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父碩士女是川普、馬斯克學妹 「見死蟲會尖叫」涉殺人友訝異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8:04
赴美留學的江女聯手男友殺父棄屍。(圖/翻攝自江女臉書、讀者提供)
赴美留學的江女聯手男友殺父棄屍。(圖/翻攝自江女臉書、讀者提供)

台中江姓女子(32歲)因不滿父親阻撓她與張姓男友(34歲)交往,還拒絕支付出國進修費用,竟與男友聯手殺害父親並載往太平山區棄屍。而今江女閨蜜透露,江女和男友成績都相當優秀,雙雙考進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學妹,而江女在她的印象中,是個膽小又內向的人,甚至「看到昆蟲被打死都會尖叫」,沒想到竟會犯下逆倫血案。
 

江女騎在張男前方,為他帶路,前往太平山區棄屍。(圖/讀者提供)
張男騎車運屍。(圖/讀者提供)

江女的閨蜜說,江女與張男是在2011年於靜宜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就讀時相識、交往,一起畢業後,張男去當兵一年,江女趕緊去工廠工作,先存一筆錢,等男友退伍後,兩人一起至美國留學,取得碩士學位後,還想再攻讀博士,甚至還想拿綠卡留在美國。
 

更多新聞:怎捨得動手!台中女稱「這原因」才弒父 警:是情侶共識

據了解,江女與張男就讀的是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這在商學界、金融界赫赫有名,在美國及全球商學院排名總是名列前茅,畢業校友在政商界也都是響噹噹的人物,美國前總統川普、及其女兒伊凡卡.川普、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以及股神巴菲特,全都是「華頓幫」。而台灣中信辜家的辜仲諒、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都在此深造。
 
美國前總統川普是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的校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江女閨蜜表示,江女與男友一起在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取得碩士學位,江女還想繼續讀博士,甚至想拿綠卡留在美國生活;而張男則在華爾街擔任金融分析師,靠著操盤、炒股維生,之前收入還不錯,但可能因疫情關係,股市慘賠,回台後又高不成低不就,只好在家啃老,甚至向江父要錢。

 
更多新聞:殺父碩士女啃老!曬華爾街銅牛合照 「只是去摸小動物」

不滿老父阻交往又斷金援,台中女聯手男友殺父棄屍。(圖/警方提供)

在好友的印象中,張男是那種喜歡講幹話、痞痞的人,而江女則是乖乖女,個性內向、文靜又很膽小,常常一點小事情就會很感動,是那種「看到昆蟲被打死都會尖叫」的人,沒想到竟會和男友聯手殺父還棄屍,猜測可能受到男友影響比較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殺父#棄屍#啃老#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川普#馬斯克#巴菲特#華頓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4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