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膠筏賞紅樹林開進商港 竟有人沒穿救生衣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3:12

台南南區區公所舉辦鯤喜灣文化季,活動包含生態導覽,搭乘膠筏欣賞紅樹林,但卻被拍到,船上有幾個人沒有穿救生衣,甚至膠筏還行駛進管制的安平商港內,對此區長回應,3月27日活動第一天,遊客太熱情,船長才會不小心開進港區,至於沒穿救生衣,是請當地漁民擔任隨船救生員,漁民沒有習慣穿,強調會加強改善。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軍艦旁,有一艘膠筏,遊客坐在板凳上聽導遊講解,旁邊搭快艇經過的人,拍下這張照片,驚訝膠筏上,大約20人,有幾位明顯沒有穿救生衣,這樣安全嗎。

實際上這膠筏,是台南南區的鯤鯓湖,鯤喜灣文化季的船,活動辦在3月27號28號兩天,會有生態導覽,用養蚵的膠筏載遊客,欣賞內海的紅樹林之美,但27號當天,膠筏超越管制線,經過軍艦,闖入商港區域。

台南南區區長蕭琇華:「到橋面那個地方的時候,我們就要回頭了。」

 
圖/TVBS

鯤鯓里里長陳金江:「船長看到觀光客那麼熱情,就一直開出去,觀光客都有穿救生衣。」

里長強調,遊客都有穿救生衣,是隨船的當地漁民才沒穿。

鯤鯓里里長陳金江:「專門在撿蚵那種技術喔,他們常常出海他們也都沒有在救生衣。」

台南南區區長蕭琇華:「這個部分我們也會加以改善。」
圖/TVBS


當地船長:「這平底的啊,平底寬,(也比較不會晃嗎)不會晃啦。」

儘管膠筏,平底穩定度高,不容易晃,但27日當天,遊客太熱情,船長不知不覺就把船,開出商港,儘管沒救生衣的是漁民,但照規定只要在船上的人就得穿,船長恐怕會遭港務局給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喜灣文化季#膠筏#救生衣#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740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