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喪偶 結果共83筆

  • 幫另一半過好日子 喪偶者相扶持展新生

    如果最親近的另一半比自己早走一步,生活會是如何呢?以日本來說,光是65歲以上,配偶死亡的人數就高達864萬人,這是2015年的統計數字卻是逐年在增加,日本現在有民間團體,將這些有同樣遭遇的人凝聚在一起,藉由定期舉辦聚會和活動,幫助彼此放開心、共同走出難關,另一間日本機構則特別鼓勵男性走出門,因為根據研究,同樣都是喪偶,但其實男性會比女性更容易陷入孤獨之中!
    2017/06/13 20:21
  • 夜市伸鹹豬手 單親爸遭扭送下跪磕頭

    嘉義縣有一名送貨司機喝了酒逛夜市,竟然伸出鹹豬手,撫摸一名妙齡女子的臀部,被女子的父親當場揪住帶到派出所,他說因為喪偶10幾年,酒後一時情不自禁才會失控,被帶到派出所後,他很後悔,見到裡頭供奉神明,他當場雙手合十,下跪磕頭。
    2017/05/14 17:01
  • 壯父逮色狼!酒後夜市襲臀少女 男:喪偶太久

    嘉義縣李姓男子昨天晚上到朴子市逛夜市時,涉嫌伸手撫摸1名少女臀部,當場被少女父親抓住、報警;李男供稱,因喪偶多年,才會酒後犯錯,並下跪向派出所供奉的神明懺悔。
    2017/05/14 16:19
  • 全新12季《實習醫生》&特展來了!

    進入第12年的長青美劇《實習醫生》,在美國收視表現魅力不減,本季還成為ABC電視網收視最高的戲劇節目,粉絲們引頸期待女主角梅若迪絲經歷喪偶之痛後,如何重新面對新的人生。
    2016/04/02 22:59
  • 走過悲情 Juby端出饅頭夾蛋的愛情故事

    當你失去家人時,應該如何面對身心的轉變?又該如何走出陰霾?喪偶後還能再追求感情與幸福嗎?每個人都有第二次幸福的權利,如果這份愛是幸福的,是讓人生有意義,為何不勇敢去追求?面對突然撒手的丈夫,遺留下的債務與3個稚子,而當再次遇上所愛,依然乖舛跌宕,但,這一切,郭美珒(Juby)都以最平凡的愛面對,並走出自己的幸福。
    2016/01/08 23:27
  • 為了養女兒! 埃及單親媽扮男工作43年

    埃及一名婦女43年前喪偶之後為了扶養女兒,長年假扮成男人,以從事出賣勞力的工作,沒想到女兒成家後女婿又生病,如今已64歲的她,每天依然出門當擦鞋工,照顧女兒一家生計
    2015/03/20 11:32
  • 【FOCUS新聞】日本「新戀愛世代」高齡相親 誰曰不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的百歲人瑞,已經逼近6萬人之多,確實,在社會高齡化的現在,人生70才開始,日本現在甚至出現了專門給高齡人士參加的相親派對,讓喪偶的中高年人,能重新找到伴侶,互相扶持走完人生最後旅程。據統計,現在每年7300多位長輩,尋得第二春結婚,10年來成長了48%之多
    2015/01/08 21:50
  • 阿基師緋聞女 陳小姐節目粉絲變朋友

    阿基師爆出和熟女上摩鐵,這位熟女姓陳,是阿基師節目的粉絲,因為向阿基師學做菜,兩人從粉絲變朋友,陳小姐生活壓力大又喪偶,常常和阿基師傾訴,兩人還有借貸關係,沒想到這段友情卻發展成疑似婚外情
    2014/12/10 19:31
  • 〈獨家〉沾周董拍片的光 碗粿老店新開大賣

    雲林西螺老街,有一家賣了40年的古早味碗粿,70歲的老闆娘喪偶後,關門歇業,老饕遺憾再也吃不到的老味道,直到今年7月,藝人周杰倫自導自演的第2部國片,選在雲林西螺開拍,老街變成影城,每天到老街造訪的遊客,突破2千人,這家古早味碗粿老店新開,自此天天聚集排隊人潮,清晨6點開賣,限量4、500個,賣完就收攤。
    2012/09/29 13:48
  • 鰥夫網尋真愛 金髮辣妹竟是男生

    認識美女不一定是豔福,新北市一名喪偶多年的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高挑的金髮辣妹,雙方情投意合,卻在親密過程中,發現情人竟然有男性特徵,魏姓男子指控,自己借錢25萬幫對方變性,但情人變成女兒身之後人間蒸發,他大嘆碰到愛情騙子,對方卻解釋,雙方交往口角不斷,才選擇消失,不願再有瓜葛。
    2012/01/22 12:44
  • 〈獨家〉討個老婆好過年 促銷登陸找春天

    俗語說,娶個老婆好過年,就有業者看準這商機,特別推出了大陸觀光兼挑老婆旅遊行程;簡單來說,業者將大陸籍配偶,分成一春和二春,20歲初頭年輕未婚姑娘,就稱為一春,2春就是喪偶、離婚的40到50歲的女人,前來挑老婆的男子,可先選定對象,之後再到大陸與對方相親,如果聊得來的話,就可以馬上辦理結婚手續,順利娶回台灣,過個好年。
    2011/01/25 19:26
  • 穿白紗教堂結婚 九旬嬤終償宿願

    台北縣一名92歲宮老奶奶,當時結婚時遇到抗日戰爭,沒機會在教堂結婚,也沒拍過婚紗照,多年前丈夫過世後,在教會認識同樣喪偶的張老爺爺,3年前,兩人決定共結連理,但只有宴客,沒穿婚紗,張爺爺知道妻子因為沒穿過白紗,心中滿是遺憾,因此在北海岸的海景教堂舉辦婚禮,一償妻子的宿願。
    2010/06/26 17:53
  • 台版超級阿嬤!打工養4孫 堅毅樂觀

    你看過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嗎?在嘉義,也有這麼一位堅強樂觀的宋阿嬤,她60歲了,20年前喪偶,就獨力扶養6個子女長大,如今,因案入獄的兒子及瘖啞的女兒,還留下了4個孫子讓她一個人養活,阿嬤打零工、撿回收物,一個月只賺6千元,日子過得很苦,她卻從不喊累。
    2010/06/21 13:34
  • 川震2年後重生 新家庭、新生命

    發生在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距離現在整整2年了,2年之後的今天,CNN的記者重回四川,發現這裡很多破碎的家庭重新組合,有失婚喪偶者再婚,也有失去孩子的家庭,迎接新生命,大災難後,看到中國人有多堅韌。
    2010/06/18 22:26
  • 〈獨家〉喪偶心情差? 直擊公務員上班打電玩

    公務員上班摸魚景象,又被民眾目睹!TVBS記者就趁著上班時間,到屏東內埔鄉公所,沒想到卻發現秘書室的女職員,坐在位子上打線上遊戲,而且不只打電玩,半小時內她還拿著零食到處找同事聊天,摸魚打混的樣子全被拍了下來,不過問到本人為何上班打電動,女職員說因為喪偶心情不佳,藉此轉移注意力。
    2010/05/20 19:10
  • 撿鋁罐做生肖擺飾 鐵匠悟「人」真義

    對不過舊曆年的日本人來說,在新曆年的1月1日,生肖就會從前一年的牛,變成今年的老虎。在北海道有一位老鐵匠,花了12年的時間,撿鋁罐製作生肖擺飾,終於在今年湊滿12生肖;這位鐵匠一開始製作生肖擺飾,只是為了忘掉喪偶之痛,只是這幾年下來,生肖擺飾卻為他帶來許多新朋友,讓他的人生變得更豐富。
    2010/02/25 22:16
  • 為愛來台當外勞 俊菲男被捕遣返

    高雄一名菲律賓男子艾爾文,雖然在菲國有工作,不過兩年前為了追求喪偶的菲籍女友,為愛來台灣當外勞,只是工廠沒辦法加班,又為了和女友朝夕相處,於是沒有經過核准,就私自離開核准的工廠,雇主通報為逃逸外勞,警方在女友家逮捕他,近日將依法遣返。
    2009/12/13 13:15
  • 奇!公雞喪偶搞憂鬱 噤聲毛掉光

    TVBS之前曾經報導過,在高雄縣有一隻會呼喊人名、叫小主人起床的公雞,沒想到最近跟牠生活1年多的母雞,意外被野狗咬死,公雞疑似患了憂鬱症,整天無精打采,尾巴的羽毛也掉光光,不過哀傷期過後,公雞父代母職照料起小雞,讓主人看了好感動。
    2009/07/12 11:53
  • 郭台銘舊情人 陳香吟攜母姐看屋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喪偶後唯一承認交往過的感情對象,就是美女畫家陳香吟,一向活躍在台北時尚圈,和藝術圈的陳香吟今天突然現身台中七期,參觀豪宅建案,品味一流的陳香吟,不諱言欣賞台中的文化氣息。
    2008/02/02 19:15
  • 「過去的事了」 陳香吟拒提郭台銘

    台灣首富郭台銘喪偶後,坦承曾經和一位旅法藝術家陳香吟,譜出戀曲這位女主角,今天回台替產品代言,立刻成了媒體注目焦點,提到和郭台銘曾經的戀情,她只淡淡的說往事不要再提。
    2008/01/18 19:16
  • 陳呂宣傳車撞人 夫死妻拾荒維生

    2004年總統大選投票前3天,台南縣陳呂競選總部的宣傳舞台車,在北門鄉把一對老夫婦撞成一死一傷,當時以4百萬和解,但總部只付了1百多萬,其餘由民進黨縣黨部代墊,現在縣黨部索討無門,而因此喪偶的老太太生活也陷入困境。
    2007/10/24 13:41
  • 遠距居家照護服務 關心獨居老人

    根據統計,台灣去年獨居的老人高達5萬人,他們幾乎沒有妥善的居家安全,根據內政部的調查,這些獨居老人不是喪偶,就是子女沒辦法同住照顧,再加上台灣的安養中心普遍不足,這些老人更需要社會關注。
    2007/07/08 23:49
  • 台銘聚焦/郭台銘喪偶 好友紛紛牽紅線

    郭台銘妻子過世後,其實有不少朋友居中牽線,希望首富的感情能夠再有歸屬,郭台銘的好友張清芳介紹了劉嘉玲,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則是引薦了畫家陳香吟,再加上香港女歌手跟關之琳,郭台銘恢復單身不到2年,至少就有4到5位女性跟他的名字牽扯在一起。
    2007/03/14 18:09
  • 母鱟產卵死亡 公鱟魚斷背山

    鱟魚又稱為夫妻魚,因為這種已經有兩億年歷史的活化石,一直是遵守一夫一妻制。不過近來在嘉義布袋一間水族業者卻發現,兩隻喪偶的公鱟魚,竟然演起斷背山,讓許多民眾都覺得相當有趣。
    2006/10/14 11:20
  • 「熟女殺手」落網! 痛罵藝人周思潔

    台中警方逮捕號稱「熟女殺手」的劉姓嫌犯,他靠著花言巧語,詐騙已婚喪偶婦女,得手金額上千萬。藝人周思潔,也指控被詐騙5千萬。嫌犯曾開車壓死人,卻以假駕照騙過警察順利脫逃,如今終於落網。
    2006/07/2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