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哥倫比亞大學 結果共104筆

  • 不只看韓冰 韓青幽默口才不輸老爸韓國瑜

    選後韓流旋風持續發威,不只韓國瑜本人,就連女兒也很搶眼,許多人目光都在大女兒韓冰身上,但其實二女兒韓青,在溫哥華就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日前回到維多利亞中學,與學弟妹分享外地求學點滴,不論是口才還是幽默感,都頗有老爸韓國瑜的風範。
    2018/12/02 14:07
  • 陽帆19歲愛女實力驚人 蕭敬騰再添新師妹

    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兩人對於孩子的教育相當重視,其中陽帆的女兒Angelina(娜娜) 5歲開始學習大提琴,大學雙榜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及紐約大學戲劇系,2016年陽帆演唱會上展現琴藝時,還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相中,希望拉拔她進演藝圈,但當時考量先以課業為重,直到今年正式簽下經紀約,成為眾所矚目的星二代。
    2018/09/21 11:56
  • 睡眠減肥法是真的?美研究:睡5小時「1年胖快6公斤」

    睡眠時間不足真的會影響身材?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先前發表的論文指出,每天僅睡4小時的人,相較於睡7至9小時(成人理想睡眠長度)的人,肥胖率高了73%;另外幾年前婦女醫院研究團隊1項研究也指出,若每天只睡5個半小時,不但身體代謝力會下降8%,1年還可能會增胖約5.7公斤。
    2018/07/28 15:43
  • 越聞越上癮! 研究證實:男友身上的味道能紓壓

    不少男生有個疑問「為什麼女友這麼愛聞我身上的味道?」,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近期發布一項有趣研究,當人感到情緒緊張時,聞另一伴的氣味可以降低焦慮,即使只有聞伴侶的衣服也有效。
    2018/05/04 15:40
  • 華裔女醫學院高材生 宿舍內上吊身亡

    紐約大學驚傳有學生在宿舍內上吊輕生。據消息人士表示,一名26歲的華裔女學生,被人發現在宿舍內上吊身亡,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女學生留下一封遺書,初步研判是自殺;至於她選擇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05/02 08:00
  • 放棄美5名校研究所 女學霸選擇當公務員

    畢業於浙江大學經濟學院的女大生徐靜,在校成績十分優異,先前還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統計學、杜克大學經濟學、喬治城大學經濟學、波士頓大學經濟學、維吉尼亞大學統計學等5所美國知名大學的研究所錄取資格,是一位標準的「學霸」。正當外界和親友在猜想她要選擇哪校就讀時,徐靜卻做了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決定,到寧波當公務員。
    2018/04/23 14:13
  • 趙錫成哥大獲獎 勉勵學子別怕失敗

    旅美華人船王趙錫成曾因缺乏學歷證件,拿不到哥倫比亞大學文憑,但他化失敗為力量,事業闖出一片天。今天獲哥大授獎肯定的他勉勵學子,別怕失敗,保有自信就能克服逆境。
    2018/04/18 12:42
  • 彭于晏13歲移民加國 流利英文應答媒體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13歲就留學加拿大還考上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學,最近就有粉絲挖出他用英文受訪的影片,流利美國腔回答媒體被粉絲狂讚。
    2017/12/17 11:27
  • 黎安友:習近平有耐心處理台灣議題

    中共19大將召開,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所教授黎安友認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可能打破慣例將親信王岐山轉職,也為自己未來連任鋪路,習有耐心處理台灣,不會宣布統一時間。
    2017/10/13 16:43
  • 狄培理門生推動與台灣高中生漢學對話

    唐獎執行長陳振川今天拜會國際漢學權威狄培理的得意門生鄭義靜,以及哥倫比亞大學國際知名法學教授李勃曼,就在台推動與高中生漢學對話及與狄培理基金會合作等交換意見。
    2017/10/13 14:47
  • 哥大狄培理追思會 林豐堡代表唐獎致意

    哥倫比亞大學今天為國際漢學權威狄培理舉行追思會,推崇他奠定西方研究亞洲文明基礎及研究的卓越貢獻。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董事長林豐堡代表唐獎出席致意。
    2017/10/06 14:24
  • 紐約時報專文推崇狄培理漢學成就

    「紐約時報」撰文推崇哥倫比亞大學教授狄培理是受人敬重的國際漢學權威,擴大美高等學府研究亞洲的基礎,曾獲美國國家人文獎章及台灣唐獎的肯定。
    2017/07/19 16:28
  • 想吃什麼自己列印!美國發明「食物列印機」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團隊,研發出一款3D食物列印機,只要肚子餓了,就用機器列印出想吃的東西,而且也可以依照需求更換食材原料,研發團隊現在正研究如何再提升列印技術,讓列印出來的食物、口感跟溫度更逼近真的食物。
    2017/02/17 22:19
  • 股神巴菲特子女坦言 「不知爸爸這麼有錢」

    股神巴菲特的財產高達739億美元,目前是全球排名第二的大富豪,不過他的女兒日前才向美國媒體透露,在他們的童年生活中一直都不知道爸爸這麼會賺錢,直到20幾歲才知道原來家裡這麼有錢,現在已經86歲的巴菲特也很樂於分享他的人生經驗,日前也和比爾蓋茲一起到哥倫比亞大學演講,鼓勵年輕人。
    2017/02/07 22:28
  • 女自錄遭性侵過程放上網 反遭諷是「業餘色情片」

    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生艾瑪(Emma Sulkowicz),在2015年6月時曾推出一部「行為藝術作品」,譴責強暴行為,也曾因為在校園內扛著床墊抗議性侵而聲名大噪,近日他又推出另一部「作品」,同樣是在抗議強姦行為,沒想到卻被罵說「沒有一個性侵受害者會這麼做」。
    2016/10/09 22:22
  • 南韓空氣品質吊車尾! 分析發現「錯怪中國」

    美國耶魯和哥倫比亞大學共同發表空氣調查報告,南韓空氣品質在全球180個國家中,吊車尾排名173名,過去南韓把空氣汙染怪罪於中國大陸飄過來的沙塵,但NASA空中實驗室分析發現,很多空氣中的汙染物是來自南韓本地,根本不是來自於中國。
    2016/06/03 21:56
  • 朱會紐大恩師 嘆「髮量比學生時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接近尾聲,他在紐約待不到24小時,連以前必定會去的哥倫比亞大學,這次都沒空去,朱立倫見到了以前的大學教授,還拿出24年前跟教授的合照說自己頭髮少很多,對於巴黎遭到恐怖攻擊,朱立倫嚴正譴責。
    2015/11/15 10:56
  • 不怕電力用完! 相機吸收光源自主發電

    您是否碰過拍照拍到一半,相機電池卻沒電的狀況?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團隊,開發出一款自主發電的相機,相機裡的感光元件吸收光源後會產生電力,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中,等於相機可以一直充電,無限使用。
    2015/07/14 09:59
  • 聳動報導性侵案失實 「滾石」雜誌撤文道歉

    ▲遭指控的維吉尼亞大學學生萊恩達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音樂文化、自由政治為主題的美國《滾石》雜誌,去年11月以聳動的篇幅,報導維吉尼亞大學一起性侵案,經過警方和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追查,發現事實與匿名受害者的說法不符,而《滾石》雜誌卻只引用單一來源,沒有經過多方查證和訪問就直接出刊,《滾石》雜誌雖然已經撤回報導並道歉,但仍引發同業和外界批評
    2015/04/07 11:05
  • ​搞笑模仿《飢餓遊戲》 名校MBA大亂鬥

    這次選舉幾個主要候選人都出身英美名校,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進修過,連勝文是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這些美國名校排名競爭激烈,大家對這些學校的印象也都不一樣,像是哥大和哈佛,有權有勢的富二代特別多,哥大學生特別拍了搞笑影片,凸顯大家對名校的刻板印象。
    2014/11/19 21:43
  • 宋耀明爆連勝文跑趴? 周玉蔻:沒有評論

    為了證明連勝文真的有去兔女郎趴,媒體人周玉蔻1月24日到台北地院控告連勝文毀謗,周玉蔻透露消息來源是位國內知名大律師,有檢察官背景,當時也是1994年時留學哥倫比亞大學,仔細比對,曾替馬總統打贏特別費案的律師宋耀明最有可能,詢問周玉蔻,她只回答「無可評論」,態很曖昧,當事人沒回應,周玉蔻接連衝著連勝文的爆料,被質疑有國民黨高層指點,現在連勝文也打算,告周玉蔻誣告。
    2014/01/24 18:42
  • 洋派徐旭東敢衝! 集團獲利逾900億元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經濟學碩士,管理企業上,很有美式作風,讓家族企業更國際化,集團年營收破6千億,獲利破9百億,但爭議也隨之而來,因為徐旭東心直口快,經常禍從口出,這回面對eTag風波不斷,徐旭東那一句「喜歡退就退」,再度引發軒然大波。
    2014/01/17 21:24
  • 新婚妻子未隨行? 王力宏搭機離美

    王力宏自從宣布新婚消息後,妻子李靚蕾就不斷被起底,甚至傳出曾經訂婚且學歷造假,面對這些傳聞,護妻心切的王力宏說,不排除要採取法律行動,而身為王力宏音樂學院學妹,同時也和李靚蕾有10多年交情的藝人黃荻鈞則幫忙背書,證實李靚蕾確實就讀哥倫比亞大學,且成績很不錯,不過今天上午王力宏從紐約搭機離開時,身旁不見李靚蕾,他的態度也變得低調。
    2013/12/05 12:51
  • 粉絲升格做老婆! 王力宏陳年約會照曝光

    藝人王力宏昨天宣布閃婚喜訊,王太太李靚蕾也是熱門討論人物,現在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班的她,被爆出曾就讀台北道明外僑學校,想多瞭解她從前校園生活點滴,但校方以隱私為由不多透露,其實平面媒體在10年前就已經拍過李靚蕾和王力宏浪漫約會,當時女方15歲,還是學生身分,王力宏受訪時,介紹李靚蕾是「粉絲」,沒想到10年後升格做老婆。
    2013/11/29 13:21
  • 感謝祝福! 王力宏27日美國註冊結婚

    演藝圈再添一樁喜訊!37歲的王力宏昨天在微博公布,與小10歲的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生李靚蕾戀情,剛剛透過經紀人進一步宣布,已經在美國時間27日,與李靚蕾在紐約登記結婚,小倆口刻意選擇與父母結婚紀念日同一天,意義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調,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特別感謝所有粉絲和媒體的祝福。
    2013/11/2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