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沒工作過!37歲男當啃老族 自豪授2絕招全網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7:23
一名37歲男子分享自己至今從未工作過在家裡當啃老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37歲男子分享自己至今從未工作過在家裡當啃老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的啃老族或躺平族,近日有一名37歲男子發文分享,自己至今還沒工作過,最後家人也習慣接受。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子竟以自身經歷,教大家如何啃老。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看傻了眼。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自己今年37歲,但因為體重過重所以免當兵,他是家裡唯一兒子,上面有兩個姊姊都已經嫁人,家住南港有一間50多坪房子,父母年收入將近300萬,但自己至今從未工作過。

 

男子稱說當啃老族重點之一就是要一直考公務員高考。(圖/TVBS)

更多新聞:女友生理期總抱怨! 這月「異常安靜」他臉超綠

男網友接著提到,自己研究所畢業後,就遇到2008年的次貸風暴,當時許多人都被迫放無薪假,甚至找不到工作,於是自己就順理成章地待在家裡打電動。過了約莫2、3年,母親開始催促去找工作,「這時我就拿出我的拿手絕活,考公務員,一定要考高考,因為普考沒考上太廢了,但高考沒考上很正常」。
 
 
原PO提到,從2011年到去年一共考了8次,中間曾因為諾羅病毒、糖尿病、疫情關係躲掉3次,這8次考試當然全落榜,父親從一開始的憤怒,轉為失落和無奈,最後已成習慣。由於兩個姊姊都已出嫁,家裡只剩他這個孩子,所以就理所當然成了啃老族。最後他總結重點,第一是要考公務員高考,但每次都落榜,其次就是臉皮要夠厚,讓他們習慣這一切,那就可以無憂無慮地啃老了。

男子傳授自己當啃老族秘訣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外派薪水高?到東南亞工作10年 廠長曝實際薪資全傻眼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幾乎一面倒地吐槽原PO,「人生沒有成就,爸媽看你都是失望,這樣真的開心嗎?」、「你不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沒有重心嗎?連我都對你失望了」;更有網友不客氣地說,「這是反串嗎?不是的話也太狂,一年上榜高考的我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啃老族#躺平族#Dcard#次貸風暴#公務員#高考#諾羅病毒#落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