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商港 結果共106筆

  • 高雄港2萬人流「追疫調」!交通部查「登船缺失」 將重罰50萬

    高雄港傳出群聚案,衛生局估計港口人流有2到3萬,因此在碼頭入口旁,設置PCR篩檢站,擴大調查是否還有沒症狀的個案,只是交通部也查出港口缺失,包括登船名單根本沒確實核對,作業區沒有完善清消,上船後不能跟作業區外的人接觸,將會依商港法最重罰50萬。
    2022/01/22 13:29
  • 染疫高雄港船舶維修員 登船「未掃實聯制」將罰10萬

    一名高雄港船舶維修人員疑修外籍船而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交通部航港局發現這名維修人員登船未掃實聯制,今天初步決議依商港法對維修員開罰新台幣10萬元。
    2022/01/21 21:05
  • 國內疫情拉緊報 陳其邁:高雄空港、海港加速第3劑接種

    桃園近期爆發防疫旅館群聚、機場人員染疫,再加上今(4)日確定魔王變異株Omicron,導致本土疫情升溫,和桃園同樣有國際空港的高雄市同時有國際機場和國際商港,防疫也不得鬆懈,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下午宣布,即刻積極整備防疫,主要有提升醫療量能、擴大採檢、加強社區監測、第三劑疫苗催種、強化防疫旅館防疫管理、落實居家檢疫者同住家人篩檢等6大防疫加嚴措施。
    2022/01/04 17:48
  • 台中港卸煤碼頭經營權惹議 台灣港務:依法招標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台中港105號碼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為何會讓黑金派系取得經營權,成為國安危機;台灣港務公司台中分公司港務長林春福說,一切依商港法辦理招標。
    2021/11/24 12:25
  • 藻礁盟提三接台北港替代方案 經濟部:忽略航安問題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今天透過記者會表示,三接遷址台北港N7至N9為更可行替代方案,時程最多只要5.5年。經濟部回應,台北港方案離航道太近,不符安全距離要求,可能造成天然氣卸收工作與既有航線的衝突,未經商港航安評估前,無法武斷推定可行。
    2021/11/16 15:58
  • 國慶焰火「都是煙」!轉播超卡 網友開酸:錢不如買疫苗

    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返高雄,昨(10)晚於高雄港蓬萊商港區施放,不少網友也透過網路轉播共襄盛舉,有網友認為今年焰火格外有氣勢磅礴的感覺,認為相當驚豔給到滿分,也有網友認為轉播畫質太差且延遲嚴重,且畫面都是煙,認為整體感受不太好,直接給出0分,網友看法不一,也有許多網友「開酸」。
    2021/10/11 08:47
  • 搶拍國慶焰火數十支腳架 提前40小時進駐壽山制高點

    國慶焰火十日晚上就要登場,由於今年觀賞區只開放兩萬人進場,因此今年特地從當天中午12點起,就開始從外到內,分三階段管制人車進出,而活動範圍內的西子灣等景點,也都不開放停車,民眾得提前入場,或是搭乘接駁車,而往返旗津的渡輪,也將會停駛1個半小時,民眾得特別注意。
    2021/10/09 19:37
  • 國慶煙火限額2萬席!今下午3點「簡訊通知」中籤幸運兒

    2021國慶煙火將於高雄蓬萊商港施放,配合防疫措施,主觀賞區採抽籤登記,開放2萬人入座海景第一排,預約抽籤已於昨(4)日晚間6點截止,活動逾12萬人登記,將於今(5)日下午3點公佈中籤結果。
    2021/10/05 11:02
  •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三階段交通管制不提供停車位

    2021國慶焰火10日在鹽埕區蓬萊商港施放。高市府今天表示,當天活動會場不提供停車位;周邊採三階段交通管制,除提供費接駁車,捷運、輕軌及周邊公車加開班次並延長營運時間。
    2021/10/04 11:03
  • 限額2萬名!施放範圍史上最大 國慶煙火模擬影像首曝光

    睽違20年,國慶煙火再度回到高雄,今(23)日首度曝光模擬影像。為配合防疫措施,採預約制,有成功抽中的民眾須依預約觀賞區域入場,原本可容納約69萬人的場地,考量到現場安全性,觀賞人數下修至2萬人。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年國慶焰火晚會在高雄港灣海景第一排舉辦,是國內首場防疫降載人數的大型活動,蓬萊商港區、駁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鯨魚堤岸沿線周邊為主要觀賞區域,現場落實實聯制、定期消毒、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等,提供民眾安心又安全觀賞的環境。
    2021/09/23 12:58
  • 中秋連假首日估5千人抵澎湖 入境快篩大排長龍

    中秋連假首日,澎湖海空交通出現人潮,預估今天將超過5000人抵達澎湖,澎湖縣政府動員多組醫護人員在機場與馬公商港進行入境快篩,出現大排長龍等待快篩的遊客。
    2021/09/18 11:03
  • 澎湖花生酥成「海鹽花生湯」! 擱淺貨輪船艙貨櫃吊起

    8月5日擱淺在嘉義布袋商港的「山寶貳號」貨輪,開始進行吊離船艙貨櫃的作業,由於船上滿載澎湖名產,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稱,澎湖寄出的花生酥終於重見天日了!
    2021/08/15 11:57
  • 賣家荒謬喊「您的花生酥掉進台灣海峽」 真實理由網笑炸

    「您的花生酥掉到台灣海峽了」,一名女子表示近日網購,正滿心期待到貨時,業者竟向她通知貨掉進台灣海峽,無法順利交貨,令她得知後滿心狐疑,隨後透過從事相關單位的朋友才確定真有此事,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碰上詐騙,不過女子也表態「真的有新聞」。
    2021/08/10 12:48
  • 熱帶低壓威力強!西南部衝擊大 貨輪擱淺、海邊掀巨浪

    熱帶低壓加上西南氣流影響,嘉義布袋商港捲長浪,一艘貨輪五日晚間,碰撞消波塊而擱淺,經過一晚船身幾乎被大浪吞沒,幸好船員都及時獲救,另外嘉義東石也有道路積水20公分,至於高雄西子灣,掀兩層樓高浪花,拍打上岸邊,沒穿雨衣的會被濺濕。
    2021/08/06 20:50
  • 預防臺64線八里段10車死亡車禍悲劇 公路總局解方依然是這招

    日前臺64線西行八里出口匝道發生一起曳引砂石車自追撞前停等紅燈車輛,造成10輛大小車輛擠成一團,更釀成1人死亡、3人受傷慘劇,臺64線八里西行出口連結商港路、進入臺北港區的匝道更因此封閉4個小時。公路總局表示,初步了解肇事原因可能與砂石車駕駛超速且未注意前方號誌狀況以及排隊車輛有關。為了「預防」類似事故發生,公路總局研擬透過「提前降速」以及「增設測速照相」兩項措施,透過「速度控管」方式,期盼減少事故發生率。
    2021/07/16 15:02
  • 海巡查獲澎湖漁船走私逾噸魚翅乾貨 市價6百萬

    海巡署偵防分署北門查緝隊昨晚在台南曾文溪外海查獲澎湖籍漁船「勝臆號」走私逾1公噸、市價約新台幣600萬元的魚翅乾貨,立刻將漁船押返安平商港,依法送辦。
    2021/06/18 17:34
  • 馬公港區釣客溺水!深夜未歸家屬報警 尋獲送醫仍不治

    馬公港區傳憾事,陳姓男子在住家附近海域釣魚未歸,家屬遍尋不著報警協尋,警消和民眾搜尋,昨天晚間在馬公商港海域尋獲,呈現OHCA狀態,送醫急救,今晨宣告不治。
    2021/05/11 09:21
  • 帆船教練買馬國遊艇返台 未提前申請入境7人卡關

    一名帆船教練跟朋友集資買馬來西亞遊艇,7個人航行十一天回台,防疫規定,外籍遊艇必須進入國際商港管制區進行檢疫,結果,遊艇沒按規定到港前24小時提出申請,直接開到高雄興達港,因此興達港不是國際商管,無法進行安檢,又輾轉開到台南安平商港,船長抱怨,商港停泊不適合小型遊艇,又礙於防疫規定,導致他們一度困在船上。
    2021/05/10 12:56
  • 搭膠筏賞紅樹林開進商港 竟有人沒穿救生衣

    台南南區區公所舉辦鯤喜灣文化季,活動包含生態導覽,搭乘膠筏欣賞紅樹林,但卻被拍到,船上有幾個人沒有穿救生衣,甚至膠筏還行駛進管制的安平商港內,對此區長回應,3月27日活動第一天,遊客太熱情,船長才會不小心開進港區,至於沒穿救生衣,是請當地漁民擔任隨船救生員,漁民沒有習慣穿,強調會加強改善。
    2021/03/30 13:12
  • 濃霧看嘸!竹縣、中市特報 3商港船舶管制

    全台各地出現濃霧!29日早上6點55分,基隆港飄起濃霧,船舶進出能見度差,因此實施今年以來,第9次交通管制,並在6個小時後解除。不只基隆港,還有台北港和台中港,也受到濃霧影響,都暫時管制。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和台中市,發布濃霧特報。儘管如此,接下來一週各地好天氣,高溫上看33度。
    2021/03/29 12:24
  • 「霧鎖基隆港」白茫茫一片 全台7商港管制暫停進出

    基隆港今(29)日上午6時55分時因濃霧籠罩整個基隆港邊,導致視線不清、能見度超低,基隆港務分公司緊急進行濃霧管制,暫時停止船舶申請進出港作業,目前尚未解除,已影響5艘船舶無法進港,而何時會解除船舶交通管制至今仍不確定、有待觀察。
    2021/03/29 10:05
  • 安平商港突捲「瘋狗浪」 3名釣客閃避不及落海

    與閻羅王拔河!台南市安平區安平商港今(29)日清晨7點左右,突然一陣大浪沖上南堤岸,3名男釣客因閃避不及落海,海巡和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搶救,因風浪不小加上還攜帶釣具,花了不少時間才把人搶救上岸。
    2020/10/29 13:55
  • 停等紅燈突被大貨車撞進超商 小貨車司機送醫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今天上午近11時發生車禍,一輛大型貨車不知何故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由於衝擊力道猛烈,小貨車被推撞進附近的一間超商,所幸僅司機輕傷送醫。
    2020/10/05 13:29
  • 快訊/與砂石車擦撞 小貨車失控撞進超商裡

    新北市八里商港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後遭砂石車撞上後,失控撞進一家超商裡頭,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救援。
    2020/10/05 11:35
  • 5年釀2死7傷!商港垂釣意外 台中港最多

    航港局統計,近五年商港垂釣意外,造成8死8傷,還有2人失蹤,其中台中港2死7傷最多;目前負責管理的釣魚人協會表示,去年10月北堤釣魚示範區正式開放後,進出都要登記,並且強制規範穿救生衣、防滑鞋,如果天氣狀況差,出現九級以上陣風,或是2公尺大浪,都會立刻關閉,意外事件也沒再發生過。
    2020/08/1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