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員工宿舍 結果共162筆

  • 百坪廠房當詐騙基地 警開堆高機破門

    警方逮賊,還開來堆高機,警方發現以假公安詐騙大陸人民幣的詐騙集團,每次都大手筆租下廠房當工作室還有員工宿舍,由於這個集團相當狡猾,門口除了監視器外,出入口也多,警方擔心以徒手破門,讓員工有時間湮滅證據,乾脆租用推高機破門,一舉逮捕。
    2013/12/06 11:09
  • 綠色郵局不見了 出租外牆廣告賺外快

    不景氣連郵局也要開闢財源,雲林斗六郵局,將外牆出租廣告使用,還將閒置的辦公廳舍,改建為員工宿舍,租給從外地來工作的員工,活化資產,粗估一年可以增加30萬收入,未來還要持續推動,希望能夠再成長。
    2013/11/04 11:20
  • 鐵皮KTV大火 員工倉皇逃連鞋都沒穿

    南投埔里傍晚發生KTV火警,位在愛蘭橋邊一家鐵皮KTV,後方的員工宿舍疑似電線走火引燃火勢,加上瓦斯桶爆炸助長火勢,短短20分鐘,鐵皮宿舍就被燒成焦黑廢鐵,當時裡頭的外籍女員工倉皇逃出屋外,連鞋都來不及穿,但是看到自己的家當全被燒毀,滿臉焦急,遲遲無法相信。
    2013/08/26 21:40
  • 國家買單? 超跑、豪宅把妹「合法避稅」

    報稅季到了,提醒您幾個節稅新措施,包含5歲以下嬰幼兒享2.5萬扣除額,扶養20-60歲「其他親屬」也能有免稅額8.2萬,不過有些人「避稅」方法讓一般上班族很不是滋味,像是平面媒體報導,部分名嘴年收入外傳好幾百萬,卻自稱「表演人」,屬於「執行業務所得」,可扣抵45%,而富豪買超跑卻可能是租賃車,或拿來當公司交通車,油費、罰單通通公司買單,或是上億元豪宅登記在公司法人名下,名目是招待所或員工宿舍,雖然奢侈浪費,但國稅局也莫可奈何。
    2013/04/29 12:03
  • 【杜拜啟示錄】杜拜驚奇! 哈里發豪宅變台商宿舍

    豪宅住富豪不稀奇,如果有人把豪宅拿來當員工宿舍,那真讓人好奇,哪個老闆這樣慷慨,不過真的有台商,買下杜拜哈里發塔內的豪宅公寓當員工宿舍,而且還是哈里發塔唯一的一戶台灣人,其實中東沙漠裡令我們驚訝的事不少,杜拜附近的阿布達比,就高薪從台灣請了一位小兒科醫師,在他們衛生署當官,這可是史上頭一遭,而且薪水是在台灣行醫的5倍,【杜拜啟示錄】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看看,這些沙漠新興崛起的國家,在提供優厚報酬給外來客之餘,也讓自己獲得發展的動能。
    2013/04/26 19:28
  • 〈獨家〉故宮員工宿舍 山坡加蓋鐵皮違建

    台北市政府規定,建築物加蓋鐵皮屋,或是私自擴建的違章建築,只要是83年底之前興建完成,沒有安全疑慮,就不會強制拆除,但是TVBS接獲民眾檢舉,說就在故宮山腳下的員工宿舍,不只有一大片的鐵皮違建,而且還有住戶在去年底違法擴建。故宮強調,這些大多數是83年以前的既有違建,但是不是有人違法擴建,他們會配合台北市政府調查。
    2012/10/19 17:54
  • 〈獨家〉醫院氧氣瓶外洩沒人理? 嚇壞民眾

    日前有民眾拍到屏東恆春旅遊醫院,把醫療用的氧氣瓶堆放在員工宿舍旁,而且遇到外洩時還沒人管理,由於大量白色氣體瀰漫在鋼瓶四周,嚇壞了不少人,雖然院方強調沒有危險性,不過化學老師實驗顯示,易燃物在純氧的空間,會產生大量光和熱,出現迅速燃燒的現象,仍有一定危險性。
    2012/09/28 19:12
  • 【美麗新勢力】幸福企業!打點吃住 每月不到5千

    台灣企業正為景氣大傷腦筋,勞工團體也為基本工資加薪不如意,發出怒吼,反觀日本,有企業以優厚的員工福利來增加生產力!這家保養品公司員工9成以上是女性,於是提供托兒所,還蓋了員工宿舍,連午餐也特別設置了「食堂」,菜色多到3個月不重複,有吃有住,員工1個月,卻只要付不到台幣5000元;「美麗新勢力」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看,熱賣保養品背後,值得肯定的企業文化。
    2012/09/27 19:53
  • 憂治安?千人連署 反菲勞宿舍進社區

    一篇「清大高材生,淪為澳洲台勞」的媒體報導,引發爭議,在桃園則有1間科技公司,租了棟透天厝,作為菲律賓籍勞工的員工宿舍,但入住不到半個月,就遭1千多位居民連署,要求搬離社區,社區主委表示,當初科技園區動工時,承諾優先錄用本地勞工,卻申請大批外籍勞工;加上擔心外勞可能在公園喧嘩、喝酒,影響單純居民,才會連署反對。
    2012/09/17 13:50
  • 開門見「棺」 民宅16年內三度轉向

    苗栗地檢署員工宿舍頂樓的水塔,造型相當特殊,有人覺得看起來就像棺材,這樣的造型,讓住在200公尺外的一戶民宅主人,覺得一開大門就見棺,感覺怪怪的,10多年來,三度更改大門方向。
    2012/08/22 15:54
  • 〈獨家〉飯店員工住客房 月扣食宿費近萬

    其實水沙蓮飯店之前也曾經被投訴,徵才時告知應徵者未來要住飯店客房,再從每個月薪水中扣掉將近1萬元食宿費,比較日月潭其他飯店做法,像涵碧樓和雲品酒店都有提供員工宿舍,只收幾百元水電費還包三餐,南投縣政府表示,僱主提供住宿,收費並不違法,至於價格多少,由雙方議定。
    2012/07/17 19:03
  • 女工報復同事 將2男童從4樓丟下

    大陸浙江省台州,7月2日上午一處工廠員工宿舍,發生2名男童墜樓事件,墜樓男童分別6歲和7歲,從4樓墜下,原本家長都認為是一般意外事故,但警方調查發現,事故的背後另有隱情,原來是工廠女工為了報復同事,將2個男童往樓下丟。
    2012/07/04 19:47
  • 精華區爆土石流 台大員工宿舍積水

    受到豪大雨影響,就連接近台北市中心的大安區,也發生土石流災情,不但整個山坡地滑落,土石流也衝進附近的民宅裡,家中泥濘一片,台大教職員的員工宿舍也大淹水,積水最深淹到膝蓋,家具全泡湯。
    2012/06/12 14:37
  • 34彈擊未破案 醫院無奈「勿近玻璃窗」

    人來人往的醫院,竟然連續遭到BB彈攻擊!台大雲林分院,2年來,包括醫療大樓以及員工宿舍的玻璃,至少有30次,被BB彈打中,院方加裝5支監視器,也鎖定特定目標,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抓到BB彈怪客,院方只好張貼公告,請員工在醫院和宿舍時不要靠近玻璃門窗。
    2012/05/19 14:43
  • 首度下鄉「factory stay」 陳冲夜宿雲林

    行政院長冲17日首度下鄉,前往雲林跟紡織業者座談,也第一次體驗home stay,住的是員工宿舍,不過他說這趟不叫home stay,叫做factory stay。
    2012/03/18 00:31
  • 大陸暴雨不斷 北京水患機場癱瘓

    大陸從28日開始,各地就下起超大豪雨,造成北京、河北、陜西、內蒙古等地,紛紛傳出災情,北京不但再次淹水,而且首都機場,有超過300多航班因此延誤;而在河北石家庄,有一家工廠員工宿舍,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造成宿舍的地表塌陷,有6名工人掉落,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11/07/30 18:47
  • 員工陳屍舞廳宿舍 頸遭皮帶纏繞

    晚間7點,位在台北市長安西路上的一棟員工宿舍內,發生兇殺命案,警方表示,46歲的梅姓男子,在宿舍隔壁的舞廳擔任領班工作,由於上班時間,沒有出現,同事跑到宿舍找人,驚見男子整個人趴睡在床上,口鼻不斷出血,頸部還被一條深綠色皮帶,緊緊纏繞好幾圈,警方正全力深入調查當中。
    2011/07/19 00:08
  • 大雨釀災! 泥漿衝入舊省府宿舍、民宅

    南投中興新村,29日傍晚下起滂沱大雨,造成附近的舊省府員工宿舍、民宅,有26戶被泥漿沖進屋內,當時不少家庭正在用餐,住戶嚇得逃到二樓避難,因為不管是家裡還是街道上,都是滿滿泥漿,住戶說,他們在這裡住了10幾年,還是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2011/06/30 15:56
  • 無照經營 北京工廠大火17工人死

    北京傳出重大火警意外,一棟4層樓民房,25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17名工人死亡、25人受傷,當地公安調查結果,這家工廠是無照經營,而且整棟樓只有一個逃生出口,因此造成2樓員工宿舍的員工,大火發生時根本無法逃生。
    2011/04/26 11:40
  • 洗衣廠年初一就竄火 4外勞倉惶逃命

    迎接新的一年,卻有人在驚恐中度過,台中和高雄都發生火警意外!台中大雅一間洗衣工廠,凌晨兩點,不明原因起火,上百坪鐵皮廠房陷入火海,差點波及員工宿舍,4名外勞臉都燻黑了,倉惶逃出,另外高雄市一棟住宅大樓5樓,也冒出濃煙,一名獨居視障婦人,疑似煮東西時,用火不慎,把房子燒了。
    2011/02/03 11:50
  • 台鐵舊宿舍遭祝融 4木造平房陷火海

    凌晨4點多,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台鐵員工宿舍,傳出火警,連接在一起的4棟木造平房,突然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佈,擔心火勢延燒到附近民宅,消防隊員趕緊疏散對面大樓住戶,唯一住在宿舍裡面的老翁也及時逃出,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為何,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1/01/07 09:43
  • 郭董親上火線 「第一跳」家屬跪地

    富士康連環跳事件,引起大陸中央首度表態,國台辦發言人楊毅今天表示「痛心與遺憾」,而郭台銘今天也親上火線,帶了近300名記者,到深圳富士康廠區參觀,直擊員工宿舍、設備,強調富士康不是血汗工廠,管理部分「能做的都做了」,他不敢保證還會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記者會上他還對著鏡頭三鞠躬,希望和外界「一起努力」,免得出現自殺效應。
    2010/05/26 17:57
  • 集中吃睡詐騙 大陸人2天逾200萬

    台中縣警方破了一個專騙大陸民眾的詐騙集團,這個集團有員工宿舍,集體吃飯、集中管理,每天銷毀當天詐騙的紀錄和電話,曾經2天就騙了260萬台幣,警方破門攻堅還發現這個集團很迷信,他們不像正牌生意拜財神爺,而是拜貔貅,這是一種招財神獸,集團成員有4人,每人抽傭5%-9%不等,平均1個人3天詐騙就可以賺10萬,害人不淺。
    2010/05/15 12:25
  • 中興新村舊舍 2木屋10分鐘內燒毀

    南投中興新村的「前省府員工宿舍」,中午發生大火,由於是磚造加木頭建築,讓火勢猛烈,迅速延燒,短短10分鐘內就燒毀2棟房子;幸好裡頭沒有住人,沒人傷亡,警方懷疑,很可能是電線走火引起。
    2010/02/25 12:25
  • 徵才廣告超KUSO 宿舍「海克拉斯」

    求才網頁最近出現一則KUSO的徵才廣告,內容寫著有老外主管服務煮咖啡,還有新人只能住新的HIGH CLASS員工宿舍,這是高雄一間科技公司刊登的求才內容,KUSO的用詞,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平均1個職缺,每週就能吸引3、4百人應徵。
    2010/02/24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