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善心人士 結果共307筆

  • 懷孕母牛待宰…「三步一跪」求饒命 結局暖哭眾人

    你相信萬物皆有靈性嗎?近日,大陸廣東汕頭有1隻懷孕母牛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突然出現「三步一跪」般的動作,似乎就像是在哀求饒命,場面讓人看了很不捨,而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瘋傳!不少人紛紛直呼「太殘忍了」、「看哭了」,還好母牛最後被善心人士籌錢買下,由寺廟收養照顧。
    2020/01/08 11:35
  • 「怕被房東趕走」父重病倒下 11歲兒街頭賣襪撐家計

    桃園中壢一名11歲小男孩鈞鈞自幼與父親相依為命,因為爸爸生重病,無法外出工作,因此鈞鈞在放學後獨自上街擺攤賣襪子,希望能幫爸爸賺取足夠的生活、房租與醫藥費。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讓網友看了感到心疼,希望能夠號召善心人士,一起幫助弟弟與爸爸度過難關。
    2019/11/14 16:53
  • 巨瘤長滿半臉遭歧視丟石 女動手術圓夢:想過正常生活

    一名印尼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 Apaseray)天生患有罕見疾病神經纖維瘤病,出生臉上就長了一顆小腫瘤,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腫瘤也跟著成長,讓她半張臉都是都被巨大腫瘤佔據,不只飽受歧視,也影響視力、說話等,如今受到善心人士幫忙募款,到澳洲完成手術切除大部分的腫瘤,終於能夠過上不被指指點點的生活。
    2019/10/22 17:29
  • 收到包裹找回遺失證件!妹仔想請吃飯…網驚:這是陷阱

    近日有1名女網友把信用卡卡夾放在口袋騎車,回家的時候發現不見了,以為是放在公司所以不以為意,結果前(11日)天收到匿名包裹,打開來發現裡面是自己的身分證和信用卡,這時才驚覺原來是掉在馬路上,她心存感激地向善心人士喊話,「如果這位好心人也在爆廢,希望能夠請你私訊我,讓我請你吃個飯道謝吧」!
    2019/10/13 13:07
  • 單親媽撞違規車捐12器官 男友含淚戴戒:終於能結婚了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上月(8月)22日發生一起車禍,因小客車違規在雙黃線區迴轉,導致後方王姓單親媽媽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經3天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留下2名仍在讀書的年幼兒子,事後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告別式上關渡國小隊友們也訂做「亮媽精神」錦旗,希望她的精神永存大家心中;王女姊姊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待學校專戶成立,再行捐款。
    2019/09/03 17:26
  • 撞違規車!亡單親媽器捐遺愛 留2幼子

    轎車違規迴轉,竟釀一條人命!22日,台北市北投一名許姓駕駛,疑似從路邊停車格,違規迴轉,當時直行王姓女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送醫昏迷,搶救3天後仍不治,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只是王小姐獨自撫養兩名就讀小六和國一的兒子,現在有善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
    2019/08/26 12:01
  • 李佳芬:台灣是大家共同的 不擔心黃光芹爆更多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17日)出席台北市永康商圈活動,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表示要幫小林村民販賣農產品,李佳芬表示,相信台灣有很多善心人士願意幫忙,「台灣是屬於大家共同的」;至於是否擔心黃光芹爆更多料,她笑著表示不會擔心。
    2019/08/17 16:23
  • 虎斑幼犬偷喝他奶茶 飼主發狠摔狗害終身殘疾

    花蓮一名葉姓男子飼養了一隻虎斑幼犬,沒想到虎斑幼犬偷喝了他的奶茶,業難當下理智斷線,竟把幼犬抓起來重摔在地,導致牠左後肢骨折,被診斷永久性殘廢。有善心人士目睹報案,最後葉男坦承動手,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天,合併罰款20萬元。
    2019/07/21 10:39
  • 少年大考前崩潰「揮刀自宮」 斷成4截爆血險死

    大陸上月舉行高考,江西1名18歲呂姓少年因想起自己遭霸凌休學、無法參加高考,一時情緒失控,竟剪斷自己的「命根子」,下體大量出血造成休克被送醫。8位醫生合力花了12小時搶救才保住他的性命,但後續的醫療和相關費用高達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8萬元),家屬只能跪求善心人士捐助。
    2019/07/05 09:06
  • 2胎父不詳!21歲女丟包悶死親兒 下場出爐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生下兒子後,因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擔心被家人責罵,她便騎車到鶯歌,將躺在手提包裡的男嬰隨機放置在路邊停靠的機車踏板上,讓其活活悶死。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她則稱,「希望讓善心人士領走」,並坦承,之前也生過兒子,一樣不知道父親是誰。新北地院審酌賴女年紀輕、思慮不周等原因,認為若科以法定最低刑度7年以上徒刑太重,予以減刑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違背法令而遺棄致人於死罪,判她3年8個月徒刑。
    2019/05/28 16:26
  • 蔡總統天聖宮參香祈福 期許攜手民力照顧弱勢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出席天聖宮入火安座大典,除了立法院長蘇嘉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同框祈福,期許更多善心人士和政府攜手照顧弱勢。
    2019/03/12 15:51
  • 野豬闖紅燈、翻廚餘 港府:民眾「餵養」惹禍

    香港頻頻發生野豬逛大街、甚至傷人的事件,香港官方追蹤發現,有四成野豬,其實有善心人士餵養,讓野豬變得不怕人,呼籲民眾不要同情心氾濫。而香港官方也擔心,野豬可能會染上非洲豬瘟,到時候疫情爆發不堪設想,現在嚴密監控中。
    2019/02/04 13:30
  • 「落難神」有求必應?專家:當心拜到陰神

    許多民眾想借助神的靈力保佑賺錢、求明牌;不過一旦沒中,就遷怒神明,破壞後遺棄亂丟,讓祂成「落難神明」。有些善心人士就將這些神像一一拾回,並供奉在小廟中,而這些廟宇有時出奇靈驗,讓民眾紛紛朝聖,不過民俗專家提醒,當心拜到陰靈。
    2019/01/28 19:54
  • 嗡嗡嗡的市長! 韓國瑜與育幼院童圍爐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整天行程滿滿又緊湊,下午發完紅包,晚上臨時安排跟育幼院院生一起圍爐,原來是受到夫人李佳芬囑託,要他一定要關懷弱勢團體,韓國瑜也依約親自到場發紅包,育幼院院長終於盼到韓市長蒞臨,特地向市長請命,希望市府能增加補助款,但面對3千億負債,韓國瑜開玩笑地說,市府只剩下命一條,要社會善心人士協助。
    2019/01/27 23:26
  • 假冒家屬名義募款 女童姨婆拍影片澄清

    台南虐童事件後續各界關心,陸續都有善心人士主動出錢出力,要幫女童處理後事,但現在卻有不肖人士假冒家屬名義募款,讓家屬第一時間得知消息,趕緊拍影片澄清,警方也說如果假冒遭逮,可依詐欺罪,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9/01/18 13:41
  • 獲大量捐血救回一命 9年後得知恩人竟是「未來的老公」

    命中注定!新竹一名林姓女子因為一名善心人士大量捐血,救回一命,9年後赫然發現,當年的救命恩人,竟然是自己未來的老公!
    2019/01/17 14:57
  • 撞毀4輛法拉利…網紅怒轟孝子「超自私」:為何要害人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16日凌晨開貨車替母親送貨時,因精神不濟撞上停在路旁的4輛法拉利超跑,維修費用粗估高達上千萬元,家境困苦的林男當場嚇得哭出來,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同情,還有善心人士表達願意捐款協助。不過網紅「T妹」對此卻抱持不同看法,她認為闖禍的林男相當自私,痛批「明知道精神不濟為什麼要出門害人?」
    2018/12/19 17:20
  • 媽子宮下垂!孝子自責「送貨變幫倒忙」 男星不忍求肉搜

    16日凌晨,20歲林姓男子在燒烤店大夜班下班後,仍幫母親送貨,卻恍神追撞停靠路邊4台法拉利,維修費用粗估高達千萬,林男當場飆淚。新聞曝光後,不少善心人士都表達想協助,男星廖人帥也表示有意願幫忙,「同樣不太會開車的我,前陣子也倒車撞到別人的車,蠻懂那種感覺的。」
    2018/12/18 13:07
  • 20歲孝男撞法拉利維修費恐逾千萬 45人願伸援手

    20歲林姓男子16日清晨幫母親送貨,在石碇區與4輛法拉利超跑發生車禍,維修費恐逾新台幣千萬元。截至今天上午9時,警方已接到45通善心人士的電話,表達願意協助林姓男子。
    2018/12/18 10:19
  • 快訊/撞法拉利恐賠千萬 心疼孝子25善心人義助

    新北市日前發生的貨車撞4超跑的車禍,因為駕駛是下班開車幫媽媽送貨,疲勞駕駛才發生意外,面對將近千萬的維修費用,事後有善心人士主動連繫後,目前已經有多達25名熱心民眾表達願意提供小額金錢和法律協助。
    2018/12/18 09:01
  • 千萬債想到就哭…25善心人救援 孝子:活著就負責到底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為了分擔家計,16日凌晨下班後又幫媽媽開車送貨,卻因精神不濟撞上路邊4輛法拉利,維修費上千萬;林男得知天價賠償後忍不住淚崩,不過新聞曝光後,截至17日晚間已有25人主動向警方詢問,願意提供捐款和免費法律諮詢,讓林男相當感動,昨晚現身泛淚鞠躬表示「只要我活著,我就會負責到底!」
    2018/12/18 08:01
  • 快訊/幫母送貨撞4法拉利 25善心人願送暖相助

    新北市石碇一名男子,因為幫母親送貨,撞上4輛法拉利跑車,維修價格破千萬,警方到晚間10點為止,接獲25名善心人士致電,表示願意提供小額金錢或提供工作,希望協助孝子度過難關。
    2018/12/17 21:52
  • 千萬維修費!善心男金援孝子訴訟費 因年輕也曾賠過

    新北市1名20歲林姓男子昨(16日)凌晨5時許,替母親送貨時疑似精神不濟,經石碇區雙溪口淡蘭吊橋時,擦撞停在路旁的4部法拉利,維修費用上看千萬。新聞曝光後,1名48歲麥姓男子主動向警方表示,願意幫助少年度過難關。麥男今向媒體表示,因為自己年輕時也曾賠過一筆費用,所以看到少年的遭遇特別有感觸。
    2018/12/17 20:04
  • 義助撞法拉利孝子 善心人「我也是工人」不捨他痛哭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少年16日凌晨5時許發生車禍,因一時精神不濟撞上路旁的4部法拉利千萬超跑,4部總價超過6千萬的超跑受損嚴重,維修費用上看千萬元,然而少年為病母撐起家計,身兼兩份工、家境困苦,痛哭表示「怎麼賠得起」。結果一名善心人士主動連絡警方,表示要幫忙少年免費打官司,現在這名神秘的善心人身分曝光。
    2018/12/17 12:53
  • 睡地墊蓋薄毯 一家五口擠木板建小房間

    花蓮一處平房,只用木板搭建而成,居住環境看起來已經不是很好,但就在其中一間小房間,才幾坪大空間,竟然住著4名小兄妹和他們的父親,一家五口全擠在裏頭,睡覺就睡在塑膠地墊上,蓋薄薄的毯子,有善心人士擔心冬天就要來,趕緊送些物資,希望協助小兄妹緩解困境。
    2018/10/28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