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哈佛大學 結果共439筆

  • 韓國瑜哈佛演講 稱蔡政府兩岸政策「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哈佛大學的閉門演講,話題聚焦在兩岸關係上,韓國瑜表示,美國的台灣專家都很關心,不斷提出相關問題,他則是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看法,當中提到蔡英文總統,當前的兩岸政策太空洞,完全沒有新的想法或措施,對此,有學者認為,受限這場演講性質,韓國瑜對外只能表達自己想法,並沒有轉達美國學者的意見,沒有足夠的代表性。
    2019/04/12 12:50
  • 韓國瑜喊明年1/11台灣見 僑胞:選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哈佛大學演講後,和妻子馬不停蹄參加僑胞歡迎宴會,現場席開72桌,上百僑胞自備海報、國旗,不斷高喊要韓國瑜「選總統」,現場宛如造勢大會,而韓國瑜雖然沒有鬆口直接表態,不過他現場和大家約定明年投票日見,引起外界對他2020是否參選總統聯想。
    2019/04/12 11:51
  • 韓哈佛師生座談 批總統兩岸政策空洞

    韓國瑜訪美的第一場重頭戲,就是到哈佛大學演講,整場閉門會談,他不只提及自己兩岸政策基礎就是建立在92共識上,更抨擊蔡政府兩岸政策空洞,整場會談大多聚焦在兩岸話題上,至於敏感的2020,據轉述,韓國瑜只說自己現在還不是候選人,還不能回答這類問題。
    2019/04/12 11:06
  • 韓國瑜最新金句!哈佛演講高喊:台灣未來靠「這20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啟程訪美,台灣時間12日凌晨0點30分左右在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講,演說後與學者進行交流。韓國瑜在演講中除了重申對九二共識、兩岸和平共存的看法,一名與會的黃姓語言學教授透露,韓國瑜還喊出新的20字口號,讓他印象深刻。
    2019/04/12 10:16
  • 韓國瑜:兩岸須和平共存 以智慧避免潛在衝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哈佛大學座談時指出,台灣唯一軍事威脅來自北京,兩岸須追求和平共存,運用智慧避免潛在衝突。台灣不該因無法處理好兩岸關係,而把美國拖下水。
    2019/04/12 10:03
  • 選不選?僑胞喊「總統好」 韓國瑜:明年1月11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9天的美國行,第一站來到波士頓,結束哈佛大學的演講後,前往帝苑酒店參加僑胞晚宴,在僑胞熱情的歡呼中,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明年選舉將會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最後更意有所指地說,希望大家跟中華民國站在一起,明年1月11日台灣見,是否對2020鬆口表態,引發外界聯想。
    2019/04/12 08:31
  • 哈佛閉門演講嗆蔡政府 韓國瑜:兩岸政策太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首站來到波士頓,於美國時間11日下午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發表演說,以「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They Talk the Talk, I Walk the Walk」為題,內容除了提到去年如何不被看好,到最後贏得高雄市長的選舉之外,也提及兩岸關係,最後更向蔡政府喊話,若小英總統不願承認九二共識,應提出一些想法或措施,以維護兩岸和平。
    2019/04/12 07:57
  • 哈佛證實「有邀請韓國瑜」 王丹:媒體提問刻意誤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抵達波士頓,預訂11日前往哈佛大學進行交流,卻遭民運人士王丹日前質疑,韓國瑜將閉門座談,硬說成是到哈佛演講;主辦方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應,王丹的質疑並非完全正確,因為中心的確有提出邀請。對此,王丹再回應,認為記者的提問刻意誤導宋怡明,並已發信告知主任。
    2019/04/11 23:02
  • 赴哈佛演講「狂被酸」!王淺秋:有人想自費校方都不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訪美,對外表示是應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邀請,不過被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質疑是唬爛,但高市府也出示文件佐證,不過卻被質疑為何受邀演講,還要自付交通、住宿費。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做出回應,重點是高雄城市行銷,請各界不要刻意炒作枝微末節,不要見不得高雄好,而且「有些人連自行付費去演講,校方都不一定接受」。
    2019/04/11 15:40
  • 公開?閉門? 廖達琪:本來就定閉門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哈佛演講,從一開始公開演講,還是閉門座談,引發討論,而從中牽線的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還原過程,哈佛大學本來就希望至少有一場閉門座談,然後再一場公開演講,但韓國瑜考量行程緊湊,因此決定只要一場閉門座談,廖達琪隔空酸王丹的發文,就像小孩子討糖吃,想要被關注。
    2019/04/11 15:39
  • 孫大千譏快回陸實現理想!王丹反嗆:小孩別插嘴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訪美,將到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但遭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於臉書提出質疑「非演講」,明明是閉門座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直批,王丹此說法是「知識份子的傲慢」,並勸「趕快買張機票回中國大陸去實現理想吧!」但王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大人吵架,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
    2019/04/11 11:21
  • 韓赴哈佛演講被稱「台灣之光」 藍營人士嘆:太悲催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到哈佛大學參與「閉門座談會」,被稱為是「台灣之光」,外界關注也引起不少爭議,民運人士王丹也為此和高雄市府槓上,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台灣的自信、自尊,要到一所外國學校中國研究中心的閉門座談裡去尋找、肯定,「那未免也太悲催了」,並勸韓國瑜不要過度自吹自擂。
    2019/04/11 09:19
  • 韓國瑜抵波士頓 談哈佛活動強調客隨主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飛抵波士頓,談及明天赴哈佛大學演講,他強調客隨主便,將以「獅子搏兔」精神面對。至於總統選戰相關議題,韓國瑜僅回應「不要讓我分心」。
    2019/04/11 09:08
  • 韓國瑜叫他多管北韓 王丹再嗆:那你去見美國人幹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將赴哈佛大學交流演講,卻被民運人士王丹質疑,表示根本沒看到韓國瑜要去演講的公告,認為這趟行程是「唬爛」。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拿出哈佛大學的邀請函打臉王丹,韓國瑜也要他多去監督北韓,不要成為綠軍的打手;而王丹昨晚又在臉書發文回嗆,「如果台灣的事情跟我無關,那你跑去見美國人幹什麼?難道台灣的事情就跟美國人更有關?」
    2019/04/11 07:55
  • 少康說故事/陸留學生寫信給蔣經國 閉門會促成秘密訪台

    韓國瑜到美國哈佛大學參訪並演講,引發「閉門」與「公開」的質疑,被反對者奚落閉門根本不重要。趙少康在節目中分享一個「閉門會談」的故事,促成了第一批到美留學的大陸學生秘密訪台。
    2019/04/10 22:13
  • 王丹批放話「哈佛演講」 韓:別成綠軍打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赴哈佛大學交流,卻遭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發文質疑,說他根本沒看到韓國瑜要去演講的公告,批評這行程根本是自行放話。對此,除了高雄市新聞局長親上火線,拿出哈佛大學的邀請函,證實市長的確有獲邀、打臉王丹,韓國瑜在舊金山轉機時,也回嗆王丹,什麼時候變成綠軍的打手。
    2019/04/10 20:09
  • 空服員也搶拍!韓訪美行 機上展高人氣

    韓國瑜訪美行從一上機開始,就不斷拿出即將在哈佛大學交流的全英文講稿練習,過程中他似乎也刻意的「入境隨俗」,字裡行間不斷中英夾雜,而他的高人氣也展現在機上,就連空服員也搶著和他合照,太太李佳芬坐一旁,似乎刻意表現的很忙,埋頭整理東西,刻意忽視韓市長被粉絲包圍。
    2019/04/10 18:30
  • 王丹批赴哈佛「非演講」!韓國瑜回嗆:少管台灣事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赴美國,預訂在美國時間4月11日在哈佛大學演講。但遭到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發文質疑,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並沒有公告這場演講,認為韓是「自行放話,根本就是唬爛」,還說明明是閉門會議還硬說是演講。而稍早韓國瑜在舊金山轉機時,被媒體問及此事時,直斥王丹「無聊」,少管台灣事務,並呼籲王丹不要成了綠軍的打手。
    2019/04/10 15:05
  • 韓哈佛演講?閉門座談? 王丹槓高市新聞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將到哈佛大學演講;不過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發文表示,明明是閉門座談,卻說成演講,抨擊韓國瑜吹牛,還為此槓上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2人互相指責對方「井底之蛙」。
    2019/04/10 12:26
  • 哈佛交流「腳踏實地的力量」 韓機上猛備講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天(9日)深夜提前搭機赴美。飛機上,他拿出即將在哈佛大學交流的全英文講稿,題目是「腳踏實地的力量-說到做到,言行一致」,韓國瑜一次又一次不斷複習,他說這樣才能有一個比較好的表現,不會失去面子。
    2019/04/10 11:50
  • 韓國瑜赴哈佛演講遭質疑?王丹嗆高市府:那是閉門座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已於昨(9日)啟程訪美,此行將赴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但民運人士、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卻指出,他上中心網站查詢,卻沒看到任何關於韓國瑜演講的公告。民運人士王丹卻在臉書PO文,說根本沒看到韓國瑜要來演講的公告,質疑這趟行程「自行放話,根本就是唬爛」。
    2019/04/10 08:06
  • 史上第2大伊波拉疫情 剛果民眾信不實謠言礙防疫

    剛果民主共和國數月來力抗史上第2嚴重的伊波拉(Ebola)疫情,哈佛大學研究人員今天表示,當地對於醫療人員的傳聞和不信任感,恐怕阻礙了遏制疫情的努力。
    2019/03/28 15:30
  • 赴MIT座談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來到波士頓知名學府MIT座談,他一反過去對同婚議題的模糊態度,表示去同婚公投他投反對票,但還是辦同志大遊行,他也到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跟專家學生閉門會談,由於四月份韓國瑜也要來,頗有較勁意味。
    2019/03/23 08:37
  • 每天2杯飲料…早死機率增63%! 研究:喝越多死越快

    愛喝飲料的民眾要注意!哈佛大學近日1項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喝超過2杯含糖飲料的人,除了較易患肥胖、心臟病等,早死機率也比不常喝的人高,其中女性的機率高達63%,男性則為29%。對此,學者也警告愛喝含糖飲料的人,「喝得越多,死得越快」。
    2019/03/19 22:36
  • 訪美餐券要美金2千!韓國瑜:寧願和大家吃滷肉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下月10日至18日出訪美國,參訪哈佛和史丹佛大學,期間會和僑界餐聚,但現已傳出餐敘的餐券價格飆漲到美金2千元(約台幣6萬2千元),聽聞天價,韓國瑜今表示原本期待可以用一碗滷肉飯和一瓶礦泉水,和僑界朋友席地聊天,但因主辦單位考量維安,堅持辦在飯店內,尊重對方決定,但仍期盼餐券價格能降低,不希望變成奢華之行。
    2019/03/14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