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1原因」當清潔工讓媳難堪 她討拍慘遭猛轟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21:52
一名網友抱怨覺得自己的婆婆是清潔工讓她很難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抱怨覺得自己的婆婆是清潔工讓她很難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說現在社會強調「職業不分貴賤」,但仍有淺在歧視出現在各個角落,一名網友透露婆婆來自己上班的地方擔任清潔工,2人上班時遇到,婆婆開心打招呼,她卻覺得相當難堪,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砲轟,隨後她也急忙在留言區解釋真相。

原PO於匿名公社中發文抱怨「婆婆跑來我上班的地方當清潔工」,並說明自己是一位百貨業樓管,上班時巧遇同公司的清潔工婆婆,讓她非常難堪,當婆婆開心打招呼時,原PO表示自己只能視而不見一直躲開,就算旁邊沒人也不想回應。

 

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指責原PO:「職業不分貴賤,很難嗎?又不偷不搶,哪裡礙眼了」、「又不是領你的薪水,做好分內事,禮貌還是要有,沒有僭越,管他別人怎麼說。」、「這...有什麼難堪的?婆婆的工作見不得人?這不是正當工作嗎?打個招呼,卻被妳閃躲不理還要被妳這樣說,長輩會不會難受?將心比心...別太勢利眼」、「沒有清潔工、不然樓管要去掃廁所嗎?樓管有什麼了不起嗎?」。

看著炮火越演越烈,原PO急忙出來解釋,是因為家中有個婆婆相當疼愛的「啃老大伯」,婆婆將原PO每個月給的生活費全數拿去飼養對方,讓她看不下去,在公司怕被同事說閒話、罵不孝順,所以才覺得丟臉、不願意和婆婆打招呼。

 

看完解釋後,有些網友則轉為同情「原來你是擔心被說不孝,不過這年紀的人出來工作是真的蠻棘手的,做什麼差很多,尤其又做清潔工,感覺就是缺很大,也難怪你怕會被認為不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啃老族#清潔工#樓管#百貨業#婆媳#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7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