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咖哩醬 結果共42筆

  • 【好吃一點訣】 遇上巧克力! 日式咖哩明蝦有「甜」味

    肉質鮮美的明蝦,搭上日式風味的咖哩,味道鮮甜,新北市一家餐廳業者,將每天從大溪新鮮配送的明蝦,搭上特製的咖哩醬,為了增添風味,大廚還在裡頭偷偷加了秘密武器「巧克力粉」,帶點甜味的咖哩醬,抹上飄著奶香味的哈斯麵包,這道獨門料理,成了招牌菜色。
    2013/08/27 12:13
  • 【好吃一點訣】炭火窯烤+現炒咖哩醬 烤餅飄香夠味,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嚐嚐咖哩烤餅,用道地的印度炭火烤爐窯烤餅皮,吃起來不油膩且帶有碳香,而咖哩醬部分,則有融合菠菜泥以及數十種香料製成的綠咖哩,由於是用大火現炒,吃起來特別入味。
    2013/06/17 15:49
  • 【好吃一點訣】炭火窯烤+現炒咖哩醬 烤餅飄香夠味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嚐嚐咖哩烤餅,用道地的印度炭火烤爐窯烤餅皮,吃起來不油膩且帶有碳香,而咖哩醬部分,則有融合菠菜泥以及數十種香料製成的綠咖哩,由於是用大火現炒,吃起來特別入味。
    2013/06/15 10:09
  • 蝦膏燉成「蟹黃口感」 手工麵包超對味,業者?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在台灣很受歡迎,現在有業者不同於傳統泰式咖哩蝦的鐵板燒新吃法,先把蝦頭爆香,鎖住蝦膏精華,再和蝦肉搭配咖哩醬汁燉煮,搭配手工麵包,口感類似蟹黃,迸出新滋味。
    2013/01/22 20:29
  • 蝦膏燉成「蟹黃口感」 手工麵包超對味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在台灣很受歡迎,現在有業者不同於傳統泰式咖哩蝦的鐵板燒新吃法,先把蝦頭爆香,鎖住蝦膏精華,再和蝦肉搭配咖哩醬汁燉煮,搭配手工麵包,口感類似蟹黃,蹦出新滋味。
    2013/01/22 11:14
  • 當季最「青」 處女蟳火鍋湯鮮蟹膏濃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看看,嘉義一家日本創意料理餐廳,配合時令推出處女蟳火鍋,特地選用有肥美蟹膏的處女蟳,加上蔬菜、香菇及濃郁的高湯一塊烹煮,還有淋上咖哩醬汁的酥炸軟殼蟹,2道料理都吸引大批饕客上門品嘗。
    2011/10/24 10:47
  • 黃薑粉當餅皮 越南班燒爽口不油膩

    越南美食擄獲不少台灣人的胃,在台北就有一家越南餐廳,老闆是從越南移民來台灣,把最道地的家鄉菜,全數搬來台灣,其中用加了黃薑粉的米漿做成的煎班燒,吃起來清爽可口,吸引不少老饕聞香上門,而越南當地隨處可見的小吃,法國麵包佐咖哩醬,還有道地的越南河粉,這裡也通通少不了,讓愛吃越南菜的饕客,大呼過癮。
    2011/08/25 11:37
  • 「黑糖咖哩」、「海藻沙拉」 沖繩鮮味搶市

    你吃過「沖繩料理」嗎,除了知名的沖繩山苦瓜炒蛋,其實黑糖入菜,也能把普通菜色變出新創意,就有店家,拿黑糖來熬煮咖哩醬,還加上木耳、地瓜,讓口感更豐富,據說嚐了有濃濃黑糖香,卻不會太過甜膩,深受女性客人歡迎。
    2011/05/08 19:21
  • 【一步一腳印】異鄉新人生 柬埔寨的媽媽味 

    切碎香料,手指頭會染上淡淡香氣,香茅、蒜頭、紅蔥頭與黃薑,加上東南亞常見的紅色咖哩醬,家鄉的味道在每個早上重現。柬埔寨小吃店經營者Tina:「這些那個湯頭啊,是我們平常在家裡吃的,那些東西而已,我覺得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困難啊,對啊,台灣菜…,我剛開始來台灣的時候,我婆婆就說,我不會做菜,我說台灣的菜,我真的就不會做啦,如果柬埔寨的菜我就會做。」
    2010/12/19 22:15
  • 宮保咖哩豬排飯 辣卻不嗆!學生喜愛

    台中一中街附近有兩所學校,有飲料店為了搶攻學生外食市場,也賣起了簡餐。其中,一道宮保咖哩豬排飯,有店家特調辣味咖哩醬汁,辣但不嗆,白飯還淋上濃濃的滑蛋,再搭配一大塊炸得金黃酥脆的日式豬排,深受附近年輕學子的喜愛。
    2010/12/19 13:12
  • 〈獨家〉挑戰大胃王!3公斤咖哩飯下肚 不用錢

    你試過自己一餐可以吃掉幾碗咖哩飯嗎?台中市有家餐廳,用直徑超過45公分的大盤子,添上7碗白飯、1斤咖哩醬汁,只要客人全部吃完,通通免費。2年來有250人挑戰,只有40幾個過關,今天有又大學生來挑戰,但吃到最後都很痛苦,沒過關,必須付錢。
    2010/12/04 18:58
  • 石頭烤出來的燒肉咖哩,業者?

    用石頭烤出來的肉,您嚐過嗎?高雄有業者,利用特選的鵝卵石加熱烤肉,再淋上咖哩醬汁,推出咖哩燒肉,還有烤餅組合,特殊的酥脆口感,讓許多客人為之驚豔!
    2008/10/13 16:15
  • 燒肉咖哩! 石頭烤出來的妙滋味

    用石頭烤出來的肉,您嚐過嗎?高雄有業者,利用特選的鵝卵石加熱烤肉,再淋上咖哩醬汁,推出咖哩燒肉,還有烤餅組合,特殊的酥脆口感,讓許多客人為之驚豔!
    2008/10/11 19:32
  • 10元豬排套餐 民眾排長龍搶

    不景氣,省錢餐點大受歡迎,台中有業者推出10元咖哩豬排套餐,主餐白飯炸豬排、咖哩醬,還附上牛蒡絲、果醋、紫菜湯,這樣一份套餐只要10元,中午無限量供應,民眾排了500公尺,等上1個多小時,就是為了享受便宜餐點。
    2007/12/15 18:37
  • 熱石頭烤餅Q又脆 南台灣正「夯」

    你吃過用熱石頭烤出來的餅嗎?在南台灣,就有業者推出石頭烤餅,用的是高密度,一顆顆從東海岸精挑細選的鵝卵石,烤出來的餅又香又脆,夾著厚厚的豬排,再淋上熬煮了4、5個小時的濃稠咖哩醬,令人食指大動!
    2007/03/13 19:23
  • 咖哩飯專用新米 「華麗舞米」問世

    日本人對於米食的挑選相當講究,為了作出全世界最好的咖哩飯,日本的科學家甚至研發出一種,專門要配咖哩醬的米飯,日文的名字叫「華麗舞」,這種最新研發的米,不但能迅速讓咖哩入味,而且保證煮不爛,吃起來跟日本非常有名的「越光米」,口感毫不遜色。
    2006/12/05 22:27
  • 台灣版電視冠軍秀 咖哩媽媽大對決

    今天中午在台北街頭,有一場宛如電視冠軍秀的咖哩大賽,四位日本媽媽秀出私房咖哩絕活,由現場民眾來票選,而得獎的咖哩醬還做成一個重達200公斤的全國最大便當。
    2004/11/1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