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4:26
房業涵被陳沂狠酸假愛心真消費。(圖/翻攝自房業涵臉書)
房業涵被陳沂狠酸假愛心真消費。(圖/翻攝自房業涵臉書)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更多新聞:月月開房保愛火 大嫂「角色扮演過激」床都玩壞了

 

陳沂怒批房業涵作秀作過頭。(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針對五寶爸賣推車籌醫藥費、房業涵送上一台全新冰箱一事,陳沂今先是在臉書上怒批房業涵作秀作過頭,「就那個單親爸爸不戴套,狂生五個小孩結果沒錢養上網要200塊賣嬰兒車,消息出來一堆人在那邊說好可憐,紛紛捐款捐物資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難關…啊就連買食物的錢都沒有了妳送冰箱是要幹嘛?妳知道大冰箱很耗電嗎?他們連電費都繳不起欸。」

更多新聞:王中平對唱17歲絕美女兒 「7分鐘震撼全網」創46萬瀏覽
 
 
陳沂怒批利用小孩、動物博取同情,「嘴巴說會好好工作但事實就是整天在那邊領補助裝可憐等捐助…我超有資格說啦,我一年繳幾百萬的營業稅養你們這種窮人超不爽,窮人拜託都去結紮好嗎?連買保險套的錢都沒有可以體外射精嗎?」
 
事後房業涵特地留言給陳沂說明,指當初原本想捐助一些奶粉及尿布等物資,但因物資已足夠,缺的是冰箱和電鍋等用來保存孩子們要吃的副食品,強調沒有濫用愛心,只是「幫忙一把」,希望他們生活儘快回歸正軌。房業涵也強調照片只是行善會想做紀錄,自己並無宣傳。

 
陳沂貼出房業涵留言怒批她假掰。(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但這番說法陳沂並未接受,她更貼出房業涵留言怒批「來我這邊留了一堆冠冕堂皇的留言真是笑死,我最討厭的就是假掰的人了,還有假愛心真消費,妳全中!」認為房業涵就是「有人在看趕快蹭熱度假裝有愛,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通通置之不理」,最後更狠酸她有「范范的既視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五寶爸#單親爸#籌醫藥費#陳沂#房業涵#范范的既視感#假愛心#假掰#蹭熱度#作秀作過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1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