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員工宿舍 結果共162筆

  • 三角情變!餐廳女員工舉刀恐嚇 失手刺女友

    感情生變、三角糾紛,一句話差點引來殺身之禍!台中市一家餐廳內的員工宿舍,2名在外場工作的女子同住一起,疑似雙方本來就有爭執,其中一方黃姓女子向對方說她要跟女生朋友出去玩,結果這句話把對方激怒,舉刀恐嚇卻意外失手,造成黃姓女子腹部中刀被送進加護病房,賴姓女嫌犯看親密女友受傷,竟然一時想不開,又拿刀刺向自己腹部,但太痛了下不了手,最後灌下鹽酸被及時救回,觸犯殺人未遂罪、收押禁見。
    2017/12/28 18:35
  • 移工罹災非在工作場所 職災補償恐有難度

    桃園市蘆竹區6名外籍移工因大火命喪違法員工宿舍,因他們未在工作場所與勞務,市府說,依現行法令,想要符合職業災害補償給付標準恐不容易,但會為他們爭取最大的權益。
    2017/12/14 16:53
  • 蘆竹工廠宿舍暗夜大火 5人受傷6人罹難

    桃園蘆竹區大有街上,凌晨2點多發生工廠火警,火勢整整延燒4小時,燒出6條人命。而因為起火的地點,是在矽卡公司的工廠倉庫和員工宿舍,2層樓鐵皮建物困住了11位越南籍移工,第一時間有5人逃出,分別受到嗆傷和燒燙傷送醫,然而另外6人困在火場中,最終確認不幸罹難。
    2017/12/14 14:58
  • 惡火!300坪倉庫+員工宿舍 「鐵皮屋違建」

    這起桃園蘆竹工廠倉庫以及員工宿舍大火,面積約300坪,全鐵皮搭建,起火點是在宿舍二樓,初步懷疑是配電箱起火,而這間公司主要是生產汽車隔熱紙、防爆膜等等,因此倉庫內有堆放不少原料,也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查出工廠本身合法,但對面的鐵皮屋是違建,因此相關責任正在釐清當中。
    2017/12/14 14:52
  • 柯以柔婚變壓力大落髮 吐露心聲:人生會遇到很多難題

    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日前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雖然郭宗坤堅決否認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似乎仍無法讓柯以柔回心轉意,並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柯以柔今(13)日難得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她堅強表示:「日子還是一樣要過,我已經調適好目前的狀態了。」宣告即將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步調,為母則強的態度,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鼓勵。
    2017/11/13 12:49
  • 柯以柔直播價五位數收入減半 強顏歡笑苦撐只為3子

    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今天(9日)中午她在臉書開直播教學自製小籠包,自嘲要「化悲憤為力量」。不少粉絲心疼柯以柔,紛紛上線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直播過程中,觀看人數最高一度衝到將近6000人。早前有名嘴爆料,柯以柔開一場直播要價十幾萬,但經紀人透露其實「沒那麼多」,指柯以柔直播一場收入僅五位數,今年直播次數還掉很多,「一個月有四場就偷笑」,等同月收入減半。
    2017/11/09 13:35
  • 日本大銀行瑞穗 攜手Airbnb衝刺民宿

    繼IT企業樂天,日本瑞穗銀行也宣布,進軍民宿事業,與全球最大平台Airbnb聯手,目標把銀行企業客戶手中,空的員工宿舍轉介給Airbnb,出租給外國旅客,同時也在保險,及體驗型觀光等方面合作,日本在6月通過新法,對民宿解禁後,各業界顯然看好民宿市場,動作頻頻,都希望在2020東京奧運前,搶得觀光商機。
    2017/07/26 19:36
  • 快訊/員工宿舍大火22死 陸警逮捕縱火嫌犯

    最新消息!江蘇一間員工宿舍,今天凌晨大火造成22人死亡,大陸警方在火場發現汽油潑灑痕跡,確認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已經在傍晚逮捕縱火嫌犯,正在釐清案情。
    2017/07/16 19:30
  • 江蘇餐廳宿舍凌晨大火 釀22死3輕傷

    大陸江蘇省常熟市,今天凌晨一間民宅,傳出火警,造成22人死亡,3人輕傷。
    2017/07/16 14:54
  • 智慧手機遭母沒收 14歲兒放火燒屋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讓許多小朋友從小就機不離手,日前大陸安徽省有間員工宿舍發生火災,警方趕往現場處理經調查過後,縱火犯竟是屋主的14歲小孩。
    2017/07/11 14:05
  • 扯!錄老闆違法事證 彪形漢直搗員工宿舍

    板橋一間科技公司先前才被踢爆勞健保高薪低報,對員工惡言相向,甚至動手,錄下這些違法事證檢舉的員工居然也遭到不平等對待,控訴老闆派了2名彪形大漢,帶她到公司要簽道歉聲明書,還說她涉及妨礙秘密罪,不過律師回擊,老闆違法在先,員工蒐證並無不法。
    2017/04/21 18:17
  • 社會住宅符台中租屋族需求? 恐成空屋

    只租不賣的台中市社會住宅,第一期工程共700戶,將在明年陸續完工,只是還沒有提供申請登記,都發局就考慮到空屋率,甚至想好要是租不出去的配套措施,就是承租給企業做為員工宿舍,但為什麼社會住宅在台中推行,會有這樣的顧慮?主要就是台中的房價不像雙北、高雄高不可攀;加上台中人的住宅習慣,認為租不如買,繳房租不如繳房貸,市府喊出8年一萬戶的社宅,真的符合需求嗎?
    2017/01/05 16:14
  • 建中舊眷舍火警!疏散學生 屋主懷疑縱火

    台北市建國中學老眷舍疑似遭人縱火,下午2點多緊鄰建中的老舊員工宿舍突然起火燃燒,由於是木頭打造火勢瞬間延燒兩棟房屋,幸好屋主都及時逃出沒有受傷。
    2016/06/15 17:14
  • 學當在野黨!藍委「同心營」 選6星渡假村辦

    520過後國民黨正式成為在野黨,國會立委也要開始加強戰力,因此國民黨團也效仿林全的內閣共識營,要在南投舉辦一個兩天一夜的藍委「同心營」,不過特別的是,他們選在休閒渡假村,而且這個度假村被喻為日月潭6星級民宿,跟林全的共識營選在台銀員工宿舍比起來豪華很多,不過國民黨準備的上課內容也相當豐富,還個別請來科技業界專業教師,來幫大家操作網路議題,學習當在野黨。
    2016/05/22 17:45
  • 英媒直擊蘋果代工廠 勞工宿舍有如監獄

    美國蘋果公司一再遭到指控,在中國大陸的代工廠枉顧勞工人權,是「血汗工廠」,英國每日郵報公布了一段獨家畫面,拍到 為蘋果代工的上海和碩子公司,一棟四層樓的員工宿舍,在去年趕工製造iPhone 6零件時,一度擠進了6千人,8個人住一房,所有人共用洗手間和澡堂,毫無隱私可言,每日郵報甚至以「監獄」來形容宿舍狀況有多糟。
    2016/05/12 21:47
  • 福建土石流「埋」工地 已致10死31人失蹤

    大陸南方多個省市,最近遭到暴雨襲擊,傳出不少災情!福建三明市一處水電廠工地,昨天(8日)清晨,員工宿舍被土石流沖毀,經過一天的搶救,因為發現還有一個小組失聯,目前事故導致10人遇難,還有31人失聯,由於現場還在下雨,聯外道路又多處坍方,大型機具進駐不易,讓救援更加艱難。
    2016/05/09 11:27
  • 暴雨釀災!福建工地土石流 逾30人活埋

    大陸多個省市最近遭受暴雨襲擊,釀成不少災情;其中福建一處水電廠的擴建工地,清晨5點多遭到土石流沖毀員工宿舍,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40多人遭到活埋,當地警消獲報後展開救援,陸續救出部分傷者,但截至8日下午還有30多人受困。
    2016/05/08 16:16
  • 「這錢要寄給老婆的!」3賊偷包 當場遭制伏

    宜蘭有3名男子偷偷跑進工業區裡的員工宿舍,偷剪發電機的電纜線,還順手牽羊帶走了員工的包包和手機,本來以為沒人知道,沒想到正好碰到員工從工地回來休息,當場被抓著正著,被偷的外籍男子說,包包裡的現金本來是要寄回家給老婆的,差點就被人拿走了。
    2016/03/12 07:05
  • 大火噬六輕雲林廠機車棚 91部機車燒毀

    台塑六輕雲林麥寮廠在中午發生火警,員工宿舍區南門機車棚竄出火勢,由於機車裡頭滿注的汽油機油助燃,火勢猛烈,雖然廠區內消防隊在20分鐘內控制住,但一共有91部機車被燒毀。
    2016/01/30 16:44
  • 陽台放板凳、宿舍墜樓 女自稱:收衣服

    雲林一家飯店女員工,上午被發現從員工宿舍4樓墜落,全身多處骨折送醫,由於現場沒有遺書,陽台邊還放了一張椅子,警方懷疑是尋短輕生,但女子供稱,是因為站上椅子晒衣服才會摔下去,由於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衣物,種種疑點,還有待釐清。
    2015/08/14 18:40
  • 高職生飯店實習 控主管「熊抱」性騷

    到知名飯店實習,竟遭男主管熊抱,一名女高職生指控,去年9月到台北市火車站附近一間4星級飯店實習,主管要求檢查宿舍門鎖,卻在房內趁機熊抱、摸大腿,她嚇得逃到門外,主管還尾隨進電梯。事後男主管供稱,是女實習生違規,沒照規定住員工宿舍,雙方起衝突,不小心碰到對方肩膀。但檢方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飯店表示,已經將男主管「調整職務」。
    2014/07/03 13:26
  • 富邦蔡萬才26.7億 買下合庫百坪宿舍

    富邦集團頻頻出手買大型不動產,創辦人蔡萬才,透過名下明東實業,以26.7億元買下合庫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的七百多坪員工宿舍,累計今年富邦投資不動產金額,已達近265億元。
    2014/07/02 12:15
  • 【FOCUS新聞】30歲被羈押 再見藍天已銀髮78

    日本一名死刑犯在監獄待了長達48年,成為全球坐牢最久的死刑犯,現在裁定重審,當他走出拘留所時,外面的世界已經從他入獄時的昭和40年變成平成26年,入獄時當年30歲,現在已經是78歲的老翁,很多日本人認為他坐了冤獄。1966年6月30日,靜岡一家味噌公司住家被搶遭縱火,一家4口喪命,案發後警方在工廠員工宿舍發現沾血衣服,8月逮捕袴田,一年後才找到5件血衣,之間袴田否認犯案,案發4年後死刑定讞;一直到現在,袴田姊姊和國際組織不斷為他申冤,日本法院現在以衣物尺寸不合、DNA也不是他的,宣布重審,袴田被關了48年,這才重見天日。
    2014/03/28 20:08
  • 新人加3千元! 台電擬加薪留人才

    昔日金飯碗台電喊出要加薪,新進人員3萬7起薪,擬加3千元到4萬1,就是因為台電新進人員離職率高達1成,其中有50%的原因是考上公務機關,台電認為福利像是免費員工宿舍,和補助水電,起薪比公務員少6千元,就沒辦法留住人才,但台電累計虧損2200億,喊出調薪也飽受外界批評。
    2014/03/23 14:17
  • 這也罵! 立委批台電貼偏鄉員工電費

    民間企業如果體恤員工會得到好評,但國營事業「照顧」員工,卻被罵得滿頭包,民進黨立委細細檢視台電編列的預算,批評台電為偏僻地區的員工宿舍負擔水電費,一年編列1億多元太浪費,但實際追查偏遠地區的宿舍電費,台電一年支付的金額不到1千萬,調派在山區工作的台電人員也很委屈,強調電費都是自行負擔,而且山區交通不便,員工默默付出不抱怨,希望能互相體諒。
    2014/01/1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