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1擋4!閃大燈釀鬥毆 勇警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9:24

新北市三峽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過馬路時,被駕駛閃大燈提醒,雙方起衝突,甚至當著員警的面互毆,其中駕駛還找來親友團助陣,當時現場只有一名員警,立刻用辣椒水,控制現場,同時呼叫警網支援。

圖/TVBS

 
接獲有人打架,附近的值勤員警,一個人衝往現場。

員警vs.打架男子:「先生什麼事情嗎?他走出來路中間,是他先閃我燈,好好好沒關係。」

兩名男子各說各話,情緒都很激動,這時又來了兩輛車,疑似是來幫忙助陣,員警看人越來越多,緊急呼叫支援,但持續在現場喝斥要所有人通通配合。

 
員警vs.打架男子:「要快點喔,欸幹什麼東西,幹什麼!呼叫支援!不要打!幹什麼東西!後退!」

當警察面還敢動手,一名藍衣的男子遭到對方圍毆,員警趕快拿出辣椒水壓制。

員警vs.打架男子:「為什麼噴我,趴下!趴下!剛剛動手的現場全部趴下!」

被辣椒水噴到眼睛痛的張不開,雙方才終於停手。

附近民眾:「應該是開遠燈刺到他(眼睛),就是走路那個跟汽車那個嗆聲。」

圖/TVBS

當時打鬥場面相當混亂,第一個到場的勇警,就是他不畏惡煞,一人壓制4人。

三峽派出所警員李侑錡:「心裡會有點緊張是難免,但緊張不能在外表展現出來。」
 

坦言其實也是會緊張,但絕對不能慌了手腳,21歲的李侑錡才從警大畢業半年,他的爸爸也是警察,這回等不及支援警力到場,機警處理控制住衝突場面。

事發在12日晚上7點多,這名19歲的黃姓男子,走在路上不滿被,一名駕駛閃大燈提醒,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圖/TVBS

陳姓駕駛還打電話,叫親友團到場助陣,路過民眾嚇得報案,雙方被警方帶回互告傷害。

其中撂人的這一方,包括駕駛共3人,被依妨害秩序移送,這回號召親友打群架,下場就是通通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鬥毆#辣椒水#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25

0.2604