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喝一口 結果共70筆

  • 【好吃一點訣】湖南「湯霸王」中藥熬煮 喝一口暖胃、健脾

    這幾天寒流報到,特別是北部氣溫很冷,今天好吃一點訣帶您喝「湯霸王」來暖胃,湯霸王又稱「三合湯」,其實是道地湖南小吃,來自湖南的老闆娘用老家特產的油,拌炒薑和豆瓣後,加入大骨湯還有中藥燉煮,搭配上特選米線一起吃更是對味,辣辣的湯頭在冬天喝上一口,饕客笑稱,再冷穿一件就夠了。
    2013/11/30 10:49
  • 喝出真假橄欖油 天然嗆辣感難複製

    大統長基公司向國外進口橄欖油渣,再混合成橄欖油販售,到底要怎麼樣分辨橄欖油真假,從外包裝上,應該盡量挑選EXTRA VIRGIN字樣的冷壓初榨橄欖油,因為這是營養價值最完整的一種,開封之後,除了可以從顏色和味道上分辨,最直接和最有效的就是喝一口,因為橄欖的嗆辣感,是化學藥劑無法複製。
    2013/11/08 22:35
  • 飲料空瓶裝硫酸 雜貨店誤賣險害翁命

    桃園一名71歲呂姓老先生,昨天在住家附近的雜貨店買了瓶提神飲料,但才喝一口發現味道不對,立即吐掉,回家後不停嘔吐而送醫。巧的是,前一天才有平面媒體接到2封恐嚇信,一封說要在量販通路的飲料注射毒藥,勒索20億,另一封恐嚇國內4家航空業者,要放爆裂物。刑事局擔心2個案子有關連性,介入偵辦,但上午重回雜貨店,發現店內還有其它摻硫酸的提神飲料,證實是店家用空罐裝硫酸,不是千面人下毒案。
    2013/09/11 14:11
  • 飲料瓶裝硫酸 翁喝一口腸胃二度灼傷

    大園老翁誤喝到有毒提神飲料,由於液體PH值1,屬於強酸,儘管老翁只有一喝口就吐掉,但還是造成喉嚨、食道、胃部嚴重二度灼傷潰爛,喝到同款提神飲料中毒送醫,讓人聯想到8年前的千面人事件,犯人王進展在飲料中下毒,造成1死4傷的悲劇,原本擔心是千面人事件翻版,不過警方澄清,2個事件手法完全不一樣。
    2013/09/11 13:21
  • 醉不上道!市售酒測器 準度有落差

    酒駕新制上路,民間業者酒測器的詢問度大增,但準確度如何?實際請交通員警測試,只要喝一口啤酒,警用酒測器數據顯示0,但民間酒測器測卻已經亮燈,已經超標,似乎比較敏感,但標檢局表示,市面上的酒測器沒有列管,數字僅供參考。
    2013/06/14 19:27
  • 奶茶竟遭摻強鹼 2學生嘴麻腹痛

    這樣的惡作劇,實在太離譜!新竹一所私立中學的高三女學生,昨天上午買了杯奶茶沒喝完,就放在教室桌上,直到中午回來時再喝一口,卻發現奶茶味道怪怪的,另一名男同學試喝後也感覺嘴麻腹痛,緊急就醫;而奶茶送驗後,竟發現pH值高達12,屬於強鹼,讓學生家長非常氣憤,要校方查出是誰摻入強鹼惡作劇,堅持提告。
    2012/06/05 12:12
  • 地球荒原消失中 動物尋水大遷徙

    因為人類不斷拓荒開發,地球上目前只剩下1/4的地表,還保持荒原的原始生態,不過專家擔心,地球人口越來越多,像這樣的荒野大地只會越變越小,荒原的消失,意謂地球生態也將產生變化,對許多動物而言,牠們要喝一口水,必須跋山涉水,才能找到賴以維生的水源。
    2010/09/17 22:36
  • 漢堡熱量多高? 3家業者未明顯標示

    咬一口漢堡、喝一口可樂,您知道吃進多少熱量嗎?台北市衛生局6月時推行「熱量標示」活動,希望速食業者能把產品熱量在店內公告,今天衛生局進行抽查,發現麥當勞的熱量標示字體太小,而肯德基、摩斯和漢堡王,沒有把熱量公告在最顯眼的點餐板上。
    2010/08/18 12:38
  • 冠軍茶出爐! 甘醇烏龍1斤8萬8

    南投今年冠軍茶評選出盧,一斤喊到8萬8千元,茶農說,這等於喝一口就要2千元,這茶到底好在哪裡,茶農說今年的冠軍茶,特別甘醇,香氣逼人,所以能賣到好價錢,但是真正有冠軍品質保證的,就只有他送去比賽的20斤茶,物以稀為貴,未來價錢可能還會再追高。
    2010/06/19 13:41
  • 以死謝罪!性侵女大學生 嫌警局喝鹽酸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套房之狼,他爬進女大學生的房間,不但性侵還強拍裸照,上午在警局接受偵訊時,就曾經透露悔意,表示想以死謝罪!下午他在上廁所時,發現一大箱鹽酸,竟然喝鹽酸企圖自殺,幸好只喝一口就吐了出來,送醫急救已經沒有大礙。
    2010/02/24 15:30
  • 迷信偏方高粱催奶 5天大嬰醉了!

    嘉義一名新手媽媽,為了想要增加奶水餵BABY,竟然聽信偏方,塗抹58度高粱酒,希望可以催奶,結果才出生4天的小男嬰,才喝一口母奶,就昏睡了大半天,不哭不鬧,家人發現,擔心小男嬰「醉昏了」趕緊送醫急救,還好小男嬰「酒醒了」,沒有大礙。
    2010/02/19 12:14
  • 一盒6千增免疫力! 葉教授產品追蹤

    究竟這「田七花原液」是什麼來頭?中醫師解釋,田七就是川七,也是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因此田七花原液,應該屬於一種副產品,是田七花所萃取的花精,但問題是,不管是中藥房或者中醫師,都很少使用田七花,也查不到相關研究,證明田七或田七花能夠抗癌或治氣喘,雖然產品登記是食品,中醫師也不敢保證可以每天喝,更何況喝一口就要1、2百,但衛生署已經請台北市衛生局調查,有無違法。
    2009/09/23 18:39
  • 福地古井水! 呂、蕭曾同喝一口井

    一口古井水,竟然喝出了2位副總統;嘉義市一位老阿伯指著地面上的古井說「蕭萬長和呂秀蓮,都是喝這口井的井水長大的」;但這口古井因為道路開闢,現在覆蓋上柏油路面,因此,也讓有了名人加持後的古井,只能看見2個洞。
    2008/03/23 18:25
  • 最後身影!兇嫌騎車載女友奔山區

    彰化芬園鄉何姓少女,慘遭男友殺害命案,胡姓兇嫌企圖逃避刑責,自稱喝農藥自殺,但醫師發現,他體內根本沒有農藥反應,而是假裝喝一口去漬油,接著就吐出來,警方研判他根本是裝死送醫,對於案發過程,他供稱當時要和女友殉情,但警方也懷疑他在說謊。
    2008/01/01 12:52
  • 喝一口就知道 台灣茶回甘香氣

    茶博覽會正在台北舉行,台灣茶的回甘和香氣,讓品嘗過的人,脣齒留香,顯示台灣茶已經有世界級的水準!不過,茶農們可不這麼樂觀,他們說政府,缺乏長期規劃,又沒有經營品牌的能力,只能侷限在一鄉一特色,才遲遲沒有辦法把台灣茶,推向世界。
    2006/09/08 23:13
  • 〈獨家〉20多年絕版茗茶 喝一口50元!

    大家一定聽過酒愈陳愈香,但是你知道嗎茶放久了,也會有同樣的效果,有一款絕版茗茶,由已故製茶達人陳阿蹺在民國71年以純手工的方式,做出的凍頂烏龍,業者說,喝起來不但有山楂味,而且光喝一小口就要價50元。
    2006/05/20 19:14
  • 〈獨家〉百萬頂級威士忌 喝一口要4萬

    從700萬桶原酒裡淬取出來,全球只有200瓶,在英國、大陸競標,價格都逼近百萬,換算一下,喝一小口就價值4萬,這麼頂級昂貴的威士忌,台灣也分到了2瓶。
    2005/12/14 19:29
  • 「神醫」發功治病 先喝一口二鍋頭

    大陸行騙招數不少,北京出現一名自稱擁有神功,可以為人治病的老婦人,她發功前一定會先喝一口酒精濃度很高的二鍋頭,再噴在病人身上,許多民眾因為皮膚感到涼涼的,居然就以為是神功奏效了。
    2005/12/03 07:26
  • 喝一口燕窩 過敏男子 差點送命!

    一般人認為燕窩可以養顏美容,是調養身體的上等補品。不過,一名31歲男子喝了一口市售燕窩,短短15分鐘,就出現呼吸急促、血壓降低,意識模糊、昏倒送醫。醫師翻遍文獻找不到這樣的病例,最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從小就有氣喘毛病,而燕窩裡面的蛋白質誘發過敏,差點要了他的命。
    2005/03/21 18:44
  • 〈獨家〉頂級茶喝一口200元!限量販賣3千公克

    您喝過一口200塊錢的頂級茶葉嗎?現在有業者推出「高山有機茶」,一台斤要價3萬6千塊錢,比一般茶葉貴了10倍,號稱是「茶中的XO」,全台限量販賣3000公克,已經有民眾打電話訂購!
    2004/10/2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