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喪偶 結果共83筆

  • 喪偶企鵝相伴看夜景 暖心照片獲攝影獎

    海洋學雜誌公布今年海洋攝影獎結果, 其中一張得到社區評選獎的得獎作品, 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0/12/24 14:00
  • 2喪偶企鵝「搭肩安慰」 德攝影師拍下暖心一幕獲獎

    德國攝影師鮑加納在澳洲一處企鵝保護區,拍下兩隻喪偶企鵝似乎在安慰彼此的感人畫面,拿下今年海洋學雜誌(Oceanographic)的海洋攝影獎(Ocean Photograph Awards)。
    2020/12/23 22:32
  • 揭尪「一睡不醒」猝逝 譚艾珍自責5年:一直沒發現

    有「國民奶奶」封號的66歲資深藝人譚艾珍,日前因為愛女歐陽靖和日籍老公鬧失和,罕見發文飆罵女婿鬧上新聞版面。然而譚艾珍會如此其來有自,因多年前喪偶後,譚艾珍成了單親媽媽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只希望愛女健康快樂,近日譚艾珍上節目也揭露老公歐陽傑當年猝逝的原因。
    2020/12/10 12:50
  • 喪妻後陷桃花劫6子女翻臉 司馬中原「中風失憶」近況曝

    有「鬼王」封號的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6年前中風失憶後,一直都由妻子照顧,但前年喪偶後,去年遭週刊爆料疑似陷入桃花劫,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消息經週刊揭露後,陳女知難而退,但傳出司馬中原7月還因腫瘤住院,近況全曝光。
    2020/10/12 09:48
  • 驚爆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沛小嵐氣炸真相曝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去年6月9日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腸子開刀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近日受訪時表示,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經常夢見他,媽媽沛小嵐甚至夢到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氣呼呼。
    2020/07/06 15:02
  • 心裡甜甜…新婚尪曖昧6旬嬤 「瓊瑤式情話」妻崩潰

    新婚夫妻往往如膠似漆,沒想到發現丈夫背著嫩妻外遇6旬嬤!一名人妻表示與老公結婚才7個月,卻遭對面喪偶的鄰居自稱是婆婆好友,以房子整修為由住進愛巢,後來更傳「瓊瑤式訊息」情話給她老公,老公不僅甜蜜回應,還傳擁抱貼圖,讓人妻相當錯愕。
    2020/07/03 08:50
  • 不只喪妻之痛!心疼辛龍承受「雙重壓力」 他不捨曝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因心臟疾病過世,至今雖已近3個月,老公辛龍仍走不出來。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昨(31日)受訪時透露,辛龍承受「椎心之痛」,還得面臨4歲愛女霓霓仍在包尿布、父兼母職的景況,這種「雙重壓力」非常大。
    2020/06/01 07:26
  • 幫打理劉真後事 賀一航遺孀「至今走不出來」苦勸辛龍

    秀場天王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遺孀Judy日前受老闆吳宗憲囑託,以「經紀公司主管」身分陪辛龍打理劉真後事。Judy坦言自己至今仍未走出來,更透露愚人節當天竟發生「驚喜事件」,讓她哭到不能自已。
    2020/04/06 08:43
  • 陪辛龍聊天被打斷!謝震武無奈嘆「禁語千萬不能講」

    一代國標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老公辛龍形容喪妻之痛「撕心裂肺」,外傳他打算終身不再娶,吳宗憲也透露辛龍已提前買好塔位,未來要和劉真葬在一起。知名律師謝震武透露先前到靈堂弔唁劉真時,陪辛龍聊天的過程發現有些話居然成了「禁語」,讓他忍不住感嘆「愛的越深,大概就會是這樣」。
    2020/04/02 16:15
  • 高壓、三餐不正常 警消多胃潰瘍、罹癌風險高

    台中違建工廠大火,兩名消防人員殉職,也讓外界關注警消的工作!陽明大學一名教授,首次針對警消健康調查,分析問卷後發現,45歲離婚或喪偶獨居,有喝酒吃檳榔的人,胃潰瘍的比例高,其中,對工作厭倦的人,胃潰瘍的比例,更提高到百分之九十二,有20年資歷的警消私下說,火警或刑案發生時,他們都處在高壓狀態,三餐飲食不正常,睡眠品質差,很多人的胃真的都不好!
    2019/10/16 20:17
  • 內政部修法 陸配離婚後可留台照顧未成年子女

    為利陸配親子團聚,內政部今天表示,昨天部務會報通過鬆綁陸配定居留規定,陸配離婚後仍可繼續留台照顧未成年子女,喪偶未再婚的陸配申請定居年限也由4年縮短為2年,以衡平陸配與外配間的權益。
    2019/06/14 17:22
  • 妻去年過世...癡情夫忘不了 持刀捅肚自殘亡

    新北市警方21日晚間獲報,板橋車站附近有1名男子全身是血、倒臥在地不斷哀號;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傷者腹部有刀傷,身上還帶著1把水果刀,懷疑是酒後自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但他仍於今(22日)中午宣告不治。據悉,死者疑似過度思念亡妻,精神狀況長期不穩,不料這次離家後竟發生憾事。
    2019/05/22 18:28
  • 老翁下體癢爆!脫褲驚見密麻陰蝨 醫嚇:近千隻在爬

    高雄1名70歲的老翁喪偶多年,「老當益壯」的他經常靠尋芳來解決性需求,但是約3週前,他的下體突然奇癢無比,甚至癢到坐立難安,就醫檢查後,醫師發現他的陰毛長了密密麻麻的陰蝨卵,還有近千隻陰蝨在爬,驚人數量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2019/04/18 22:15
  • 9旬翁晚年想找伴 10年連娶3妻下場超悲慘

    台北市一名高齡90多歲的老榮民,因為晚年喪偶想找個老伴度過餘生,10年前透過友人介紹,曾到大陸結了2次婚,但女方不願來台生活,最後都不了了之;老榮民認為對方是別有所圖,肖想他的遺產,原本已經灰心決定孤獨終老,不料在6年前又受到他人慫恿,又和1名大陸籍女子結婚,但最後下場還是很淒慘。
    2018/12/23 23:35
  • 小心孤獨要人命! 高達8.3%曾想過「未來要輕生」

    「別人團圓、我不團圓」,寂寞孤獨可能要人命。精神醫學專家李明濱說,孤獨感可能引發負面情緒、自殺意念,離異、喪偶是產生孤獨感危險因子,在佳節團圓時,應主動關懷親友。
    2018/09/23 15:09
  • 女兒希望她再婚 母神回:別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一隻豬

    中年喪偶對許多人來說是相當大的打擊,最近有位女大生在網路發文提到,爸爸已經過世很久了,家裡只剩下母親和5隻貓,問媽媽想不想再婚,殊不知她卻回「我才不要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了一隻豬」,不少網友看了大讚超霸氣,灑脫的態度,讓網友們直呼「這個態度我喜歡!」
    2018/06/11 17:38
  • 正妹直播主遭砍死 行凶前男友自介改「喪偶」

    昨天(28日)在台北市中山路發生一起情殺案件,警方在晚間約8點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時,26歲邱姓女子已遭廖姓前男友持水果刀砍殺,而廖姓男子在行凶前已把臉書大頭貼換成暗黑照片,交友狀態是「喪偶」,行為令人費解。
    2018/05/29 09:57
  • 阿伯下體癢陰蝨在爬 尋芳害10小姐中標

    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阿伯,因為喪偶多年,平時都是靠尋芳來解決性需求。約莫3個多月前,他突然感到下體很癢,但當時並未立刻就醫,直到最近天氣轉熱,他癢到睡不著前來就診。不料醫師檢查發現,阿伯的下體有5、600隻陰蝨在爬,要他告知曾發生過性關係的小姐前來就醫。但阿伯說有10多人,加上完事後就沒聯絡,根本找不到人。
    2018/05/27 13:52
  • 重振雄風手術失敗 二春男命根慘遭切除

    63歲的王姓男子喪偶多年,2014年認識52歲女友,開心迎接人生第二春,卻因早年攝護腺癌開刀,性能力不佳,想做人工陰莖重振雄風,因此找上新麗新(原名新麗欣)診所,醫師推薦他用35萬元的自動式充水人工陰莖,不料,手術過程中竟被擅自換成手動的折疊式人工陰莖,更慘的是,手術後王男的陰莖幾乎整支壞死,原有15公分的長度,被迫切除到只剩1公分,不僅第二春夢碎,更只能坐著尿尿,失去男性「雄風」的王男為此老淚縱橫,最後決定打官司討公道,獲判賠150萬元。
    2018/05/05 08:48
  • 「未婚女」覺得最幸福 9成離婚女不願再婚

    兩性平權、女性意識抬頭,不婚的女性也愈來愈多,根據衛福部每5到6年做一次的15到64歲女性整體生活滿意度調查,未婚的女性分數最高達7.5分,幸福感遠遠超過有配偶或離婚、喪偶、分居的女性。而全台離婚女性裏頭,不打算再婚的人高達9成以上。
    2018/03/08 23:26
  • 社群感情狀態改「喪偶」 人妻挨告不用賠

    台南一對夫妻失和分居,老婆因此把社群軟體狀態改為「喪偶」,結果挨告!他的先生認為名譽受到損害且驚動親友,搞得他還要澄清烏龍死訊,要求妻子賠償精神慰撫金10萬。不過法官認為,喪偶雖然有負面詛咒之意,但用詞並非強烈,加上登載時間不長,因此判決免賠。
    2018/02/22 15:02
  • 爽吃「親子丼」 男婚後再娶18歲「女兒」

    大部分國家奉行一夫一妻制度,要是沒離婚或者喪偶,想要再婚會吃上重婚罪官司。不過有男子竟然寧願背負被抓包坐牢的風險也要重婚,讓他如此失心瘋的女子,竟然是他的「女兒」。
    2018/01/12 13:33
  • 前科犯扮型男 藉愛情之名行騙詐千萬元

    網路上的甜言蜜語可得特別當心!嘉義市警方就破獲一個以交往為前提的愛情詐騙集團,嫌犯透過大陸的交友網站,詐騙失婚、喪偶、單身,多金、有地位的女子,利用她們對愛情的憧憬誘騙投資或金援自己。他們高矮胖瘦都有,且其貌不揚又前科累累,卻冒用網路型男照片,利用教戰手冊上的甜言蜜語詐得手上千萬元。
    2018/01/04 17:36
  • 慈悲老師被騙600萬 同情年輕車手不提告

    就是有這麼慈悲的老太太!她76歲了,是喪偶獨居的退休老師,被詐騙集團以健保卡遭盜用的老梗,詐騙大半積蓄600多萬元,最後警方逮到了2名女車手,桃李滿天下的女老師被通知到警局領回存摺時,見到女車手年紀輕,認為就像她教過的學子一般,只是一時不懂事,表示不願追究不提告,讓女車手深感後悔,頻頻鞠躬道歉。
    2017/09/22 17:11
  • 老年要快樂 研究:老友比家人更重要

    老年生活如何過得快樂?研究顯示,重視友情和家人的人比不重視的人更健康、快樂,邁入老年後更是如此,而且面臨喪偶之痛時,有知己在身邊陪伴比家人陪伴更有效。
    2017/09/1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