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哈佛大學 結果共438筆

  • 川普政府拒留學生於門外 哈佛、麻省理工怒告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發布新的行政命令,規定今年秋季學期起,各大學的國際學生,如果是參加遠距線上課程的,一律拒發簽證,已經入境者,可能得強制驅離,這讓美國名校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氣得對川普政府提告。
    2020/07/09 13:16
  • 川普啟動退出WHO程序 再嗆佛奇:顛三倒四

    美國疫情升溫之際,川普再拋震撼彈,確定已經致函聯合國,明年七月六日,就要正式退出WHO。川普執意要在今年秋天,全面開學,不過哈佛大學已經決定,要採取線上授課,美國移民局打算驅逐線上授課的留學生,哈佛大學認為是變相施壓,決定向川普政府提告。
    2020/07/08 22:12
  • 川普施壓各州長 秋季復課.校園必須重啟

    美國在5月逐步重開後,疫情目前又攀上高峰,半數的州都後悔重開,紛紛宣布暫緩開放。總統川普再次施壓州長們,必須在秋季開學復課。目前疫情最嚴重的佛州,加護病房都快要不夠用,但州長仍堅持秋季復課計畫不變。紐約市也將如期在9月開學,不過學生可能一周只去學校2-3天,其餘時間仍採線上教學,哈佛大學也只開放4成大學生返校上課。川普仍極力淡化疫情嚴重性,周五他將到訪疫情嚴重的佛州,不過此行不是為了關心疫情,而是談打擊毒品走私,還要參加幾場競選募款會。
    2020/07/08 19:56
  • 被控隱瞞參與中國千人計畫 哈佛教授不認罪

    一名哈佛大學教授被控對美國當局隱瞞參與中國政府的千人計畫,以及接受中國政府提供的研究經費,這名教授今天不認罪。
    2020/06/17 13:23
  • 解封不妙!美國20州疫情反彈 估秋病亡17萬

    還沒等到疫情好轉就急著解封,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政策,如今惹來公衛醫療體系專家一片罵聲。五月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加上最近全美各地的群聚抗議潮,許多州確診人數明顯增加。華盛頓大學估計到十月會有17萬美國人染疫病亡,哈佛大學的估計更悲觀,到九月就可能有20萬美國人不敵新冠肺炎病魔。專家呼籲大家,其實簡單的「堅持戴口罩」就能減少不少感染機會。自己的防疫意識與求生意志都很重要,芝加哥一位雙肺都爛了的新冠肺炎病患,撐過10小時的移植手術,換了一對新肺臟,獲得新生。
    2020/06/12 19:56
  • 加州迪士尼7月重啟 夜間遊行暫時不辦

    美國成為第一個確診病例突破200萬的國家,至少12州的醫院擔心病床爆滿,還有19州每天新增病例持續上升,不敵經濟壓力,政府一邊重啟,一邊加速疫苗開發進度,但哈佛大學警告,9月份的死亡人數,恐怕會增加10萬人。
    2020/06/11 19:27
  • 住家附近感染風險更勝景點? 5大風險縣市名單!

    為了避免連假出遊人潮過度聚集,交通部1968APP讓民眾隨時看人潮示警,也有縣市自推觀光景點監視影像,供民眾參考,只是清大教授和哈佛大學合作,透過臉書大數據分析,發現國人在家附近群聚的感染風險,不亞於到觀光景點遊玩。
    2020/05/02 00:45
  • 全球七疫苗人體試驗 牛津疫苗最快9月問世

    疫情在全球已經奪走21萬條人命。不過今天有一個好消息,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疫苗,已經進入人體試驗,最快9月疫苗就能問世。美國「哈佛大學」也和台灣的養護中心合作,要研究接種過卡介苗,是不是能降低新冠死亡率。
    2020/04/29 19:50
  • 川普指菁英學校錢夠多 哈佛無奈放棄紓困金

    美國哈佛大學今天宣布不爭取2019冠狀病毒疾病經濟振興法案內的860萬美元補助款,即使校方符合申請條件。總統川普近日帶頭反對哈佛大學取得補助,質疑菁英學校需要這筆錢。
    2020/04/23 10:49
  • 27歲醫師自學AI!申請哈佛醫學院 還做了這件事

    能夠考上醫學系相當不容易,台灣每年大約有1300多名醫學生畢業後要進入醫院展開一連串訓練,若要成為主治醫師至少要十年以上,有一位年僅27歲醫師靳嚴博,對AI有極高興趣,申請到哈佛大學醫學院就讀。
    2020/04/21 23:28
  • 受不了居家令! 美多州抗議怒喊「還我自由」

    川普公布「逐步復工指南」後,美國各州出現抗議潮,民眾不願意配合居家禁令,抗議州長防疫太過頭,問題是美國檢測量能還不足,哈佛大學研究指出,想要重啟經濟,每天至少要檢測50萬人次才行。
    2020/04/20 22:50
  • 清華攜哈佛研究大數據防疫 估北市感染風險最高

    清大助理教授張筱涵的團隊與哈佛大學公衛學院以臉書提供的大數據進行武漢肺炎防疫研究,從人群接觸率推估,國內感染風險最高的為台北市。
    2020/04/14 15:04
  • 美逾5.2萬確診近700死 羅斯福號3確診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5萬2千例,死亡人數逼近700人,最新受害者包含哈佛大學校長夫妻,還有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也中鏢,出現3名士兵確診,全美疫情升溫,世界衛生組織形容,美國恐怕成為下一波疫情爆發中心。
    2020/03/25 12:24
  • 快訊/哈佛大學校長夫婦均確診 感染來源不明

    美國新冠肺炎持續擴大,哈佛大學校長貝考和妻子兩人也對外宣布確診,夫婦倆22日開始出現症狀,包括咳嗽、發燒、發冷,還有肌肉痠痛,但是不知道是從哪裡感染到病毒,目前為止,哈佛至少有18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25 09:27
  • 鍾南山與美專家視訊 介紹重症診療方案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美有大規模爆發的跡象,大陸呼吸道專家鍾南山,12號與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專家,進行視訊連線,針對重症病患的診療方案交流。而對於歐美疫情,鍾南山在一場記者會上也提出最新看法,他說大陸境外的疫情和武漢早期非常相像,如果各國夠重視的話,要讓疫情在六月份結束是可以期待的。
    2020/03/13 11:40
  • 防疫很厲害!哈佛大學視訊交流 向台灣取經

    美國肺炎疫情逐漸緊繃,哈佛大學特別向台灣取經,和高醫大及台大視訊交流,了解台灣如何防疫,而台灣方也整理三大策略,決戰境外,機場碼頭設置嚴密防疫措施,對於確診個案加強管理,減少院內及社區感染機率。
    2020/03/07 19:18
  • 美國專家:一年內,全球恐70%人口感染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目前全球累計超過8萬1000例確診。美國哈佛大學流行病專家預測,一年內,全球最高恐有70%人口感染武漢肺炎,但部分病患可能症狀輕微或無症狀。
    2020/02/27 11:25
  • 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哈佛華裔學者:再1個月達高峰

    哈佛大學公衛專家、華裔學者丁亮警告,全球正面對史上最毒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且此病毒的不確定性高,預測至少再持續一個月才達高原期;近日最好「不需要旅行就別去旅行」。
    2020/02/07 15:39
  • 涉參與中國「千人計畫」竊美智財 哈佛教授獲釋

    美國哈佛大學教授李柏(Charles Lieber)被控提供不實陳述,隱瞞自己曾參加中國涉嫌竊取智財的「千人計畫」。他被捕2天後今天獲釋,但須拿出100萬美元的現金擔保。
    2020/01/31 14:29
  • 臉書攜手哈佛、清大 用大數據研究武漢肺炎疫情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與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和台灣國立清華大學合作,透過大數據追蹤研究武漢肺炎疫情及其區域性影響。
    2020/01/31 12:06
  • 品牌智慧學習機獲德國紅點與多項大獎

    優學貓無線智慧學習機是由美國哈佛大學幼教師資團隊,結合多國幼教師資陣容,經過多年實驗整合與實體測試認證,終於完成了一套由3C資訊結合APP應用程式所導引的智慧互動幼兒教材,它不僅結合藍芽傳輸技術,更整合RFID短距接觸應用技術,轉由螢幕動畫互動學習,深獲多國幼教團體青睞,更獲得德國紅點創新技術獎及美國幼教機構多項大獎。因應學齡前的智能啟迪同步全球,Uwin聯穎國際正式引進該幼教器材,結合國內學童學習意境,與全球同步發表上市。
    2020/01/18 09:00
  • 選後觀察 美學者指國民黨面臨2大立即挑戰

    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束,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集結學者專家發表選後觀察,研究員史諾蘭指出,國民黨在選後面臨至少兩大挑戰,第一是如何解讀選舉結果,第二是未來政黨方向的鬥爭。
    2020/01/17 17:22
  • 疑北京授意 哈佛中國學者企圖盜竊癌症樣本被捕

    中國一名鄭姓研究員去年12月初準備從美國搭機返回北京時,因行李偷藏癌症研究樣本被捕。法官表示,此案疑與中國政府有關,裁定鄭姓研究員羈押,不得保釋。
    2020/01/02 13:32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