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呼叫 結果共630筆

  • 疑太熱中暑!被發現不動坐田邊 嘉義壯男「鼻孔滲血」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昨(13)日發生男子疑似中暑死亡事件,39歲何姓青農下午2時許被家人發現猝死在田邊的棧板上,呼叫幾聲都沒回應,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何男臉發黑,鼻孔滲血,明顯死亡,檢警今日相驗,發現何男曾動過心臟手術,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2023/07/14 15:09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病患車震護士!突心臟病發「她拒叫救護車」:外遇會被發現

    英國日前一起「枉死案」引起討論,42歲護理師威廉絲(Penelope Williams)不顧已婚身分,與一名男病患戀情萌芽,雙方情纏1年多、時常在停車場幽會切磋,沒想到卻在一次車震的過程中,男病患不幸心臟病發,然而威廉絲因為害怕外遇被曝光,因此並未選擇第一時間呼叫救護車,最終男病患也因為延誤就醫而不幸身亡,事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4 22:13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5條通」逃亡4年多終落網! 拒捕狂逃還自曝通緝身分

    台南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一名身上揹有5條通緝的男子,違規遭到攔查,嚇得加速逃逸,過程中還不斷叫喊「我在通緝不要追我啦」,員警馬上呼叫支援將他包夾,最後他自撞人行道摔車,被壓制上銬,解送歸案。
    2023/06/22 17:51
  • 郵差送掛號信30秒即快閃? 屋主控:2度喊等一下卻不理

    高雄岡山有一位陸小姐,遇到郵差送掛號信,雖然對方有呼叫並按電鈴,但她兩度跟對方回應,要對方等一下,結果穿了衣服,前後只花了約30秒,郵差就呼嘯離開,讓她氣到大罵耍人,但郵局調查後發現,郵差有兩度確認,應該是第二次誤以為對方不在,才沒多做停留。
    2023/06/17 18:30
  • 你在哪! 新加坡7歲童西門町走失! 父急哭

    來自新加坡的一家四口來台遊玩,到西門町逛街,沒想到七歲大兒子與父母走散了,家長相當著急,因為孩子身上沒手機,語言也不通,警方獲報立刻呼叫線上警力協尋,好在同一時間,附近店家發現一名男童不太對勁,迅速報警,派出所經過比對,確認是同一家人,10分鐘讓他們團聚,解除危機。
    2023/06/12 15:49
  • 疑想離職遭分屍!墨西哥販毒集團8年輕人 慘遭肢解丟包

    墨西哥當局本月1日在西部的哈利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搜尋失蹤者,沒想到意外發現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塑膠袋,經調查確認,8名失蹤的年輕員工被確認死亡,他們都來自一個由暴力販毒集團經營的呼叫中心,而且在生前曾試圖提出辭職,最後當局卻在棄置的黑色塑膠袋中找到他們被砍斷的身體部位,令家屬十分心痛。
    2023/06/08 17:33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還跑!掛偽造車牌曝光 穿梭巷弄落跑遭逮

    掛偽造車牌,還到處趴趴走!2日下午2點多,桃園警方在廈門街執行噪音取締,卻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牌竟然是偽造的,立刻上前要將車攔下,只是男子聽到警笛聲,就加速逃逸,最後員警呼叫支援,靠著大批警力將他包圍,帶回警局。
    2023/06/03 12:22
  • 紅燈右轉拒檢 通緝犯逃3公里遭警圍捕

    新北市蘆洲,員警攔查違規右轉轎車,沒想到對方拒檢逃逸,上演警匪追逐,員警呼叫支援,三公里後,在成蘆橋將人車攔下,除了在車內查扣毒品之外,還發現開車駕駛是通緝犯,這回被抓,得入獄兩年。
    2023/05/24 13:59
  • 就是這圖案!天熱穿短褲搬貨 刺青反露餡

    就是這個刺青露餡,員警一眼就鎖定!10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要下班,經過花蓮中正路等紅燈時,看見一旁的搬運工人怎麼這麼眼熟,往下一看,就看見他小腿肚上大片的刺青,確認他就是追捕一年多的通緝犯,立刻呼叫支援,上前將人逮捕。
    2023/05/14 19:22
  • 阿伯金調皮!加油站助跑跳上油罐車差點被外帶 友看傻眼

    喝醉酒竟然把油罐車當玩具!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日前喝醉酒被朋友騎車載送,卻趁著對方到加油站加油時,發現一旁的油罐車,竟然助跑跳上階梯,站在油罐車上,朋友見狀看傻眼,急忙呼叫他,男子才悻悻然跳下車離開。對此警方也呼籲,民眾以為好玩,但這行為可能觸法。
    2023/05/12 10:38
  • 醫院前警匪槍戰 超商中彈嫌犯疑掉槍逃

    屏東警分局圍捕槍砲通緝犯,晚間(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遭歹徒開車衝撞,員警連開十多槍,超商玻璃中彈破裂,嫌犯則飆車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全面圍捕,警方隨後在馬路上,發現一把槍枝,目擊者表示是嫌犯慌張逃逸時,不慎掉槍!
    2023/05/12 00:48
  • 全台6大珍奶!滿滿珍珠塞大布丁 25元佛心價紅到韓國去

    呼叫手搖控集合~為了歡慶4/30「國際珍奶日」,食尚小編特別幫大家精選全台各地網評4星以上的「不踩雷必喝珍奶推薦」!你敢相信2023年還買得到25元的珍奶嗎?還有南部經典的老字號黑蛋奶、全台唯一水果珍奶、超狂的400次珍奶、獨創蓮藕粉製作的珍珠,以及紅到韓國的板橋傳奇小攤車!
    2023/04/29 22:52
  • 10歲童赤腳奔國道! 公車司機急「抱」上車

    男童在國道奔跑,公車司機驚險相救!誇張場面,發生在中山高靠近林口交流道,年約十歲的男童,走在路肩,過往車輛速度很快,客運駕駛立刻跟在後頭,提醒其他駕駛,過程中也打開前門,呼叫男童上車,只是小孩沒有配合,司機於是把車停在路肩,衝下去把孩子拉回來。
    2023/04/24 20:24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身揹4條通緝!台中男躲山上當野人 因「機車」露餡被逮

    台中一名42歲曾姓男子2011年因多起竊盜案身揹4條通緝,為了不被警方抓到,竟逃到山裡的一間廢棄農舍,開始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不只靠種野菜填飽肚子,洗澡時也是用農舍前的溪水盥洗,就連拖鞋壞了也是自己用鐵線修補,儘管如此,仍難逃法網,警方日前發現其停在公墓旁的機車,隨後呼叫同仁支援,順利將曾男逮捕歸案。
    2023/04/13 10:14
  • 夜店爆揮拳衝突! 無辜男遭推擠跌倒「頭破血流」

    9日凌晨四點多,台中知名夜店發生打架衝突,嫌犯在舞池邊出手打人,結果波及到無辜民眾,害對方跌倒撞到頭破血流,警方呼叫快打部隊支援,將鬧事男子移送法辦。
    2023/04/09 13:21
  • 什麼味道!員警聞燒焦味 急叩119幫救援

    大火狂燒,員警聞到煙味急打119!基隆信義區深澳坑路上,4日凌晨3點多,一間2層透天燃起熊熊大火,直到隔壁派出所的員警聞到燒焦味,才趕忙呼叫消防人員滅火,只是屋內獨居的57歲男子,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火調科初步判斷,疑似是移動式冷氣,電線走火所導致。
    2023/04/04 19:25
  • 魔獸爆地下情?苦情妹控「說在台灣只有我」慘挨酸:呼叫狗仔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日前他緊牽熱褲妹同遊畫面被拍下,也因此釣出一位女網友爆料「魔獸與她的地下情」。不過文章真實性受到不少人質疑,瞬間引起熱議。
    2023/03/29 13:46
  • 中年男突胸悶險喪命! 醫曝「心肌梗塞5跡象」:盡速就醫

    58歲江先生在水果行工作,深受胸悶、氣喘、水腫等困擾已有一段時間,即使已經求診治療了,卻在某日上班時,胸口一陣不適並倒地不省人事,而且呼吸脈搏已停止。同事見狀立即呼叫救護車,並施以人工心肺復甦術,待救護團隊抵達現場,以自動電擊器偵測給予電擊,經一番急救後,江先生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
    2023/03/22 15:28
  • 休假也救人!熱心消防員拉溺水釣客上岸 無奈仍回天乏術

    今(21)上午10點50分,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溺斃案件,54歲的周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一起去大甲溪畔釣魚,因不明原因而失足落水,被在場釣客和一名休假的消防員看見周男石縫中,趕緊呼叫一起救人,合力把周男給拉上岸,並實施CPR,警消人員到場後,持續為其急就,並送醫治療,但周男不幸宣告不治。
    2023/03/21 18:11
  • 以1擋4!閃大燈釀鬥毆 勇警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三峽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過馬路時,被駕駛閃大燈提醒,雙方起衝突,甚至當著員警的面互毆,其中駕駛還找來親友團助陣,當時現場只有一名員警,立刻用辣椒水,控制現場,同時呼叫警網支援。
    2023/03/13 19:24
  • 莫名其妙?莽男見警突爆衝給一拳 警嚇傻急閃亮警棍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艋舺公園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員警揮拳,之後更辱罵髒話。員警當下受到驚嚇連忙後退閃避,並拿出警棍防身呼叫支援,殊不知這名男子持續逼近,再度作勢揮拳,好在其餘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喝斥他趴下予以上銬逮捕。
    2023/03/1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