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善心人士 結果共307筆

  • 強忍不適發糖果!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難吃還給」 她心酸忍淚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0)日進入第三天,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茶水,展現溫暖人情味,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昨(19)日有網友上網訴苦,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更冷嗆「難吃也在發」,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4/03/20 13:05
  • 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2人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不過遭里長反對,認為「現在講這個不好」,無需善款。
    2024/03/03 10:00
  • 寒流來襲!北市消防局收到2000件保暖衣 捐贈者曝光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表揚臺北市消防局的消防人員長期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決定捐贈2000件保暖衣。 當我們在今日(星期一)來到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號5樓的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貴賓室,正好碰上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儀式正在進行。消防局局長莫懷祖代表接受了捐贈,並將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對於長期與疾病抗爭,並全力於消防勤務的消防人員,他們希望透過這次捐贈,能讓消防人員感受到被慰勉與支持的力量。 疫情雖然稍微延緩,但消防人員仍積極履行職責,消防局對於這次的捐贈表示感謝。消防局表示,面對政府預算有限,他們將珍視民間的力量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捐贈,並將妥善使用這些捐贈,來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回饋給臺北的市民。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這次捐贈,不僅提供了實質的物資支援,也傳達出對消防人員付出的肯定與讚賞。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這份溫暖的禮物無疑將給予消防人員更大的力量和勇氣,繼續他們的崗位,守護臺北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4/01/22 12:01
  • 傳遞愛心!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溫暖台中」

    信望愛基金會12/17,來到台中舉辦今年最終場的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台中市長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許多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3/12/17 23:26
  • 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12/15中午,來到花蓮舉辦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花蓮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15 17:44
  • 充滿愛的城市! 「感恩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今天(9)中午,在桃園中壢舉辦愛無限感恩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桃園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09 18:33
  • 公私協力助偏鄉 媽厝紫葡小書屋入厝啟用

    偏鄉小學常常容易教育資源不足,與城市學校教育會有落差,為了彌補這一塊不足,媽厝國小向中華民國逢甲建築協會申請「小書屋・大傳智:偏鄉教育播種計畫」,獲得中華民國逢甲大學建築協會、富宇慈善基金會、學校家長會及各界善心人士等人共同來促成,於去年11月動工,今天23日上午舉行「媽厝紫葡小書屋」落成啟用典禮,公私協力,各界發揮善的循環共來促成,不僅將成為媽厝國小孩子們的第二個家,打造一座結合閱讀學習、水上活動、在地文化、童軍及課後照顧的小書屋,也成為在地美麗的打卡景點。
    2023/10/23 17:13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警局打造波麗士健身房 員警戰力原地升級

    台中市五分局為了提升員警肌耐力和爆發力,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直接在警局裡打造波麗士健身中心,不但有各種重量訓練器材,還有安排助教協助指導,也能在裡頭進行戰技訓練。
    2023/09/20 15:17
  • 遭控詐領百萬補助 中市街友協會出面澄清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人爆料,質疑協會浮報餐費和街友安置費,一年詐領超過260萬補助,但協會秘書長哭笑不得,表示衛服部一整年核定的補助,餐費25萬,安置費也才40萬,遠遠不夠開銷,不足的費用靠善心人士贊助,對於有人抹黑,也笑說如果這麼好做,歡迎大家來體驗。
    2023/09/18 19:52
  • 國中生遭砂石車輾斷右腳 「地方活菩薩」警方幫籌15萬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4歲國中生過馬路時遭砂石車撞上,右腳被輾骨頭碎裂,警方集合轄內善心人士捐助15萬善款,幫助少年家庭度過難關。
    2023/08/27 19:31
  • 2個孩子餓肚子…瘖啞爸寫字條「想領待用餐」 店家暖舉超感人

    「待用餐」的文化在台灣越來越普遍,許多善心人士會先墊付一些經費給餐飲店家,希望讓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可以飽餐一頓,也有不少店家自發提供待用餐,讓社會的溫暖可以持續循環,新北一名瘖啞父親昨(22)日帶著兩位孩子想索取待用餐,父親客氣的只點了兩份,但店家注意到這位父親沒有點給自己,因此特別準備了三份餐點,讓父子們都能安心享用,人與人之間暖心的關懷感動不少人,貼文一出吸引了13萬人按讚。
    2023/08/23 15:45
  • 爽嗑光美食才發現「無法結帳」 謝忻求救路人:可幫我付錢嗎

    女星謝忻愛吃美食出名,先前美國「In-N-Out 漢堡」快閃台灣,一早去排隊朝聖,如今搭郵輪抵達香港,也到海港城的漢堡名店Honbo享用美食。不過,要結帳時,卻發現無法現金結帳,只好厚臉皮求救路人,「請問您可以幫我付漢堡的錢嗎?」,發文娓娓道來善心人士的暖舉。
    2023/08/17 09:02
  • 超佛心買主!賣土地保校 唯一條件是?

    公東高工一間工業職業學校,以木工國手聞名,創校62年,培育出許多金牌國手,但近期卻受到少子化衝擊,再加上木工材料費成本逐年上漲,財務惡化,影響校務營運,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並要求2年限期改善,校方決定賣地保校,有一名善心人士,在今年6月主動聯繫校方,願意以市價買地,無償提供校方使用,他的身分曝光了。
    2023/08/15 16:06
  • 土敘強震中出生女嬰 全球搶領養!姑姑.姑丈帶大

    敘利亞、土耳其邊境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滿半年了,這裡的災民努力讓生活回到正軌,但失去家人的痛,還有對強震的恐懼如影隨形;一名敘利亞父親失去妻子和兩個孩子,唯一倖存的兒子是他活下去的動力,但家園重建進度是零,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強震中出生的小女嬰,父母親雙亡,當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善心人士想領養,最後被敘利亞政府安排由姑姑、姑丈接手,當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帶大。
    2023/08/07 19:58
  • 路中弄丟2萬1貨款 善心人士撿回剩8千9

    台中有民眾騎車途中弄丟2萬1千元的貨款,當下紙鈔在路上飛,有不少熱心民眾幫忙撿拾到派出所,但是還是只撿回8千9百元,另外在台中大里有好心民眾好心撿拾遺失手機,竟然遭到失主提告,讓他氣得發文提醒大家要自保。
    2023/06/23 13:54
  • PO位置害醫院遭俄軍炸毀 烏克蘭網紅慘被出征

     烏克蘭一名有60萬IG粉絲的網紅,日前發文籲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給烏東城市第聶伯羅(Dnipro)野戰醫院,幫助戰爭受傷的將士,未料她的一片好心卻引來反效果,導致醫院在數小時後遭俄軍鎖定空襲,造成4死30傷,她也慘遭出征。
    2023/05/31 16:07
  • 慶福慈善基金會 捐贈苗弱勢族群涼爽衣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再度傳遞愛心到苗栗,昨(4月25日)捐贈1萬2千件涼爽衣,提供弱勢族群夏天舒適的穿著,同時捐給縣府1萬雙防曬袖套,用來辦理各類活動,縣長鍾東錦頒發感謝狀表彰該基金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
    2023/04/28 15:16
  • 不想要就丟?6鴿子遭「剪翅膀」塞紙箱棄養 動保所要查了

    今(30)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動物疑似遭棄養的事件,有民眾在公園內的公廁旁,一個原本裝蔬果的紙箱,上面寫著「希望善心人士收養」,竟然有6隻鴿子,而且翅膀全被「修剪」,感覺是故意不讓飛走,後續動保所介入調查,找出「棄養者」,目前先安置收容,未來會開放讓民眾認養。
    2023/03/30 18:20
  • NBA巨星麥可喬登與冠軍球員大鳥博德場上競技的簽名海報 被以45萬預購收藏

    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拍賣會10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慈善團體「大家功德會」由善心人士贊助,捐出28件藝術品拍賣,款項及捐款所得共2079萬,將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金等用途!拍賣會壓軸的競標藝術品,是知名藝術家蔡尉成銅雕作品「有餘」,起標價88萬,最後以130萬拍出
    2023/03/11 18:03
  • 想吃蛋想瘋了?母鵝孵7顆鵝蛋「全被幹走」 小偷惡行曝

    缺蛋潮衝擊全台,現在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順手「偷鵝蛋」,日前有民眾痛批,新北市新莊運動公園有一隻母鵝孵了7顆蛋,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士用樹枝趕走鵝媽媽,並將鵝蛋全數偷走,對此,新北動保處將介入調查。另外,有善心人士不忍看到鵝媽媽找不到蛋,特地買了受精鵝蛋供牠孵,讓牠有寶寶可以守護。
    2023/03/11 16:53
  • 居民靠安眠藥入睡 蔡天鳳案發地8小時法會

    蔡天鳳案事發至今18天,案發現場再度進行大型超渡法會,因為有居民反映太過驚嚇,每晚都要靠安眠藥入睡,因此在善心人士出錢之下,舉行儀式。
    2023/03/10 19:47
  • 愛心不落人後!國際扶輪3523地區募款300萬及物資贈土耳其

    土耳其南部跟敘利亞周邊在這個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累計到17號已經超過4.1萬人罹難。國內外不少善心人士或團體紛紛伸出援手。國際扶輪3523地區全體社友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起急難救助土耳其國際計劃,募得300萬捐款及輪椅捐助急難救濟二大項。華南社創社社長也是曹仲植基金董事長捐贈輪椅414台協助土耳其。由黃培輝總監及地區急難救助主委廖永源 代表全體社友捐贈。
    2023/02/17 14:37
  • 一起過好年!好心人連續5年捐贈國小低收入戶 今年議長再加碼

    年節即將來臨,希望中低收入戶的國小生也能夠過個快樂的新年,住在基隆市的劉先生連續5年來,都透過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將禮盒捐贈給基隆市仁愛區4所國小,今天議長童子瑋前往仁愛國小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2023/01/14 11:12
  • 籌嘸喪葬費…13歲國中生喪父 獨自照顧臥床嬤陷困境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日前父親因病過世,獨留他照顧年邁的阿嬤,大竹派出所協助相驗時發現祖孫倆的困境後,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並到場關心,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出手相助。
    2023/01/12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