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祝福! 王力宏27日美國註冊結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18:13

演藝圈再添一樁喜訊!37歲的王力宏昨天在微博公布,與小10歲的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生李靚蕾戀情,剛剛透過經紀人進一步宣布,已經在美國時間27日,與李靚蕾在紐約登記結婚,小倆口刻意選擇與父母結婚紀念日同一天,意義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調,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特別感謝所有粉絲和媒體的祝福。

王力宏27日凌晨,在臉書PO上這張照片,左手摟著長髮女子的肩,女孩子依偎在王力宏身上,2人笑得甜蜜,原先以為只是單純公布新戀情,眼看網友不斷肉搜,就怕心上人受干擾,王力宏透過經紀人宣布,跟女友李靚蕾美國時間27日,已經在紐約登記結婚。

歌手王力宏:「Forever Love。」

公布戀情這一天,王力宏就已經決定終結單身,還刻意選爸媽結婚紀念日,就是希望跟妻子能白頭到老,從他臉書上的文章,就能看出端倪,他寫道「自己幸運遇到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也說自己「終於願意改變」,看到大批粉絲的祝福,決定不要隱瞞,證實已經結婚的消息,至於倆人怎麼認識、交往多久、又是怎麼求婚,則維持他一貫的低調。

而在王力宏公布戀情的同一天,曾經被傳出跟他有斷背情的大陸鋼琴家李雲迪,也透過微博宣布交了女友,大方介紹她的名叫田霏,今年25歲,跟王力宏的新婚妻子一樣是哥倫比亞大學校友,消息一出,有網友開玩笑說,該不會是在賭氣吧,還是在吃醋,但不管如何,同一天倆個好兄弟傳出喜訊,很多粉絲還是非常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