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車隊「載物資」連2晚衝花蓮 車友暖喊:不夠會再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9:59
多輛百萬名車組隊夜衝花蓮送物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多輛百萬名車組隊夜衝花蓮送物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發生出軌事故,慘釀嚴重死傷,事發後許多善心人士紛紛捐贈物資或善款協助救災任務。桃園一名蕭姓車友2日晚間號召送愛到花蓮,短短半小時就有12台車響應,其中不乏多輛百萬名車,他們在國道警察的引導開道下趕赴花蓮,僅花費4小時就將麵包、瓶裝水等物資分送完畢,暖心事蹟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

民眾自發性號召車友一同送愛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蕭姓車友在社團「龜山/迴龍快報」分享,他2日聽聞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晚間8時30分號召群組內的車友一起發揮愛心運送物資到花蓮,短短30分鐘就成功召集到12台車,其中包括保時捷、賓士、BMW和皮卡等多輛百萬名車的車友,從開始採買物資到晚間11時出發,在國道警察的協助開道下,只花了4小時就將所有物資分批送到各個急難救助所和殯儀館等地,也在迴龍警友站副站長黃偉群的贊助下,完成這趟送愛心之旅。

他們僅花4小時就分送完所有物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蕭姓車友當時承諾「不夠我們還會再來!」昨(3)日晚間他得知當地物資不足,急迫需要麵包與乾糧等,於是他再次集結車友們,採買完物資後在今日凌晨3時奔赴花蓮分送物資,最後他也感謝所有志同道合的車隊朋友出錢出力,以及軍警義消不眠不休的搶救,直呼「台灣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哪邊有困難,大家都會自動自發地為社會大眾付出,盡一份心力!」

千萬車隊連續2晚都前往花蓮送物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千萬車隊」的暖心事蹟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看了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大讚「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人,感謝辛苦了」、「台灣人就是有情有義」、「路上有遇到你們,辛苦了」、「有錢人又有善心就更讓人敬重了」、「台灣以你們為榮」、「半夜有看到你們車隊,還以為來宜蘭玩的,後來才知道是去捐物資,超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花蓮#太魯閣號#出軌#台鐵#物資#捐贈#車隊#車友#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