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房業涵 結果共10筆

  • 北上打拼12年!美女主播開心買房「房租變房貸」:完成人生大事

    現年31歲的美女主播房業涵,外型亮眼,時常在社群上和觀眾朋友分享日常點滴,昨(24)日她突然透露自己買房的好消息,身為台中人的她,在台北住了12年,終於買房,房業涵喊「感覺完成了人生大事!」,並且開心慶祝吃燒肉。
    2023/10/25 15:55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全職播報拚3年!「最正主播」順利畢業 成台大碩士

    主播房業涵外型甜美、口條流利,獲得大批觀眾支持,還被網友封為「最正女主播」,不僅專業能力獲肯定,私下相當有上進心的她,兼顧播報工作和學業,於近日順利拿到台大碩士學位,曬出超美學士服照片,讓粉絲大讚「最美學霸」。
    2021/09/28 17:43
  • 美女主播批「最複雜微解封」!特別整理4點嘆:霧煞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13日起部分產業可有條件「微解封」,不過美女主播房業涵看了圖表卻直呼「最複雜微解封!」更列出要民眾特別注意的事項,表示真的很怕大家爆炸性出遊。
    2021/07/09 11:28
  • 才報完變種病毒!美女主播秒見「放風人潮」:永遠有破口

    近日印度Delta變種病毒入侵台灣,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時事與生活點滴的美女主播房業涵昨(26)日沉重地在臉書寫下當天播報的心情,她表示,才剛播報完Delta病毒,下一則新聞就是觀光景點出現人潮,讓她心中「感概萬千」,盼大家都能做好防疫,短期忘記自由才能迎來真正的解封。
    2021/06/27 09:08
  • 無視防疫!民眾塞爆陽明山 美女主播脫口:真不知在想什麼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連續10天本土病例飆破百例,政府多次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減少外出次數,不過還是有人不願配合,陽明山國家公園上週末出現人潮群聚,讓美女主播房業涵播報新聞時,真性情說道「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2021/05/25 12:54
  •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2020/12/30 14:22
  • 6旬翁求娶主播當細姨「造子」 23封示愛信曝光

    知名主播房業涵外型清新、甜美,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不過這也引來狂粉瘋狂寄「示愛信」讓她感到相當困擾。房業涵6日在臉書表示,近日電視台一直收到一名66歲老翁寄給她的信,起初她不以為意,怎料老翁卻連續寄了23封「示愛信」,表明自己想娶她回家當「細姨」,讓她無奈向對方喊話「不要再為難郵差先生了好嗎!」
    2018/05/07 10:44
  • 當過兵才懂! 軍中最討厭的就是「這件事」

    「風雲起,山河動,黃埔建軍聲勢雄…」這首陸軍軍歌,是否讓曾當過兵的你,想起當時早起有多痛苦呢?網紅「High咖」日前退伍後,將軍中大小事拍成一部搞笑片,其中影片提到某位軍中女神,竟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2/21 23:47
  • 美女主播遭爆整形 淡定回應:牙套醫師厲害

    華視主播房業涵在當家主播蘇逸洪求去後,人氣迅速竄升,外傳她即將接下晚間播報的位置,成為接班人,然而近來卻遭人爆料她過去的舊照,暗指她整形,甚至直指她過去曾與女生交往,對此她也淡定在臉書回應「專業才能讓人信服」。
    2018/01/1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