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善心人士 結果共307筆

  • 打零工養家!母病倒吐血不治 獨留11歲兒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9歲女子,日前身體不適送醫,到院時甚至出現吐血情形,搶救後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獨自撫養一名11歲孩子,家境清寒,本身患有肝癌,為了溫飽四處打零工,這回不幸過世,家屬沒有錢辦理後事,在網路上募捐,獲得許多善心人士協助,經過六天募款,家屬說喪葬費以及孩童生活教育費都足夠了。
    2022/12/22 13:18
  • 2年前一把火燒出8坪屋擠13口人故事 幸慈善團體助重建

    高雄旗津兩年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雖然沒人傷亡,但卻被發現八坪大的空間居然住了13個人,由於火災後,全家人一度只能租屋棲身,還好有善心人士利用假日幫忙修繕,如今兩年過後,房子已經接近完工,他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來查看。
    2022/12/03 14:52
  • 驚悚!直播主受困梨泰院人群 最後靠「這方式」活下來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一名韓國直播主也在意外現場,當他被擠到感覺無法呼吸、表情痛苦時,一位善心人士將他拉到2樓,使他得以脫困。他近日也當天的影片分享到Youtube上。
    2022/11/02 10:03
  • 又有青年受騙!籌13萬贖金 家屬向立委求援

    積極救援受困柬埔寨的原鄉青年,立委伍麗華的服務處,今天又有受害家屬前往求援,一位是25歲的泰武部落青年,以及1名18歲的男子,都跟家屬說要到北部去工作賺錢,卻被騙到柬埔寨,其中1人被要求付出13萬元贖金,伍麗華表示,會媒合善心人士以借貸的方式來營救。
    2022/08/21 19:10
  • 答應放人了!兒困柬埔寨「恐被分屍」 媽籌到錢順利匯款

    台人遭詐騙至柬埔寨囚禁案層出不窮,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日前親自赴柬,救回一名19歲的陳男,不過與他同行的18歲鄭男,目前尚未回台。鄭母昨(19)日表示,詐團要求15萬2000元贖金,揚言如果不給就要將兒子「拖去後山分屍」;所幸鄭母今(20)日在善心人士幫助下籌到錢,已完成匯款,預計鄭男明、後兩天就能回台。
    2022/08/20 17:15
  • 母連夜籌贖金期限前及時匯款 兒困柬國將返台

    屏東東港有三名男子,一起相約飛柬埔寨賺錢,最後兩人登機,其中陳姓男子,在前天(18日)晚間順利被救回國,另外18歲男子還被關在集團的「賠付房」,家人昨天非常焦急,因為兒子的主管說周六凌晨之前沒拿到15萬贖金就不放人,一度籌不到錢的家屬,在最後緊要關頭,獲得善心人士的幫忙,男子早上八點多,終於傳來好消息,這兩天就能返台了。
    2022/08/20 13:11
  • 三兄弟骨瘦如柴擠陋屋 善心人士捐「一年餐」

    日前彰化和美有一處三合院,住著葉姓三兄弟長期營養不良骨瘦如柴,縣議員呼籲外界救助,也引發了社會關注,不少善心人士暖心捐款、提供物資,還有人捐了一年份免費的自助餐,希望能幫助他們恢復身體健康,不過,外界幫助只是一陣子,三兄弟未來還是得由當地社會處,持續關注幫忙他們重回軌道。
    2022/06/19 19:11
  • 1天僅賺500!李炳輝「吃餅乾過活」菜市場賣唱近況曝

    73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去(2021)年被拍到在菜市場復工賣唱,拖著年邁身軀的他1天僅賺4、500元,只能吃善心人士寄來餅乾、泡麵勉強過活。時隔1年,李炳輝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6/01 22:43
  • 才買11天竟脫輪!小六男童騎一半慘摔多處傷 單車業者諾換新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有一名男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前輪跟車身直接分離,造成男童跌落後多處擦傷、瘀青。成功里鄭姓里長表示,因為男童要上國中、平常都步行,所以跟善心人士合資購買腳踏車給男童勉勵,沒想到竟會發生離奇事故:對此,腳踏車行老闆表示,從未看過這種情形,要再請腳踏車公司研究。
    2022/05/24 12:04
  • 殯葬蟑螂再現!誆車資被運將識破 反譙三字經、腳踹椅背

    高雄市立殯儀館日前出現一名何姓女子,到處假借廠商的名義,向往生者家屬收款,大賺「死人錢」,沒想到她又被計程車司拍影片控訴,昨(22)日高鐵站向路人誆稱,要去長庚看沒錢坐車,好心人沒直接給現金,而是幫出計程車費,何女一上車馬上改目的地,並要求司機退價差,司機不肯雙方就在車內大起口角。
    2022/04/22 10:44
  • 逃難中被當奸細 美籍英語老師遭俄軍俘虜關10天

    烏俄戰爭持續,在烏克蘭工作的外國人也成為要離開的難民,不過一名美國籍英語老師-泰勒,卻是在路上被俄軍當成奸細,足足關了10天才獲釋。他在接受ABC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很感謝爸媽沒有放棄他,找上當地參議員幫忙斡旋,還有許多善心人士的幫助,才能逃出生天。
    2022/03/28 19:35
  • 俄軍圍城煉獄!馬里烏波爾人出逃 烏千萬人流離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讓1千萬烏克蘭平民流離失所,其中約350萬人跨越國境成為難民,當中又以到西邊波蘭的人最多,已超過200萬人,波蘭首都華沙的人口甚至因此激增17%。難民除了待在官方的收容中心外,也有不少波蘭善心人士,敞開自家大門收容烏克蘭人,有一家人就接納了46名難民。而從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逃出來的人,回憶俄軍圍城下的慘況,沒水、沒電、沒暖氣,隨時可能有人死在你面前,內心都受到嚴重創傷。
    2022/03/22 20:00
  • 自稱大火受災戶竟是「通緝犯」 裝慘獲得捐款

    台中市興中街火警,有男子自稱因為租屋處遭大火波及被斷水斷電,沒地方去又沒被市府安置,結果社會局和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通緝犯!他向善心團體求救,說自己沒錢,已經在網咖住一個星期了,善心人士跟著他到火災地點確認,「救急」先掏1萬7千元,給他租屋果腹!
    2022/03/17 20:01
  • 慢性病患捐500萬遺產給健保 估可幫助千位弱勢

    健保署日前接到善心人士捐款五百萬元,健保署表示,是因為該善心人士感念生前使用健保資源,獲得良善醫療照護,特別囑託家屬代為捐贈遺產,希望回饋及表達對健保的支持及感謝,健保署財務組組長陳美杏表示,這樣五百萬元的善款,預估可以幫助近千位有經濟困難的民眾。
    2022/03/15 16:39
  • 車友齊捐百萬 助伯大尼之家心智障礙兒

    台中一群重機車友,湊足百萬,捐款給愛無限活動所關懷的屏東伯大尼之家,幫助心智障礙者,小朋友也特地北上台中,親自感謝善心人士。
    2022/03/13 17:03
  • 單親爸突變植物人!10歲童繳不出醫療費 故作堅強安慰嬤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國小男童原先由單親爸爸撫養,然而這名父親卻遭逢意外成了植物人。面對生活劇變,龐大的醫療與照顧等費用等,頓時把男童及無業阿嬤壓得難以喘息,經濟上無以為繼,不過男童仍努力安慰阿嬤,「妳要跟我一樣勇敢,哭完這次,以後就不哭了」,早熟性格讓人心疼。目前已經有善心人士緊急協助募款,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助男童一家人度過難關。
    2022/02/17 21:08
  • 競標鄭人碩、梁瀚名、王晴! 「遊戲」善款捐公益

    歲末年終也是做公益的好時機,周四(12/16)晚間,演員鄭人碩、梁瀚名和王晴,分別接受善心人士的競標,得標者能登台玩遊戲合照,善款也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
    2021/12/16 23:37
  • 全明星男神現身流浪動物園區聖誕村 背後故事超暖

    前5566團員彭小刀因參演《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人氣,而時隔14年再次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的他,近日為「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舉行開幕活動儀式,由流浪動物園區改造而成的聖誕村,讓小刀看到後直呼:「看到那麼多善心人士,在默默地為流浪動物付出心情很激動,也很驚豔這裡可以不破壞原生態土地,創造出這麼美麗的遊玩景點,對於動保來說是一大進步。」
    2021/12/05 14:07
  • 暴動了!正妹女警抱浪貓求收編 網歪樓「揪團闖紅燈」

    雲林一名邱姓女警2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撿到一隻流浪貓,為徵求善心人士收養,她抱貓拍下影片並PO網,在影片中,邱姓女警長相清秀、笑容甜美,說話輕聲細語,溫柔撫摸貓咪的模樣,立刻融化許多男網友的心,貼文底下可見留言全歪樓,有人問「女警在哪臨檢?」還有人開玩笑說,要揪團開車闖紅燈給女警取締。
    2021/11/24 13:34
  • 有救了!5天籌650萬善款 4歲眼癌張小弟將赴美治療

    之前,高雄一名3歲范小弟弟眼癌,成功前往日本治療,而近期一名彰化的4歲張小弟弟情況更嚴重,雙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右眼已經摘除,現在癌細胞擴散到左眼,恐怕會失明,以目前醫療技術,只有美國適合,只是上百萬的龐大醫療費用,卻是沉重負擔,在醫院和各界捐款之下,籌到了650萬元經費,讓張小弟弟無後顧之憂治療眼睛。
    2021/10/28 11:55
  • 救助城中城大火受災民眾 高雄社會局供捐款專戶

    城中城大樓發生嚴重火警,各界善心人士欲協助受災戶,高雄社會局今提供「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供捐款,並表示提高傷者慰問金5萬元、罹難者20萬元。
    2021/10/15 14:26
  • 李炳輝「日賺5百」泡麵度日!連千毅霸氣送暖:讓他來賺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近日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透露殘障補助早就被取消,疫情期間僅靠善心人士寄來的泡麵、餅乾度日,如今賣唱一天才賺4、500元,讓她嘆氣直呼「能做什麼?」對此,網紅企業主連千毅昨(13)日在直播中霸氣表示有意願幫忙,「我直接挺他!」
    2021/09/14 11:37
  • 母帶三子去鵝童公園參加公益 半路失兩兒

    車禍2死2傷的這個家庭,媽媽是幼兒園老師,先生是榮民,但去年10月,丈夫疑似因病猝逝,三個孩子成了榮民遺孤,當地榮民服務處認養照顧,民間善心人士每個月捐款,今天(8/28)就是他們受邀參加榮服處的活動,媽媽載著三個兒子要去「鵝童樂園」,三個孩子還特別做了三張卡片,要去謝謝捐款人,卻在路上發生車禍!
    2021/08/27 18:47
  • Airbnb加入人道救援!為阿富汗難民提供2萬免費住宿

    美國網路住宿平台「Airbnb」加入阿富汗人道救援行動,將在全球提供2萬名阿富汗難民免費住宿,所有費用都由Airbnb來負擔,並希望藉由此舉鼓勵其他企業也加入救援行動。消息一出便引起全球善心人士響應,紛紛提供住房資訊來幫助安置難民。
    2021/08/25 16:25
  • 詐騙集團假冒鎮瀾宮名義 騙8捐款人90餘萬

    大甲鎮瀾兒童家園委託的資訊公司遭駭客入侵,捐助者的資料外洩,詐騙集團假冒工作人員名義向善心人士詐騙捐款,董事長顏清標親斥開記者會向善心人士道歉。
    2021/08/21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