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啃老 結果共269筆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3胞胎疑「啃老」衝突多 「破百公斤」老大命喪家中

    持續了解到,苗栗徐家三兄弟,附近鄰居都透露兄弟間,經常發生爭執,而且3人疑似都沒工作,在家啃老族,死者33歲老大身高不高,體重卻超過100公斤,至於是否有慢性疾病還要調查,也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1/17 13:33
  • 30歲男醫學院考9年不放棄:這行賺最多 網點1科系反駁

    許多學生大學讀到一半會發現和自己未來志向不同或是對現任科系不滿意,進而踏上「重考之路」一名男網友就表示,自己的哥哥原本就讀中央大學,在大二時休學改而重考醫學院,沒想到一考竟考了9年,今年已30歲的兄長至今仍未上岸,讓全家人苦惱不已。
    2022/12/26 20:48
  • 八旬父如廁要幫忙 啃老男顧看卡通不耐竟勒斃父母藏屍冰箱

    日本福岡一名60歲男子,從大學輟學後就沒有外出工作,待在家中「啃老」35年。當父母上了年紀,需要他幫忙照護時,他竟然將父母一同勒斃殺害,藏在自家店鋪的冰箱裡。
    2022/12/17 11:44
  • 台大畢業姊啃老3年怨「科系冷門」難找工作 妹怒:看不下去

    國立台灣大學被稱為「全台第一學府」,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第一志願。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的姊姊從台大畢業,至今已經3年時間,卻老是整天耍廢在家睡覺和滑手機。日前家人要姊姊去找工作,她卻抱怨自己就讀的是「冷門科系」,導致就業困難,讓身為妹妹的女網友傻眼直呼,「她成天鬼混,真的還蠻看不下去的」。
    2022/12/09 22:04
  • 頂大妹在家啃老10年 他幫修電腦見一幕:當妳哥真丟臉

    怎麼把自己人生搞成這樣?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妹妹原本就讀頂尖大學,不料休學後現在卻成了「啃老族」,時間已經長達10年。平日妹妹也只會追劇和上網,現實生活中沒朋友,也不常和家人互動。直到日前他在幫妹妹修電腦時,卻意外發現對方在網路超活躍,甚至還會帶頭霸凌其他網友,讓他感到相當丟臉。
    2022/12/05 17:48
  • 婆婆「1原因」當清潔工讓媳難堪 她討拍慘遭猛轟

    雖然說現在社會強調「職業不分貴賤」,但仍有淺在歧視出現在各個角落,一名網友透露婆婆來自己上班的地方擔任清潔工,2人上班時遇到,婆婆開心打招呼,她卻覺得相當難堪,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砲轟,隨後她也急忙在留言區解釋真相。
    2022/10/31 21:52
  • 高學歷卻被父母認教育失敗!他難過哭了 網一看:不意外

    你都上網搜尋什麼?在網路上可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日本有網友就在推特上貼出父母使用Google的搜尋紀錄,驚訝發現「教育失敗」、「兒子是尼特族」等字眼,讓他相當難過。不過,網友們卻發現原PO似乎有著反社會人格,紛紛直呼「不意外」。
    2022/09/23 08:09
  • 母放任30歲弟在家啃老 卻把女兒當僕人:因為妳是女生

    對於許多老一輩的人來說,至今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這會讓許多女兒們感到非常不公平。最近有一名已婚女網友抱怨,她還有一個弟弟,但母親十分溺愛,卻把她當成僕人,尤其弟弟都已經30多歲,整天待在家啃老不工作,但母親卻無所謂,反而自己若是沒幫忙做家事,就會遭到責罵,讓她實在無法接受。不過貼文一出,讓不少女性心有戚戚焉。
    2022/09/02 23:31
  • 藏屍男把母親塞冰箱 高大成:仿日「啃老」冰屍領年金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經濟能力,無法將過世的老母親下葬,就將遺體存放在冰箱內,直到男子的女兒與老師聊天時脫口「阿嬤在冰箱一直不出來」,該案件才曝光,現在更傳出,男子將過世母親放置冰箱的這段期間,一直以母親的名義詐領政府補助63萬元,將以偽造文書罪送辦。對此,法醫高大成則認為,冰屍的男子應是模仿日本「啃老族」的做法,藉此繼續領取長輩高額的退休金。
    2022/08/17 18:09
  • 父和建商合作蓋房 敗家姑討透天厝被拒竟酸:肖想祖產

    即便親情關係難以取代,不過只要一牽涉到金錢利益,常常會讓彼此鬧得反目成仇。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父親提供土地和建商合作蓋房子,沒想到把家產敗光的姑姑,竟然要求「分一間透天厝」,想不到遭到拒絕後,姑姑竟反酸父親整天肖想祖產當啃老族,讓女網友又氣又無奈地說,「到底是誰在肖想?」
    2022/07/23 22:50
  • 物價上漲、住房負擔重 南韓「袋鼠族」在家啃老

    近年來南韓結婚人數屢創新低,許多單身男女成年之後,繼續住在家裡,有一部分甚至在經濟上也得依靠父母,南韓社會稱呼這群人為「袋鼠族」。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南韓19到49歲的成年人當中,每10個人就有3個人,沒有離家獨立自主,而袋鼠族年齡層擴大的原因就是,物價上漲和住房負擔增加。
    2022/07/19 12:51
  • 扯!犯案後又回超商偷 嫌拒捕新畫面曝光

    高雄犯下超商隨機性侵的李姓嫌犯,一度拒捕最新畫面曝光,5日清晨五點多,他一個人走路返回超商要偷紅茶包,被店員認出報警,過程中還和員警在馬路上扭打,而嫌犯也被起底,疑似就住附近,沒有工作的他,還是名啃老族。
    2022/07/07 12:35
  • 相親只找有錢人 52歲大媽超自信:本錢就是長得漂亮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到了甚至過了適婚年齡,身邊都還沒個伴,親友們見狀都會紛紛安排相親或介紹對象,希望可以幫忙找到真命天子(女)。最近大陸有一名52歲女子,她自比是美魔女,日前上節目表示,只願意和有錢人或拆遷戶男性相親,甚至超有自信地說,「長得漂亮就是我的本錢」,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05 18:19
  • 重考醫學系8年均落榜 啃老男怪父親:你浪費我青春

    醫師這個職業薪水優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感嘆,他身邊有一個34歲好友,對方自8年前退伍後,就投入學士後醫學系(後醫系)考試,前後考了7次都沒考上,甚至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沒想到友人竟然對家人情緒勒索,每月要求爸爸給1.5萬生活費,父親為此還得下班兼差跑外送,但他非但沒有任何感激,反怪對方,「浪費我8年青春」。
    2022/06/28 05:45
  • 待業男0收入!嫌做超商、保全超丟臉 過來人曝驚人收入

    這2年多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也導致不少人生計受到影響。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哥哥待業已經1年,身上沒什麼存款,為了要讓他養活自己,母親要哥哥先找個超商或保全工作,不料對方竟回,「那很丟臉我不要」,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6/16 23:17
  • 逆子44歲沉迷電玩啃老 險逼死絕望母親

    彰化一名44歲的男子,沉迷電玩,自己賺的錢輸光,就找媽媽要,66歲的老媽媽,靠先生過世之後,留下每月1萬2的退休俸生活,還被兒子啃老,傷心吞藥,還好員警機警,發現她不但情緒激動,還想嘔吐,緊急送醫救回。
    2022/06/12 18:58
  • 從沒工作過!37歲男當啃老族 自豪授2絕招全網看傻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的啃老族或躺平族,近日有一名37歲男子發文分享,自己至今還沒工作過,最後家人也習慣接受。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子竟以自身經歷,教大家如何啃老。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看傻了眼。
    2022/06/05 17:04
  • 爸媽月給零用錢7萬元 35歲男當「躺平族」曬超爽日常

    絕大多數民眾,每天都為了生計努力工作賺錢,總是希望能掙多一點,讓日子過得更好。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已經35歲了,大學畢業後每份工作都做不滿半年,之後覺得上班很沒意義就決定回家當「躺平族」,雙親每個月給6、7萬生活費。男子還分享「躺平日常作息表」,引發眾人熱議。
    2022/05/24 19:07
  • 弒母逆子失業在家啃老 曾持鐵鎚搶銀樓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驚傳逆子弒母案,38歲黃男竟狠心將母親推下4樓,導致70歲婦人重傷不治,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據了解,長期失業的黃男在家當啃老族,每天都向母親要100元吃飯、買酒喝,事發當日因為要不到錢才憤而行凶。
    2022/04/29 09:35
  • 面試談好薪水「到職被砍500」 她嘆公司不老實⋯兩派人吵翻

    「我覺得這公司不是很老實…」一名頂大畢業的女網友,近日為了求職傷透心,因為她面試了將近100家公司,卻找不到一間最滿意的,好不容易前幾天面試了一間外商公司,薪資條件和工作內容都不錯,後續也有接到錄取通知,卻在入職前才被「調降薪水」,讓她無法接受,沮喪到想回家啃老。
    2022/04/26 06:03
  • 小叔「寄生10年」趕不走 人妻崩潰下通牒結局曝光

    現代社充斥著青壯年找不到工作,每天都在家裡無所事事,依靠著父母或家人養,因此被稱為「啃老族」。一名人妻在臉書表示,老公的弟弟在他們家當啃老族長達10年時間,有各種讓人受不了的壞習慣,導致她罹患中度憂鬱症,但老公卻幫不上任何忙,讓她只好上網發文求救。
    2022/03/05 18:43
  • 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宅家養病啃老本 損失達6位數

    現年57歲的資深演員李國超曾出演《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個性開朗的他日前卻在臉書發出多則負面文,內容提到:「心情好沮喪、我真的覺得悶了!」《TVBS新聞網》致電關心李國超,他坦言自己被一個拇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推掉的工作損失達6位數,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22/02/27 15:56
  • 「我錢不夠」!35歲啃老族 連搶2家柑仔店

    苗栗一名35歲男子,高中肄業之後,沒工作,啃老10幾年,日前跟爸爸要錢,爸爸不給他,他竟然拿著水果刀去搶,專挑老人家顧店的「柑仔店」,七分鐘連搶兩家,第二度行搶時,當場被抓。
    2022/02/21 12:55
  • 女離婚3次回娘家啃老 24年沒工作過全靠94歲老母養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啃老族」,最近大陸湖南一名52歲女子,她前後結了3次婚,其中有2次還嫁給富豪,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該名女子雖然曾拿到大筆贍養費,但卻恣意揮霍,最後只好回家啃老,被高齡94歲的母親養了長達24年,兩人每個月只能靠母親退休金過日子。
    2022/02/10 0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