拳打腳踢,研判高嘉瑜是被毆傷後又被拖行再打。
    2021/12/01 10:04
  • 暴打慘況曝光!高嘉瑜「右臉重擊全瘀」雙腳滲血不成人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後,她正式對林秉樞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今(1)日週刊再釋出高嘉瑜遭施暴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高嘉瑜右眼整個瘀青、嘴唇發黑,右臉也整個浮腫,狀況非常淒慘。
    2021/12/01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