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顏面畸形遭霸凌 11歲童不再整容:很滿意自己皮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05:11
美國一名男童出生至今因為嚴重的裂面導致眼睛、嘴唇和鼻子畸型。(圖/翻攝自Lacey and Christian Buchanan臉書粉絲團)
美國一名男童出生至今因為嚴重的裂面導致眼睛、嘴唇和鼻子畸型。(圖/翻攝自Lacey and Christian Buchanan臉書粉絲團)

美國一名11歲男童克里斯帝安(Christian),從小他就因為嚴重的裂面(facial cleft),導致他眼睛、嘴唇和鼻子因此畸形,從出生至今,他已經接受12次修復手術。但最近克里斯帝安決定,未來將不再進行整形手術,「因為我很滿意自己的皮膚」,他的家人們也都支持他的決定。

出生至今已經進行12次整形手術的男童決定不再接受手術了。(圖/翻攝自Lacey and Christian Buchanan臉書粉絲團)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克里斯帝安的35歲母親布坎南(Lacey Buchanan)是個二寶媽,她提到克里斯帝安天生眼盲,因此他本人從未見過自己模樣,但他也知道,自己看起來與別人「與眾不同」。

男童的母親表示接受孩子的決定。(圖/翻攝自Lacey and Christian Buchanan臉書粉絲團)

布坎南表示,孩子症狀是因為子宮內膜纏繞發育中胎兒的羊膜帶症候群所引起,她希望各界可以藉此認識,這個在嬰兒發育過程面部組織無法正常接合所導致的疾病。布坎南說,部分人會因為嫌棄克里斯帝安的外表,而在公開場合或是網路上辱罵和霸凌,讓布坎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曾有個陌生人當著他們的面,笑稱克里斯帝安就像狗一樣受苦,應該把他殺死。

更多新聞:撞到稀巴爛還開上路! 超狂破車14秒超車片曝
 

儘管從小面對各界異樣眼光,但克里斯帝安卻依舊保持活潑、開朗的態度,目前他在家裡自學,平日喜歡拉小提琴和空手道。克里斯帝安至今已經接受12次整形手術,但他日前卻向家人透露,不打算再接受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正常」的整形手術。對此布坎南回應,「我們都會接受孩子的決定,無論未來他是否會改變決定,但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讓他保持快樂」。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畸形#整形#手術#子宮#羊膜帶症候群#面部組織#眼盲#皮膚#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