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啃老 結果共269筆

  • 受傷生病、沒自信不想出門 日本40歲以下啃老族破80萬

    日本面臨少子高齡化問題,然而隨著新冠疫情蔓延,諸多企業紛紛停止招人,許多人對未來失去希望。根據日本內閣府調查,目前不去學校也不工作的人不斷增加。在15歲至39歲之間,這樣的人就高達87萬人,佔該年齡區間人口數的2.7%。在短短6年間就增加超過12萬人。
    2022/01/26 12:03
  • 不要再「寄生」父母了! 西班牙月補助青年台幣8千租房

    房價高漲不僅發生在台灣,全球都同樣面臨高房價的壓力,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因為買不起房或負擔不起房租而選擇和父母同住,不過現在西班牙政府欲改善這個狀況,將每個月提供低收入青年250歐元(約台幣7830元)的租房津貼,讓他們不要再「被迫」寄生父母當啃老族。
    2022/01/19 15:09
  • 國考不斷落榜!「10年啃老族」大翻身 網狂讚:超勵志

    許多民眾大學畢業後,因為遲遲找不到工作,只好待在家當「啃老族」。但有位網友因為國考不斷失敗,竟靠父母養了10年,幸好之後幡然醒悟,重新走出困境。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太勵志了」。
    2022/01/11 18:26
  • 逆子!31歲男當啃老族 討10萬元遭母拒縱火燒屋

    台南法華街一間公寓的頂樓幾天前發生火災,沒有人員傷亡,現在調查出是人為縱火,嫌犯是啃老族,31歲不務正業,打零工沒錢就跟媽媽要錢,最近要跟母親討10萬元被拒絕,竟然到媽媽跟舅舅住的公寓,放火燒房子,事後逃到台北想投靠親戚被拒於門外,躲了一星期又回台南,被警方逮捕。
    2022/01/11 13:48
  • 台灣一堆啃老族?知情者曝超扯案例「養到40歲當皇帝」

    先前台中市發生「啃老碩士女弒父案」引發關注,現在也有民眾好奇,台灣是不是很多啃老族?而問題拋出很快就掀起討論。有鄉民分析,造成啃老族的3大主要原因,同時亦有網友分享,身邊就有靠老父母退休金生活的人,甚至到40歲還沒工作讓爸媽養,如同家裡的皇帝。
    2022/01/11 05:40
  • 兒啃老8年!老母不忍了「祭狠招逼獨立」獲讚:早該這樣

    許多年輕人大學畢業後沒有就業,當起經濟上完全依賴父母的啃老族,就有一名女網友的兒子畢業後只有短暫工作不到1個月時間,之後整整8年都處於待業狀態,看不下去的她下定決心放手,狠下心賣房趕人,希望兒子能夠因此振作,「只有這樣,才能逼他自己獨立長大吧!」
    2022/01/02 05:05
  • 弒父碩士女是川普、馬斯克學妹 「見死蟲會尖叫」涉殺人友訝異

    台中江姓女子(32歲)因不滿父親阻撓她與張姓男友(34歲)交往,還拒絕支付出國進修費用,竟與男友聯手殺害父親並載往太平山區棄屍。而今江女閨蜜透露,江女和男友成績都相當優秀,雙雙考進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學妹,而江女在她的印象中,是個膽小又內向的人,甚至「看到昆蟲被打死都會尖叫」,沒想到竟會犯下逆倫血案。
    2021/12/31 18:04
  • 啃老情侶弒父後返家! 死者妻子:他們想滅門

    啃老情侶弒父之後,女兒拿著死者的鑰匙回到家,男友背上還背著大榔頭,媽媽強烈懷疑,這是要回家把她跟妹妹一起殺了滅門,死者友人看到監視器畫面瑟瑟發抖,回想當時死者太太因為找不到先生,覺得不對勁沒有安全感,把從沒上鎖的第二道家門反鎖,沒想到驚險躲過這一劫。
    2021/12/30 18:38
  • 美國念書7年! 弒父情侶檔炒股失敗返台啃老

    續追這對弒父情侶,女生是家中大女兒,在靜宜大學念書跟男友認識,爸爸不贊成兩人交往,女生去美國留學7年唸社區大學,男生則是曾在證券公司工作過,推測因為疫情經濟受影響,返台啃老不成,痛下殺機。
    2021/12/30 18:35
  • 啃老碩士女夥男友狠弒父!曹西平「求判死」:不適合當人

    台中市傳出情侶弒父命案,擁有碩士學歷的32歲江姓女子,因不滿父親阻止她和男友交往,且拒絕資助赴美留學的費用,竟夥同男友憤而逆倫持榔頭弒父,並狠心將遺體騎車拖行至山區棄屍,震驚社會。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氣憤開轟,「不准教化、不要給教化、不要給機會,永遠跟社會脫節吧,不適合當人。」
    2021/12/30 18:13
  • 殺父碩士女啃老!曬華爾街銅牛合照 「只是去摸小動物」

    台中市一名江姓女子擁有碩士學歷,因不滿父親阻止她和張姓男友交往,且拒絕資助赴美留學的費用,27日竟夥同男友持榔頭殺害父親,再將遺體用機車載往太平山區棄屍,震驚社會。而江女曾高調PO出與美國華爾街著名地標銅牛的合照,並寫下:「只是去那裡摸摸小動物而已啦!」,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1/12/30 15:15
  • 啃老情侶美國念書7年! 沒錢後返台殺警衛爸爸

    續追這對弒父情侶,女生是家中大女兒,唸大學跟男友認識,爸爸不贊成兩人交往,女生去美國留學7年唸社區大學,跟跨洋告爸爸詐欺,沒錢後返台,爸爸在學校擔任警衛收入有限,女兒多次跟家人起爭執,後來跟男友持榔頭弒父,兩人都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2/30 12:45
  • 阻交往又斷金援!台中碩士情侶狠弒父 榔頭打死棄屍山區

    台中市發生一起殺父棄屍案!擁有碩士學歷的江姓女子(32歲)和張姓男友(34歲),日前聯手持榔頭殺害江父(57歲),再將遺體掛在機車上,載往太平山區棄屍,究竟父女倆有什麼深仇大恨,導致江女狠心弒父?原來只是因為江父反對她和張男交往,且又拒絕資助出國進修費用,才讓她動殺機。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2021/12/30 10:15
  • 臉書愛PO出遊照!殺父男10年沒工作啃老 靠母收租過活

    涉嫌殺害父親的嫌犯,常常PO出騎單車遊玩的照片,但其實已經十多年沒有工作,平時把媽媽另一間房子的租金和養老金當作自己的生活費;本來和妻女同住,為了照顧失智母親搬回老家,鄰居私下透露,嫌犯娘家疑似是建商,經濟條件看似還不錯,實在沒想到會成為殺害父親的兇手。
    2021/12/09 19:14
  • 永和男啃老族!靠母房產收租 父住台中20年北返成屍塊

    新北市一名符姓男子日前在住家臥室,用枕頭悶死父親,之後伴屍8天,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丟棄在住家外排水溝。昨(8)日晚間警方在他住家將人逮捕,初步他還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對失智的母親「長期施暴」,自己才會痛下毒手,但據了解,父親長期獨自住在台中,上個月才要求符姓男子將他接回北部。他疑似就是擔心,父親回來後會和他爭奪母親的財產,才狠心殺害分屍。
    2021/12/09 14:48
  • 啃老族吸毒狂砸家具還欲毆母 「大義救親」報警逮人

    上個月30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接獲轄區一名郭姓女屋主報案,指稱他兒子要動手打他,員警火速趕到現場,發現郭女就站在門外不敢進家門,而其兒子在屋內一看到員警就立即轉身回頭走進屋內,員警察覺男子的眼神飄忽不定,立即上前查看,赫然發現郭男的床舖上全是散落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
    2021/11/09 11:18
  • 英41歲巨嬰啃老不成狀告父母 律師竟引《兒保法》辯護

    英國一名41歲的牛津大學畢業生西迪基(Faiz Siddiqui)從2011年開啟「啃老」人生,不僅免費住在父母價值百萬英鎊的豪宅中,每個月還可從父母那獲得1500英鎊(約5萬6000新台幣)的零用錢。但數年前與父母爆發爭執後遭到「經濟制裁」,竟2度把父母告上法院,最終遭法官判定敗訴。
    2021/11/05 12:22
  • 南韓啃老、日本父母扭蛋論!亞洲年輕人夯「躺平」

    最近日本年輕人間的流行用語「父母扭蛋(親ガチャ)」在網路上博得廣大迴響,只要出生時扭到「金蛋」,代表這一生不需努力也能衣食無缺,但不小心扭到「雞蛋」又不夠努力,恐怕一輩子都得過上辛苦日子,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全憑運氣;在南韓也掀起類似現象,社會中「啃老族」暴增,年輕人越來越不事生產,中國大陸也流行起「躺平運動」,90後不買房、不結婚、不創業、只為自己而活。這些現象也讓不少網友感嘆「全亞洲都躺平了」。
    2021/09/21 11:22
  • 啃老男爭房產跟爸爸大吵 揚言潑油縱火還咬警

    台中一名男子,跟爸爸因為房產問題,揚言要在家裡潑汽油,還把門鎖起來製造恐慌,警方到場破門壓制,他還咬警察。
    2021/08/08 14:33
  • 悲傷父親節!啃老男吵分家產 討嘸錢竟嗆縱火、咬傷2警

    悲傷的父親節!台中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7)晚跟父親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想理他,他竟然把父親轟出家門,自己反鎖房間內,揚言要撥汽油自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撥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2名員警在攻堅時,手臂被黃男咬傷,眼睛、手腳都有擦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警方最後合力將他制伏,並將他送醫治療。
    2021/08/08 10:53
  • 男友大方給9千萬聘金 女到銀行兌領險被警抓走

    華人傳統習俗上,結婚男方會給女方聘金,至於金額多少,則是雙方協調而定。最近大陸江西有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她和男友交往3年,最近準備結婚,對方大手筆地給了2100萬天價聘金(約9100萬元新台幣),事後她開心地拿去銀行存款時,卻被行員發現是假的報警處理,險些被警方帶走,男方日前已被逮捕。
    2021/07/23 19:58
  • 李明川收入慘!疫情間「賣屋求生」啃老本嘆:只能這樣

    新冠肺炎(COVID-19)衝擊經濟,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去(2020)年在第一波疫情時,將花藝工作室的店面退租減輕負擔,豈料今年疫情再度爆發,他趕緊將位於東區的辦公室退租,搬回家裡辦公吃老本,嘆因疫情少了3分之2的收入,更陸續賣掉多間房子求生。
    2021/07/13 15:11
  • 不滿雙親要他找工作 美20歲男大生開槍殺光全家

    美國一名20歲的男大生,因不願接受父親建議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竟開槍殺死雙親和胞妹,事後還向警方謊稱,家中遭一名蒙面歹徒闖入,才發生這起憾事,但警方深入調查後打臉,男子才改口坦承殺害親人。
    2021/06/22 17:45
  • 阮嫌大學影像曝光!熱心活動 畢業後啃老宅在家

    根據了解,涉案的阮姓男子跟妹妹從小都由阿公阿嬤,一手撫養長大,過去在大學時間,積極參加校園活動,還擔任過晚會副總召,親自上台演出,熱心積極,但畢業退伍後,卻始終在家啃老,這次阮姓男子遭到收押,也讓14年前,當時曾跟他交往的劉姓女大生失蹤案,再次浮上檯面。
    2021/05/07 13:27
  • 中正女大生、阿嬤失蹤 學霸啃老男爆「肢解手法」奪遺產

    14年前嘉義中正大學女大生消失案至今未解,同班的阮姓學霸男友成為高度嫌疑人,警方卻因證據不足無法定案,豈料阮男阿嬤也莫名消失,警方4日大動作前往阮男蒐證,疑似找到「骨骸」物件,兩失蹤案矛頭全指向阮男。此外,阮男親友再爆料,阮男個性古怪,甚至肢解撿回家的流浪貓。
    2021/05/06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