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善心人士 結果共307筆

  • 騙吃騙喝?信義區待用餐疑遭濫用 店家過濾身分

    台北市信義區,有一百多家餐廳,疫情期間加入待用餐行列,提供免費餐點給有需要的人,最近業者發現有不少熟面孔,三不五時就上門領餐,甚至有人一次到多家餐廳拿免費食物,疑似想白吃白喝。由於待用餐經費部分由善心人士贊助,擔心愛心遭濫用,業者開始過濾身分,希望能幫助真正需要的人。
    2021/07/21 21:11
  • 「我不做,還有誰來做?」 楊冠威設計救護車隔離艙

    「我不做,還有誰來做?」曾任義消的複合式傳產業者楊冠威,看見救護車載送COVID-19確診患者暴露在染疫風險中,特別為救護車設計氣密式隔離艙,還獲善心人士出錢安裝,為防疫盡一己之力。防疫英雄無私地為社會付出,在嚴峻疫情當下更顯可貴。
    2021/06/26 11:19
  • 好消息!7歲柔道童狀況好轉 叔叔淚:他很努力撐過來了

    台中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訓練,卻遭何姓教練和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陷入昏迷,消息一出震驚社會。男童叔叔今(26)日稍早表示,孩子很堅強地撐過來了,每天狀況都有進步一些,這幾天有很多善心人士對他們家伸出援手,甚至還有好心網友贈送轎金以及平安符、花束為孩子打氣,他們對此滿懷感謝。
    2021/04/26 12:03
  • 千萬車隊「載物資」連2晚衝花蓮 車友暖喊:不夠會再來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發生出軌事故,慘釀嚴重死傷,事發後許多善心人士紛紛捐贈物資或善款協助救災任務。桃園一名蕭姓車友2日晚間號召送愛到花蓮,短短半小時就有12台車響應,其中不乏多輛百萬名車,他們在國道警察的引導開道下趕赴花蓮,僅花費4小時就將麵包、瓶裝水等物資分送完畢,暖心事蹟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
    2021/04/04 19:59
  • 8貓關空屋棄養數週 餓成皮包骨「啃同伴屍維生」

    台南市疑似發生一起殘忍虐貓案!一名房客在小套房內一口氣養了8隻貓咪,但這名飼主近期卻丟下牠們無故失蹤。房東連絡不到人只好破門而入,才驚見小貓們全被餓成了皮包骨,甚至要啃食死亡同伴的屍體來充飢維生。現場屍塊、雜物四散宛如煉獄,小貓仍在等待善心人士認養。
    2021/03/28 05:26
  • 涉侵占善款4億 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夫婦交保

    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夫妻被控涉嫌侵占善款移為私人投資,嘉義檢調幹員搜索後發現,他們從99年間開始,收取善心人士捐款約9億多,侵占的款項高達4億元,偵訊後,諭令負責人夫妻分別以80萬及100萬元交保;捐款人得知消息相當氣憤,鄰居則怒斥是行騙團!
    2021/03/18 12:18
  • 美7歲女童擺攤賣飲料幫自己籌醫療費 母:手術成功

    美國一名7歲女童擺攤賣檸檬汁,幫自己籌腦部手術費用,天真活潑又堅強勇敢的態度感動不少善心人士,母親表示女兒今天手術成功。
    2021/03/09 10:57
  • 菲拾荒情侶沒錢結婚 新娘等24年穿婚紗感動圓夢

    菲律賓一對情侶藉由撿拾回收物養活6名子女,24年來生活相當吃力,卻也讓他們的手越牽越緊。不過2人天天都被柴米油鹽的問題壓得快喘不過氣,根本沒有餘力去想結婚的事。直到後來一名善心人士聽聞他們的愛情故事十分感動,決定替這對愛侶拍攝婚紗,畫面曝光令人動容。
    2021/03/01 22:42
  • 僅靠補助過活 單親爸驟逝「留16歲女兒」無力葬父

    花蓮一名47歲洪姓單親爸在13日大年初二突然因病離世,留下年僅16歲的女兒與66歲老母親,家中頓時失去經濟來源,不僅積欠醫療費17萬餘元,更無力替洪男辦理後事,慈善團體在臉書發文請求外界幫助,在許多善心人士協助下,洪男順利於今(19)日出殯。
    2021/02/19 18:30
  • 單車都買不起!馬國男大生「日走15KM」送餐撐家計

    許多人為了生計不辭辛勞奔波工作,馬來西亞一名男大生家裡經濟狀況不佳,因此念書之餘兼職外送員賺錢,但連腳踏車都沒有的他,只能徒步送餐點,一天下來甚至要走近15公里,不過他仍樂觀表示這樣也不錯,消息曝光後,許多善心人士也表明願意提供協助。
    2021/02/11 14:41
  • 前房東控5寶爸 「只搬走主播新冰箱不清垃圾」

    台中五寶爸江姓男子養五個孩子卻沒有固定工作,引發社會關注,但事後接連被爆出,新工作放老闆鴿子等爭議,現在又傳出,有善心人士要租給他較大的房子,他在搬離原本租屋處後,留下了滿屋子的垃圾,只帶走主播送他的冰箱,讓前房東看了相當不滿。
    2021/01/28 13:11
  • 買氣跌七成!愛盲基金會籲購買年節禮盒 助64名庇護員工過好年

    疫情升溫,愛心買氣不能降溫!愛盲基金會於農曆年前推出公益年節禮盒,希望助身障員工穩定收入,唯受疫情影響,歷經一年大環境景氣仍持續低迷,少了企業大額訂單支持,身障員工這個年真不好過。愛盲基金會董事長謝邦俊表示:「距離農曆年只剩半個月,愛盲庇護工場的年節禮盒銷售卻不到往年的三分之一,看著庇護員工賣力工作的身影,著實令人心疼,期盼各界善心人士慷慨支持。」
    2021/01/27 09:00
  • 上工5天嫌累閃辭 網精算5寶爸月收驚「補助比薪水多」

    台中「5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共生5名孩子,去(2020)年平安夜為籌錢給女兒看病,上網發文賣嬰兒車引發關注,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捐錢、物資,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主動表示願意提供月薪3萬元工作機會,不過江男卻以「太累」為由,工作才短短5天便提出離職,對此,就有網友發現,5寶爸整個月拿到的政府補助,竟比薪水還多。
    2021/01/20 19:05
  • 5寶爸獨扛家計兼2差 奔波惹妻心疼:工作太辛苦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2020)年平安夜因沒錢帶女兒看病,上網求售嬰兒車引發關注,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捐錢、物資,江男也在好心人幫助下,獲得2份工作機會,其妻子也首吐心聲,坦言老公辛苦奔波工作令她相當不捨,她也很認同老公結紮的決定,夫妻倆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生活將會繼續努力下去。
    2021/01/13 21:07
  • 5寶爸要結紮 家境拮据6年生5孩挨批:早想動刀了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缺錢帶女兒看病,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一家7口拮据的經濟狀況也引發社會關注,不少善心人士捐款或物資給他們,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家境有困難還連6年生5個小孩。對此,這名5寶爸主動提出,待工作穩定後,這個月底前就會去結紮。
    2021/01/12 14:17
  •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2020/12/30 14:22
  • 3歲眼癌童終於抵日 隔離後21日辦理住院治療

    罹患眼癌的3歲高雄范姓男童,在台灣與日本外交單位努力及善心人士協助下,男童與阿嬤5日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當晚抵達日本,預計防疫隔離14天之後,將於21日辦理住院治療。
    2020/12/06 22:22
  • 被譽靈魂畫家!撿到狗貼手繪認領文 網比對笑翻

    招領畫像維妙維肖,大陸一名善心人士意外撿到一隻寵物犬,親手繪製畫像方便飼主辨認,不過認領文上寫著「長得很潦草」讓路過民眾起初都摸不著頭緒,直到本尊現身才笑翻直呼完美呈現特徵「根本靈魂畫家」。
    2020/12/04 16:22
  • 少年嘸錢葬父 理事長急募619萬竟「私吞307萬」

    新竹一名14歲張姓少年去年5月痛失相依為命的父親,急需費用辦理後事,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兼總幹事陳在斌見狀,立刻以臉書發起募款,許多善心人士,湧入捐款,2日內募得619萬元。但他卻私吞307萬元,新竹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益侵占罪嫌起訴。
    2020/11/24 11:38
  • 5貴賓遭棄養「便便堆成山」飄異味 他救援見1幕鼻酸了

    5隻貴賓狗慘遭棄養活在「糞便堆」!新竹縣一名男子疑因欠債跑路,將5隻貴賓狗棄養在家中,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得知後緊急前往救援,豈料打開門就飄出濃濃排泄物味,屋內的糞便更堆積如山,奄奄一息的貴賓狗們被救出後,該名男子因違反動保法被開罰,協會也盼能找到善心人士認養牠們。
    2020/11/10 09:22
  • 小五童求救「4口擠漏水鐵皮屋」 十小時後家變了嬤淚崩

    雲林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男童,日前寫信向村長求救,稱和阿嬤等一家四口擠在一間鐵皮屋,靠著身體不好的阿嬤修補衣服賺錢養家度日。然而近期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男童不捨阿嬤如此辛苦,寫信求救希望有人能幫忙修屋。這封信引來一群善心人士出錢出力鼎力相助,50多名志工昨(8)日抵現場翻修,男童祖母暖心出面道謝。
    2020/11/09 09:11
  • 跑車化身巡邏警車 日男二度大手筆挺警

    在全球最富有國度,杜拜把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拿來當警車,不只奢華感也破表,也裝有頂級配備,時速從0加速到100只要4.6秒,而在日本則是有善心人士,捐Lexus豪華GT跑車LC500給櫪木縣警局當警車。
    2020/09/24 18:15
  • 疫情減低出門捐款意願 花蓮家扶助學金缺近百萬

    花蓮家扶中心每年為縣內貧困家庭學童籌募助學金,今年受武漢肺炎影響,距發放時間不到兩週,卻仍有近百萬元的缺口,推估是因疫情影響,減低善心人士出門臨櫃捐款意願。
    2020/03/04 17:24
  • 母騎車自摔亡 兩姊妹路口求畫面終獲回應

    高雄日前一名婦人,騎車經過沿海三路和友成巷口,突然失控自摔,送醫後不治身亡,由於路口沒監視器,家屬一度懷疑可能是和人發生擦撞,14日開始天天站在路口,向路過騎士徵求行車紀錄器,總算在第7天,出現善心人士提供畫面,還原摔車真相。
    2020/02/21 20:01
  • 去市場找母被人口販子拐 女失蹤21年成人妻育3子女

    大陸湖南1名37歲的彭姓女子,21年前突然離家失蹤音訊全無,這些年來家人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危,不放棄任何協尋的機會。就在這個月初,在多位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彭女被尋獲且還活著,並順利將她送回老家。事後了解,當年她被人拐騙賣到江蘇,還替1名陌生男子生下3個孩子。
    2020/01/1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