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員工宿舍 結果共162筆

  • 屏東泊逸酒店加宿舍2億賣出 觀光業者:太划算

    位於屏東縣車城鄉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經過6次法拍後,終於在今年5月18日賣出,合併員工宿舍新台幣2億2000萬元拍賣出去,屏東觀光業者都說,「真的是太划算了」。
    2020/06/15 15:16
  • 檢疫時間認知落差 移工未賺錢先挨罰10萬

    弄錯居家檢疫日期挨罰10萬,外籍移工心好痛,這是在新北市一名印尼籍移工來台擔任看護,抵達機場是3/18深夜,入境手續完成時間落在3/19,之後她就住進員工宿舍,以為這就是居家檢疫第一天,到了4/1宿舍工作人員通知雇主可以將人帶回,沒想到沒多久移工收到罰單,說他提前離開,被罰了10萬元,原來是入境隔天開始算居家檢疫,就差一天,移工還沒賺到錢就得面臨10萬罰鍰,擔心的不斷落淚。
    2020/05/12 20:32
  • 緊張!國家口罩隊工廠火警 油槽竄火濃煙

    台南白河區的恒大口罩工廠,員工宿舍旁的儲油槽,突然竄出火光,數公里外都能看見大量黑煙,就怕延燒到廠內,消防隊緊急出動大批人力,前往灌救,10分鐘內迅速撲滅,事後了解,原來是廢油桶處理不慎,導致起火,所幸不會影響口罩生產。
    2020/04/25 18:40
  • 四打一?便衣警跨轄抓賊 遭誤認鬥毆

    防疫期間醫護人員忙翻,卻有小偷趁機行竊!台北市北投振興醫院的員工宿舍,連續兩天遭竊賊闖入,嫌犯兩人一組,破壞住戶門鎖,偷走價值17萬的名牌包和金飾,連副院長家也被闖入,幸好當時家中有人,嫌犯發現後趕緊落跑才沒得逞。
    2020/04/10 19:22
  • 臭!5租客集體昏迷中毒 竟是隔壁裝潢油漆味惹禍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集體中毒事件,一棟員工宿舍有5人同時發生嘔吐、昏迷等中毒現象,隨後被送醫急救,當時附近的一間二手車行正在裝修,懷疑可能是因為油漆味太重中毒,不過二手車行老闆得知此事卻表示,「那個房子通風不好啊,應該是老舊熱水器造成中毒的」。
    2020/01/11 22:13
  • 差40歲嬤孫戀! 60歲美魔女被爆同居男模

    又有一樁相差約40歲的「嬤孫戀」!23歲的凱渥男模賴昱澂,和東區麻辣火鍋店老闆娘,60歲美魔女孫筱渥被爆出同居,兩人一前一後進入同間公寓,對此所屬凱渥經紀公司回應,女方是老闆娘,公寓是員工宿舍,對於模特兒、藝人的私領域給予尊重。
    2019/09/18 13:41
  • 驚險!宿舍陷火海 2外籍移工跳窗逃生

    高雄仁武一家金屬加工廠的員工宿舍傳出火警,火勢熊熊一發不可收拾,還伴隨著驚人的爆裂聲響,當時有2名外籍移工在二樓留守,眼見火勢越來猛烈,在呼喊聲中,他們緊急跳窗,從加裝的逃生梯順利逃了出來,過程十分驚險!
    2019/09/08 20:11
  • 大陸公寓月租800元人民幣 專攻藍領

    大陸外出務工人員高達1.76億人,這些人到大城市裡的居住需求,形成龐大市場;由於他們的收入較低,過去都是住在空間狹小、居住環境相當差的員工宿舍;但近年來,租賃公司瞄準務工人員,開發專屬「藍領公寓」,外觀裝潢和公共區域規劃,都如同上班族白領公寓的水準,只是房間裡放的是上下舖,一間房最多有8個床位,盡可能保證基本活動空間;每月租金人民幣800元到1千元左右,最便宜每個月花台幣不到4千元就能入住。大陸這樣的藍領公寓,未來預估市場規模能達人民幣千億。
    2019/05/15 20:03
  • 桃園矽卡大火案 負責人、廠長均獲緩起訴

    桃園市矽卡公司員工宿舍大火,造成6死5傷悲劇。偵辦檢察官認為,公司負責人及廠長涉犯刑法及建築法,但考量兩人案後態度良好,並與被害家屬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處分。
    2019/05/07 13:40
  • 外派越南!月薪120K+6機票 他問「該去嗎」網暴動

    過去不少人為了薪水及工作環境,會選擇出差或外派海外。1名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他的朋友最近接到1個工作機會,是公司要外派他到越南,開出的條件是月薪4千美元(約台幣12萬元),而且還有員工宿舍,但由於朋友的家人、女友都在台灣,讓他相當困擾。對此,原PO也好奇詢問「請問各位會去嗎?」
    2019/04/25 18:38
  • 3女童玩火燒死人 父母判賠613萬喊沒錢

    苗栗三名女童前年2月,因為玩打火機引燃棉被和衛生紙,造成員工宿舍火警,一名房客葬身火窟,法院今天(9日)判決出爐,女童父母須負連帶責任,判賠613萬元,但孩童家屬表示,沒有錢可以賠償。
    2019/04/09 23:28
  • 男喝醉以為遭「鬼壓床」 竟是男同事趴身上亂摸下體

    苗栗縣一名詹姓男子在飯店工作,某晚下班後,跟同事在員工宿舍小酌幾杯,其中一名同事醉倒在床上睡著,沒想到他趁機趴在對方身上,還伸手亂摸對方下體附近,讓對方睡夢中一度以為「鬼壓床」,但驚醒後才發現自己被性騷擾,氣得向他提告。而法院近日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50天。
    2019/01/18 16:48
  • 男同事提供笑氣吸食 髮廊女助理呼吸急促不治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一家國內知名連鎖髮廊的員工宿舍,發生一起供毒吸食猝死案。案發當時,一名男髮型助理提供笑氣讓女同事吸食取樂,但女子吸食後卻發生呼吸急促等症狀,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數小時後不治身亡;女子的家屬對她的死因存疑,檢方也要求警方調查,釐清女子真正的死亡原因。
    2019/01/06 12:01
  • 宿舍吸笑氣!21歲美髮女助理猝死 男同事涉供毒送辦

    國內知名連鎖髮廊位於北市大直的員工宿舍,日前傳出1名女助理疑似吸毒猝死。檢警清查發現,死者當晚和同公司的陳姓男助理在宿舍內聊天,2人一起吸食笑氣助興,不料女方突然意識不清,送醫後宣告不治,初步懷疑是過量使用導致,但確切死因仍待解剖後釐清;至於男助理則涉嫌過失致死,訊後遭警方送辦。
    2019/01/05 20:30
  • 洗衣廠小開涉暴力討債! 小弟住宿集中管理

    只因為車子賣不出去就囚禁業者!警方調查,這名陳姓主嫌年僅26歲,是洗衣廠小開,包下3層樓公寓作為暴力討債的據點,旗下小弟加入集團前必須先簽本票,防止中途逃跑,為了集中管理,嫌犯還打造員工宿舍包吃包住,每個月提供零用錢,吸收近10名成員加入。
    2018/10/07 20:03
  • 病患疑厭世!醫院縱火 又燒哥哥工廠輕生

    台中太平區一名慢性病病患,疑似有病纏身厭世,竟然在醫院病床上縱火想輕生,還好被醫護人員拿滅火器撲滅,評估後醫院讓病患轉院,沒想到他還沒住院,先住進哥哥工廠的員工宿舍不到半天,又在房間放火,當時正好是午休時間,10多名外籍移工急忙逃出,消防隊將火撲滅後,在鐵皮二樓陽台發現病患已經燒死,不只輕生,還險些毀了整間廠房。
    2018/06/14 19:58
  • 台灣銀行宿舍旁 1樓機車棚突起火12輛燒毀

    今天清晨5點,台北西寧南路一處機車棚發生火警。由於一旁建物3樓就是台灣銀行的員工宿舍,消防人員急忙灌救,幸好火勢迅速撲滅無人受傷,只是12輛機車有的全毀、有的半毀,至於起火原因初步還不排除人為縱火。
    2018/06/14 09:48
  • 為了一塊豬肉…越南移工揮刀砍同鄉

    桃園市3日晚間驚傳砍人案件!2名越南籍男子在出租套房內煮晚餐時,互相堅持「豬肉是我買的」,雙方因此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其中阮姓移工一時氣不過,持刀朝另名裴姓移工的背部揮砍,導致他左臂出現長10公分、深4公分的傷口,所幸緊急就醫後已無大礙。
    2018/06/04 07:44
  • 無故缺課整天 交大博士生宿舍內暴斃飄異味

    國立交通大學一名博士生,因兼任大學部講師,昨(2日)卻整天缺課,電話也聯繫不上人,校方緊急派人前往員工宿舍查看,驚見該名博士生已暴斃在宿舍床邊,散發出異味。
    2018/05/03 20:02
  • 大樓磁磚掉落砸車 店家、民眾路過心驚驚

    磁磚剝落砸傷車!台積電承租的員工宿舍前身是五星級飯店,因為屋齡超過20年,磁磚常常掉下打破住家水管,這次又波及停在樓下的車輛,還好沒砸傷人,大樓管理單位說將會加強防護。
    2018/04/17 20:43
  • 監守自盜!打工換宿男 摸清金庫偷了就走

    屏東墾丁大街上一間知名滷味攤,這個月初應徵一名黃姓男子來上班,對方要求住在員工宿舍內,但3天後趁機下樓偷走2萬元現金逃離宿舍,2個星期後,黃姓男子又透過網路應徵當民宿管家,還說要打工換宿,但當天拿到保險箱的密碼後就被開除,黃姓男子2天後跑回民宿偷走保險箱內的2萬元,民宿老闆氣得通報同業注意,警方獲報後,逮到男子。
    2018/03/28 20:20
  • 沒人檢舉!二房東涉改建 建管處:未登記

    一把火又燒出違法木造隔間!不幸被燒死的謝姓女子疑似是一間飯店的員工,育有3個孩子,不過離婚後獨自在外生活,家屬接到噩耗趕到派出所也不知所措!而到案的二房東坦承把22坪的員工宿舍以木板隔成5間房,死者是去年6月以5千元承租,因為沒人檢舉,所以建管處也沒列管,如今火警釀成1死,未來二房東恐怕也有民事責任!
    2018/03/01 19:44
  • 牛排館員工宿舍遭祝融! 出租雅房1死7傷

    台北市驚傳縱火案!一把火釀成1死7傷,55歲婦人疑似來不及逃,在門口被濃煙嗆暈後,慘遭坍塌的天花板壓住,不幸罹難;警消調查,起火的民宅二樓,平時是牛排館員工宿舍,住在裡面的張姓男子和員工有糾紛,才去買汽油在客廳縱火,事後員警也在三溫暖店抓到正在泡澡的縱火嫌犯!
    2018/03/01 12:48
  • 太平山員工宿舍 搖身變限量版扁柏小屋

    山稜線透出金色光芒,耀眼日出搭配雲海超壯觀,遊客紀錄這一瞬間,不過賞日出就怕人擠人,還得走大半山路。而位在宜蘭太平山則有一處新秘境,不僅能輕鬆賞日出,還能來一趟深度旅遊。有遊客表示,這邊空氣很好,早上可以看到日出,從床上就可以看到。
    2018/02/19 12:13
  • 好衰!台鐵宿舍得標 大房東反欠百萬租金

    台鐵為了活化員工宿舍,開放讓民眾來承租,被打的女房東和一名許姓男子合作,女房東擔任人頭競標宿舍,男子幫忙管理,只是許姓男子把房子以每月兩萬價格租給人後,卻沒給台鐵租金,女房東反倒積欠台鐵一百多萬!
    2018/01/1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