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料」五寶爸會辭職 洗車場老闆:敢生就要敢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5:33
五寶爸(圖中紅帽鞠躬者)公開向外界說明辭職原因。(圖/TVBS)
五寶爸(圖中紅帽鞠躬者)公開向外界說明辭職原因。(圖/TVBS)

台中「五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生了5名孩子,為了籌錢給女兒看病,去(2020)年平安夜他上網發文賣嬰兒車求救,引發社會關注,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慷慨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但江男不但數度放老闆鴿子,好不容易去上班,才做5天卻又提出辭呈。對此,洗車場老闆坦言一切都在預料之中、能夠理解,但也喊話江男「敢生就要敢養!」

更多新聞:恐有憾事發生?唐綺陽示警「本週半點不能僥倖」

 
 
江男覺得身兼二職體力吃不消。(圖/TVBS)


更多新聞:陳柏惟不認「祭品文」辯時空不同 宅神:嗆賭都這麼沒種

為證明自力更生的決心,五寶爸白天做防水工程,本月11日起晚上也到洗車場上班,然而才做5天,五寶爸16日就向洗車場老闆提出辭呈,原因是「體力吃不消」。他昨日出面說明,稱自己身兼二職沒時間休息,因曾跟防水工程老闆借錢,因此選擇辭掉洗車場工作,還說「大樓都是20幾樓,那爬鷹架比較危險我要考慮到小孩子,那如果說我哪一天真的意外了,那小孩子怎麼辦?」
 
 
對此,洗車場老闆陳先生表示,「這一行如果是身兼二職的,這種情況的人通常都做不超過一個禮拜,他那時候可能就是很有自信是說可以,其實這一切都在預料之中。」老闆強調,原本自己提出月薪保證3萬起跳,換算下來1天約1千元,這5天共5千元工資會依約給江男,「他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就是沒有撐下去,他就覺得說有點辜負我的期望,我是跟他說還好啦,料想得到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寶爸#5寶爸#辭職#老闆#神預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137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